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動硬碟中某些資料夾在電腦裡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2021-06-10 16:51:42 字數 1211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成隱藏檔案了?取消隱藏設定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硬碟有時檔案無意中丟失,這種狀況也有可能是硬內部扇區損壞導致的,要是有重要的檔案恢復,我個人建議你在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種專業機構。有其自身的修復特點,修復成功率高,有保障有專業精神還可以簽署保密合同,可自己搜一搜 恢復有價 檔案無價。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行動硬碟可以識別出來,我的電腦裡卻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3樓:小炫馬紮

1、第一步,在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上滑鼠右鍵,選擇並單擊“管理”。

2、再在開啟的視窗單擊“磁碟管理”,找到沒有碟符的磁碟分割槽,滑鼠右鍵-更改驅動器名稱路徑。

3、指定以下驅動器號

4、確定。

5、再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丟失的磁碟分割槽了。

4樓:七彩虹科技****

①當遇到行動硬碟不顯示我們首先檢查行動硬碟的資料線是否連線好了電腦與行動硬碟了沒有,有的時候由於沒插好,導致電腦無法識別行動硬碟的情況也比較多,另外當行動硬碟usb連線良好後,我們看下主機usb接受是否不良,換個介面試試,前面的不行,換後面的再試。

②當確保電腦主機usb介面是可用,並且資料線與硬體連線牢固後,行動硬碟依然無法顯示我們可以嘗試重新拔掉主機us介面,稍等下再次插入來嘗試一下

③先拿到別的電腦上去試一下,如果正常,就是你係統的事,如果不正常,就是你硬碟或則硬碟usb線的問題。先找個好的usb線試吧,還是不行就是硬碟的事情了,送修吧

5樓:阿里

行動硬碟可以識別出來,我的電腦裡卻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你這作業系統有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

6樓:

剛遇到這個問題,應該是供電不足,因為我把耳機去掉就好了哈哈哈哈哈。之前行動硬碟用的好好的,因為麼有同時插入耳機。親測有效。

7樓:電子**很難

應該是重新做系統可以好,我們單位的電腦就有好幾個這樣的,我沒時間做,所以有個折中的辦法,就是點電腦右鍵的管理-磁碟管理-看到你的行動硬碟後右鍵開啟就可以了。如果磁碟管理也找不到你的行動硬碟,說明你的電腦真應該好好重新做下了,希望能幫到你。

對,他說的對 ,可以試試指定碟符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碟符可以開啟了!

行動硬碟有些資料夾突然消失了,mac下行動硬碟內檔案突然消失,且經常儲存檔案錯誤

嗯,這是硬碟的問題,沒有中毒.首先你得確保下硬碟的供電情況,硬碟的穩壓電路出現問題也可能會造成讀不出檔案的情況.如果這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有壞道了,實在不行,低格下試試.應該是壞道.掃描一下看下能不能修復 你的行動硬碟可能要壞了 補充但是資料夾還是空的.好像就是被吸進去了一樣t.t 哭。被 吸 後我又...

我的行動硬碟用加密軟體加密了,可現在資料夾打不開了,顯示原來的檔案丟失了,請各位朋友指點該怎麼辦

現在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能否這個軟體的作者和客服聯絡上專,看 如果資料重要的話,還是拿到專業人士那裡去比較妥當。你如果沒有基礎知識,我告訴你,你也沒有辦法搞定,甚至可能更糟糕。從而喪失可以拿回資料的機會。這個要看看你的加密軟體是用的哪個了,你最好去它的官方 上看,一般都有解密軟體 這個得用...

把電腦內的檔案移動到行動硬碟時說目標檔案過大無法移動怎麼辦

將u盤格式化為ntfs格式可以解決此問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滑鼠指向u盤,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格式化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彈出視窗中,可以看到當前格式為 fat32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單擊後,選擇檔案系統為 ntfs 格式,然後單擊開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