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下面的工作列一直閃怎麼解決

2021-12-20 11:59:40 字數 2321 閱讀 3570

1樓:27號小蔡導師

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分析,為您推薦以下方法:01在win10系統中遇到系統工作列閃動的情況,我們應該使用滑鼠對工作列擊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選項。

02開啟工作管理員之後,在任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

03對著windows資源管理器擊右鍵,選擇「重新啟動」選單選項,等待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新啟動之後工作列即可恢復正常。

04如果是在win7、win8系統中遇到這種情況,對windows資源管理器擊右鍵,選擇「結束任務」選單選項。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放置開始處右鍵-屬性-隱藏不活動的圖示前面的勾給去掉-確定

電腦螢幕下面的工作列一直閃,怎麼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下面的工作列一直在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explorer.exe檔案抄損壞襲,或是主題檔案不相容,以及顯

bai卡有問題。下面du教zhi程和大家分享win7系統工作列dao經常會閃動的解決方法。

1.更換explorer.exe檔案

②然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③在安全模式下,將c:\windows\explorer.exe檔案替換掉。

2.更換主題

②象安裝其它軟體一樣,裝主題安裝到電腦上即可。

③如果不能解決,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3.檢修顯示卡

①顯示卡不良或損壞,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②先檢查一下顯示卡散熱是否良好,如果不好,需要清理或更換風扇。

③再檢查顯示卡是否鬆動,重新拔插一遍,再開機試試。

④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換顯示卡了。

以上教程詳細和大家分享win7系統工作列經常會閃動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有碰到一樣情況的使用者們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步驟來進行操作。工作列就恢復正常了。

電腦下面工作列突然閃爍不停怎麼辦?win7系統

4樓:那拉蘊和受藹

工作管理員

停止你執行的程式

,用360軟體管家

->高階工具,還原為預設。

電腦螢幕下面的工作列跑到側面去了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工作列通常位於桌面底部,但也可以將其移動到桌面的側面或頂部。

請按住或右鍵單擊工作列上的任何空白區域。 選擇「工作列設定」 >「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然後選擇「底部」即可。

6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工作列跑到側面去了按住滑鼠左鍵往底部一接即可。

調整工作列的方法:

1、滑鼠移到工作列的空白處。

2、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

4、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勾選上。以後工作列就不會亂跑了。

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電腦工作列老是閃是怎麼回事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

2、屏線接觸不良或者損害。

3、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送修檢測。

工作列指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和托盤區組成,具有位置變換、隱藏圖示等功能。

電腦螢幕下面的工作列一直閃,怎麼解決?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鎖工作列,將工作列拖到左邊或右邊再看一下螢幕下方閃不閃爍.

如果是螢幕下方閃爍,可能是螢幕的問題

如果是工作列閃爍,那是系統的配置檔案出現了問題.

筆記本下面的工作列閃爍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9樓:祭清告雅

您好,最好重新做下系統,或者找見那個是什麼軟體或者驅動,解除安裝掉,

看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了,估計是快速啟動欄,你在工作列上滑鼠右鍵→工具了→全部去掉對勾只留下

語言欄那一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為什麼我的電腦下面的工作列一直在閃呢

可能是explorer.exe檔案抄損壞襲,或是主題檔案不相容,以及顯 bai卡有問題。下面du教zhi程和大家分享win7系統工作列dao經常會閃動的解決方法。1.更換explorer.exe檔案 然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將c windows explorer.exe檔案替換掉...

電腦最下方工作列卡死,電腦下面的工作列卡住了,桌面圖示都打不開,怎麼辦

1 如果您說的是開機時這樣的,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電腦開機時後臺正在載入程式,這時是很卡的,請稍等會在操作,這是正常的,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xp系統下解決工作列不見了的方法 1.首先,你滑鼠放在之前工作列的位置,看他是否會自己出來,能自動出來就是設定了自動隱藏了 2.開啟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在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對話方塊中,點 工作列 標籤,將 自動隱藏工作列 選項前面的小勾去掉,再點 確定 3.如果你連桌面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