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首歌曲的作者是?(很老的)

2023-02-02 22:30:02 字數 3328 閱讀 3336

1樓:我愛痕跡

牧童短笛 是 賀綠汀的作品 這首鋼琴小品以清新、流暢的線條,呼應、對答式的二聲部復調旋律,成功地模仿出了中國民間樂器——笛子的特色,從而向聽眾展示了一幅傳統的中國水墨畫,彷彿使人們看到了江南水鄉一個騎在牛背上的牧童,正在悠然自得地吹著牧笛 《義勇軍進行曲》由田漢作詞、聶耳作曲 誕生於抗擊日本帝國主義侵略的戰爭年代,現已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為捍衛國家和民族的尊嚴,中華民族的堅強鬥志和不屈精神永遠不會被磨滅。 《南泥灣》是由賀敬之詞,馬可曲,2023年作於延安 《黃河大合唱》詞:光未然 曲:

冼星海 ,作於1939年3月,並於1941年在蘇聯重新整理加工。 《游擊隊歌》這首歌曲是著名**家賀綠汀在山西臨汾市堯都區劉村鎮創作的,並由當時駐紮在劉村的八路軍學兵大隊首先傳唱 《畢業歌》陳瑜(田漢)作詞,聶耳作曲

2樓:鶺ei熳垘

交響樂《民族解放》是冼星海在蘇聯期間創作的 《牧童短笛》賀綠汀 《義勇軍進行曲》曲 聶耳 詞 田漢 《南泥灣》 馬可 《黃河大合唱》去 冼星海 詞 光未然 《游擊隊歌》賀綠汀 《畢業歌》聶耳 《咱們工人有力量》馬可詞曲 冼星海作品 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31045407.html 聶耳作品 http://zhidao.

賀綠汀作品 http:

html 馬可作品 http://www.huizucn.

幾首歌曲的作品作者介紹

3樓:

《讓我們蕩起雙槳》

作品介紹:讓我們蕩起雙槳,是一部以80年代小孩生活背景為題材的具有童話色彩的冒險故事劇集。故事把豐富的人生哲理運用動畫形式表現的淋漓盡致。

故事趣味橫生,展現80年代小孩對生活、未來的憧憬。整個故事構思源於作者以及現在所有80年代出生的人對那段童年的追憶。那個年代的我們都懷揣理想走到現在,有的人可能已經實現了童年的夢想,有的人可能還在人生十字路口迷茫。

通過故事讓我們找回那段美好的童年,再現我們對理想的執著。鼓勵人們堅定信心,為理想而努力,不要放棄理想!

喬羽(1927~ )

作者介紹:山東濟寧人。原名慶寶。著名詞作家,在中國有「詞壇泰斗」之稱。

2023年入北方大學藝術學院學習。曾任華北大學三部劇本創作員。

2023年新中國成立以後,曾擔任中國**戲劇學院、中國戲劇家協會、文化部劇本創作室創作員。

2023年後任中國歌劇舞劇院副院長、院長,中國劇協第四屆理事,中國**文學學會長,中國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理事。第八屆全國政協委員。

喬羽的創作與時代同步,上個世紀50年代,他著有電影文學劇本《劉三姐》、《紅孩子》,歌詞《我的祖國》、《牡丹之歌》、《人說山西好風光》、《讓我們蕩起雙槳》等在中國家喻戶曉的作品。80年代,中國實行改革開放以後,喬羽創作的《心中的玫瑰》、《難忘今宵》、《思念》、《說聊齋》、《巫山神女》、《夕陽紅》、《愛我中華》、《祖國頌》等歌詞表達了新時期中國人民的心聲,因而他的作品廣泛流傳,成為人們傳唱的經典之作。

喬羽代表作品:《我的祖國》、《人說山西好風光》、《讓我們蕩起雙槳》、《心中的玫瑰》、《難忘今宵》、《愛我中華》等。

劉熾(1921~1998)

原名劉德蔭,作曲家。陝西西安人。幼年隨民間藝人學習鼓樂。

2023年入延安魯藝師從冼星海學作曲,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在****學院進修,後任煤礦文工團副團長。作品包括歌劇**,大合唱、電影**各10部,及其它中、小型**作品。著名的有歌劇《阿詩瑪》;大合唱《祖國頌》;歌曲《我的祖國》(電影《上甘嶺》插曲)、《風煙滾滾唱英雄》(電影《英雄兒女》插曲)、《讓我們蕩起雙槳》(電影《祖國的花朵》插曲);舞蹈**《荷花舞》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蕩起雙槳

這首歌曲的作者是張勁寫的.( 修改病句怎樣改)急急急

5樓:作卓

這首歌曲的作者是張勁

這首歌曲是張勁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寫的」或去掉「的作者」。

歌曲 《天邊》 (第一句歌詞是「天邊有一對雙星」那個)的詞、曲作者分別是誰?謝謝!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一首歌我承認我自卑但我真的很怕黑,有人知道這首歌的作者的生活背景或者是為什編這首歌 20

7樓:巴初曼

我感覺是抄襲外國一首歌曲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你可以去聽下

8樓:花中第一流

我吐了 一個壯漢唱 我真的很怕黑。差點沒笑死

9樓:xiuning品質

別的不好說,我只知道這首歌是馬雲唱的

10樓:健康更哈哈哈

不是馬雲唱的,這首歌抄襲外國歌手的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我自卑》 - 楊小壯

***格式

高品質**望採納

12樓:火梵蒂崗

自己上去一個就有你想要的

13樓:枝葉

分享#自帶敘事#的電臺節目《孤芳自賞》-(yuanchang:楊小壯)原》http://music.

網易雲**)

這首歌曲,歌詞作者簡介

求這首歌的名字,作者!!急!!

14樓:匯思金融人

歌名:lonly

歌手:nana

sibela

同型別的歌:

后街的i want in that waybye bye bye

15樓:

歌名 lonely

歌手 nana

還有糖果盒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誰能幫我找幾首歌曲的歌詞拜託各位了

sorry,只找到一首 歌名抄 要看嗎 volcano dj tean 所屬 勁舞團3.1之魔法城堡 所屬歌手 勁舞團 暇疵不小必需靠近看還要看嗎 迷戀可將彼此那壞處全蓋過嗎 如果只想減小障礙 眼鏡應該首先脫下了 才慢慢吻下 無暇除下每一滴瑕疵嗎 既沒看出來何必驚怕 眼前若變蒙便有好夢 平凡人亦可輕...

有誰幾首歌好嗎 最傷感的歌曲,有誰推薦幾首歌好嗎 最傷感的歌曲

躲避的愛 非常傷心,飛向別人的床 死亡哥曲 黑色星期天 聽說聽了這首哥有的人會自殺,還有老歌遲志強的,愁啊愁 打工十二個月 其實有的老歌也是很好聽的。卓亞君lolita 和我跳舞吧 lolita 白色的海邊的沙 愛情還是要繼續吧 十七歲 漫長 夏 喜歡一個人 lolita 只喜歡一天好嗎 或許從沒有...

歌曲中帶再見的歌有哪幾首,歌曲中帶再見的歌有哪幾首

1 再見 是一首由張震嶽譜曲,張震嶽填詞,張震嶽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再見 中,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於2005 07 08。2 有緣再見 是一首由樑思成譜曲,小慈填詞,趙凱 林爽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趙凱首張同名 中,2006 10 01發行。3 再見 是一首由g.e.m.鄧紫棋譜曲,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