歌曲中帶再見的歌有哪幾首,歌曲中帶再見的歌有哪幾首

2022-01-30 08:25:33 字數 3645 閱讀 5281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1、《再見》是一首由張震嶽譜曲,張震嶽填詞,張震嶽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再見》中,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於2005-07-08。

2、《有緣再見》是一首由樑思成譜曲,小慈填詞,趙凱/林爽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趙凱首張同名**》中,2006-10-01發行。

3、《再見》是一首由g.e.m.

鄧紫棋譜曲,g.e.m.

鄧紫棋填詞,g.e.m.

鄧紫棋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新的心跳》中,由蜂鳥**公司發行於2015-11-06。

4、《難說再見》是一首由文海地譜曲,文海地填詞,文海地/小曾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帶著英雄氣前行》中,由北京指間風雷科技****發行於2017-10-17。

5、《再見,單身》是一首由佚名譜曲,佚名填詞,陳威全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再見,單身》中,2010-08-06發行。

6、《再見了我的愛》是一首由輕雲望月譜曲,畫地為牢填詞,望海高歌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再見了我的愛》中,由上海雨陌文化傳媒****發行於2018-02-28。

2樓:匿名使用者

陳威全-再見,單身

成龍 劉德華 周華健——難說再見

曾路得——有緣再見

言君——再見

甜蜜的孩子——再見

**剛——再見

大黑摩季——再見

黃雅莉——再見

.....還有很多 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seasons in the sun

難忘今宵

祝你一路順風

關於離別的歌曲有哪些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再見》

《再見》是由張震嶽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張震嶽2023年發行的**《ok》中。該曲是電影《男兒本色》片尾曲。

2,《送別歌》

《送別歌》,是一首由藝術家李叔同作詞的中文歌曲。是城南舊事的主題曲。《送別》的歌詞類似中國詩詞中的長短句。

3,《祝你一路順風》

《祝你一路順風》是由吳奇隆作詞,李子恆作曲,吳奇隆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追風少年》中。該曲是2023年電影《逃學外傳》的插曲。

4,《離別》

《離別》是由林秋離作詞,熊美玲作曲,樑定江編曲,阿杜演唱的歌曲(代表作),收錄於阿杜2023年4月12日發行的首張**《天黑》中。

5,《離歌》

《離歌》是臺灣搖滾樂隊信樂團演唱的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龍作詞,金建模作曲。收錄於信樂團2023年4月11日發行的**《天高地厚》中。2023年,歌曲成為陳小春主演的電影《精武陳真》片尾曲。

2023年6月13日,歌曲獲得第二屆中國唱片金碟獎最佳搖滾歌曲。

5樓:遊戲君疊疊醬

1.《那些花兒》

《那些花兒》,是中國內地男歌手朴樹演唱的一首歌曲,朴樹親自作詞作曲,收錄於朴樹202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我去2023年》中,同時也是2023年電影《那時花開》的片尾曲。

2023年5月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范瑋琪對這首歌重新填寫英文詞並收錄在其發行的**《真善美》中,2023年9月朴樹精選**《我去2023年(珍藏版)》發行,《那些花兒》被重新編曲再次收錄。2023年該歌曲的獲得music in 中國top排行頒獎晚會「港臺年度金曲」獎。

2023年7月上映的電影《筆仙2》片尾曲亦採用該歌曲。

2.《祝你一路順風》

《祝你一路順風》是由吳奇隆作詞,李子恆作曲,吳奇隆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追風少年》中。該曲是2023年電影《逃學外傳》的插曲。

2023年因為陳志朋去當兵小虎隊暫時解散,吳奇隆首先單飛出** ,其中《祝你一路順風》是吳奇隆為送別陳志朋所寫。歌曲更是膾炙人口,很好地表達了離愁別緒,直到今日都是很多人畢業或分別時常使用的歌曲。

3.《放心去飛》

《放心去飛》是臺灣偶像團體小虎隊(已解散)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劉虞瑞填詞,陳大力和陳秀男譜曲,rickyho編曲。該歌曲為國語版本,收錄在2023年12月1日發行的**《再見》中。

2023年12月15日,小虎隊成員之一陳志朋將入伍服兵役,小虎隊第一次面臨解散。在這樣的背景下,小虎隊發行了他們的最後一首單曲《放心去飛》, 收錄在2023年12月1日發行的紀念**《再見》中,以此來紀念他們的那一段青春。

擴充套件資料:

歌曲:《那些花兒》

演唱:朴樹

歌詞: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帶走,散落在天涯

啦……,啦……

啦……,……

人們就像被風吹走插在了天涯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還在開嗎?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6樓:爽朗的羅裡吧嗦

《那些花兒》《祝你一路順風》 朋友》《放心去飛》

《朋友別哭》《一生有你》《梔子花開》

《青春紀念冊》《祝福》《我們的紀念冊》

《十年》《青春無悔》《一路順風》

《畢業生》《童年》《心願》

《相逢是首歌》《中學時代》《我的未來不是夢》

《朋友首日封》《青春》《玻璃杯》

《大約在冬季》《回到過去》《戀戀風塵》

《白樺林》《友誼地久天長》《明天會更好》

《白衣飄飄的年代》《驪歌》《我們都是好孩子》

《珍惜》《今天我們要走了》《再見》

《難捨難分》《真心英雄》《蝴蝶花》

《七月》《最初的夢想》《最想念的季節》

《冬季校園》《分手的擁抱》《光陰的故事》

《瓶中沙》《忘憂草》 《星光依舊燦爛》

《畢業歌》《橄欖樹》《閃亮的日子》

《離別歌》《萍聚》《且行且珍惜》

《送別》《再見了最愛的人》《在他鄉》 望採納

7樓:滔滔沙畫精選

孫露一首《離別的秋天》,離別的天,灰色的藍,承載著我的舊夢!

和朋友告別的歌 有哪幾首?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哭>

古巨基《只有情不變》

譚詠麟《朋友》

無印良品《朋友》

吳奇隆《離別的站臺》

小虎隊《放心去飛》

伍思凱《有夢有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元氣《離別歌》

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

蘇有朋《珍惜》

小虎隊《再見》

以下這幾首歌曲的作者是?(很老的)

牧童短笛 是 賀綠汀的作品 這首鋼琴小品以清新 流暢的線條,呼應 對答式的二聲部復調旋律,成功地模仿出了中國民間樂器 笛子的特色,從而向聽眾展示了一幅傳統的中國水墨畫,彷彿使人們看到了江南水鄉一個騎在牛背上的牧童,正在悠然自得地吹著牧笛 義勇軍進行曲 由田漢作詞 聶耳作曲 誕生於抗擊日本帝國主義侵略...

誰能幫我找幾首歌曲的歌詞拜託各位了

sorry,只找到一首 歌名抄 要看嗎 volcano dj tean 所屬 勁舞團3.1之魔法城堡 所屬歌手 勁舞團 暇疵不小必需靠近看還要看嗎 迷戀可將彼此那壞處全蓋過嗎 如果只想減小障礙 眼鏡應該首先脫下了 才慢慢吻下 無暇除下每一滴瑕疵嗎 既沒看出來何必驚怕 眼前若變蒙便有好夢 平凡人亦可輕...

幫忙幾首歌曲,張韶涵的,像樣子,我要你的,看得最遠的地方這樣曲風的歌曲

手心的太陽,mv的故事情節也不錯 雨後,mv沒看懂的說 0 起點浮雲 看得最遠的地方和樣子,我要你的曲風不太一樣吧 0 幻想愛的曲風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那種,前面的都是比較抒情的慢一些的保護色 第一張國語 over the rainbow 改版 美夢成真豪華版 發行日期 2004年01月06日 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