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機沒動它怎麼顯示電量處怎麼有個耳機呀

2021-05-05 14:42:14 字數 832 閱讀 3956

1樓:司鶯鶯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 是因為你上一次插耳機的時候拔出時有短路的情況。嗯,很簡單,你可以再用耳機重新查一下,插拔兩次就好了。這個經常智慧手機經常有這種情況發生。

2樓:

一般不會這樣的,你看下最近手機有沒有進水,尤其是耳機孔那個位置,用紙巾塞進去擦擦,然後用牙籤捅捅看看。

3樓:飛龍在身

這個是耳機孔鬆動的。最好是修一下。而不是用牙籤或者尖銳的東西去搗。那樣會壞的。所以要修。是最正確的。不然很麻煩。聲音有時候沒有

4樓:

短路了唄,用牙籤戳耳機洞口,讓它分離。

5樓:天下第一

可能是你的藍芽耳機連線到你的手機了吧,你看一下藍芽是否開啟,沒有開啟就說明手機顯示故障,需要重啟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本來就插著耳機,肯定上面有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

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

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

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送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出現耳機模式的原因:如果您在插、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如果進水、進鐵屑、進灰塵等都會導致這一現象。

8樓:豪

那應該是你插著耳機呢。或者切換到了耳機模式

我手機的電量顯示怎麼老是自己變呢,一會電量是滿的狀態,一會又變成空的了,是不是電池有問題了啊

電池的問題,說明電池老化或者低質量電池,電池穩定性差,電池儲存電量不穩定或者不儲存電量,電池不耐用了,就會出現充電快,放電快的情況,電池電量不穩定的情況。解決方法 更換同型號新電池。備註 手機電池都有一定使用壽命,隨著手機電池老化,就會出現電池不耐用情況,就需要更換新電池了。應該是電池出了問題。電池...

手機顯示電量旁邊有小耳機怎麼關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還請問您是哪款機型呢?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已經進入耳機模式了。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 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送客戶服務...

蘋果藍芽耳機在手機上怎麼顯示電量

藍芽耳機設定在手機上顯示電量的具體操作方法為,這裡以airpods為例 1 將手機往左滑,進入到手機的負一屏。2 在跳轉的介面底部找到編輯選項,並點選選擇。3 在跳轉的新增小元件介面中,找到電池,並新增。4 之後返回到負一層即可檢視到藍芽耳機的電量了。擴充套件藍芽耳機的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