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最下方工作列卡死,電腦下面的工作列卡住了,桌面圖示都打不開,怎麼辦

2021-12-16 13:44:04 字數 830 閱讀 7756

1樓:低拋高吸

1)如果您說的是開機時這樣的,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電腦開機時後臺正在載入程式,這時是很卡的,請稍等會在操作,這是正常的,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真我笨蛋

快捷鍵「ctrl+shift+esc」直呼工作管理員,選「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或右下角「重新啟動」

華夏聯盟

3樓:神祕講述人

首先,我從來沒用過360,我為不少人弄過電腦,所有碰到的360提示都誇張得要死,比如你沒安裝360的瀏覽器,他提示什麼,你用過***,好了,回到正題,你的工作列東西太多了,加上你的啟動項,也就是開機自動行動的軟體太多了,就會拖慢速度,甚至卡死。在工作列右鍵某個圖示,選「將....從工作列解鎖『,減少圖示數量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卡住了,桌面圖示都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xp系統下解決工作列不見了的方法 1.首先,你滑鼠放在之前工作列的位置,看他是否會自己出來,能自動出來就是設定了自動隱藏了 2.開啟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在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對話方塊中,點 工作列 標籤,將 自動隱藏工作列 選項前面的小勾去掉,再點 確定 3.如果你連桌面都沒...

我電腦桌面上的最下面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

電腦桌面上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往底部拉就行了。調整工作列 1 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2 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 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4 在工作列...

筆記本下方工作列點不動怎麼辦,電腦下方工作列點不動了怎麼辦

win10電腦下方工作列點不動的解決辦法 1 首先,我們要在開始選單上點右鍵,然後要點選工作管理員,或者ctrl alt delete點選工作管理員。2 然後,我們要開啟工作管理員如圖,首先點選第一列 名稱 以按照名稱排序,使得程序名在列表中保持不動。3 最後,我們要在下邊找到一個叫做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