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網路出現紅叉怎麼辦

2021-05-05 14:42:14 字數 1754 閱讀 6670

1樓:黑領

看網線插好沒,不行的話換根網線

聯想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處是一個小紅叉

2樓:

你是用無線上網還是網線上網,用無線上網網路打叉叉是正常的

3樓:糖梨糖

網絡卡驅動 網線是否暢通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顯示紅叉但可以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那個網路的紅叉是為了告訴你,你的有線網路沒有連線,用的回是無線網路,出答現這個問題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一般來說,有無線連線的話不會出現這個紅叉的,只會出現無線連線的圖示,如下圖

你試試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計算機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看是不是有沒弄好的驅動 看下 有線網絡卡驅動安裝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沒有連線網線

把你的有線網絡卡禁用就可以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的有線網絡卡禁用就可以了

8樓:吳昊

筆記本分有線、無線之分,無線可以上網,有線沒有通過網線連線,所以會出現這個現象,在本地連線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有線的本店連線,選擇「停用」就行。

筆記本右下角小電腦紅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的網路連線上面打了一個差,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四個:

10樓:可靠的敏敏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你和你同學共用的是同一個網路,那說明 你的網路肯定沒問題,而你又說 有時能連上,說明你的驅動也沒有問題。最大的可能 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或者網絡卡接觸不良。

建議重新做下系統,估計問題就解決了

聯絡筆記本win7系統右下角無線網路出現紅叉怎麼處理

11樓:河套文化

出現紅叉的原因有電腦無伐連線硬開關沒開啟

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或不合適,用驅動人生網絡卡版去安裝去。

禁用了無線連線,去網路共享中心去解除一下。

如果無線網絡卡硬體燒壞的話,重新找一個外接無線網絡卡。

12樓:jie舍長

紅x代表物理線路沒有插好,重新換條網線試試,或者看看是不是網絡卡被禁用了!你無線網路可以開啟使用嗎?試試無線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有問題的話,檢查下系統是不是ghost系統,ghost系統容易發生這種問題。

電腦突然連不上wifi了。右下角有一個紅叉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把膝上型電腦的wifi關了,

無線網開關組合鍵是:fn+ (f1~f12)上面那一排。 有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叉說明你的wifi根本就沒有連線,有線網線也沒有連線就是這樣顯示的。你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看有沒有無線連線的圖示,有的話進行連線試下。沒有的話,就是驅動問題,或者禁用了,開啟下在試。

16樓:小風風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到網路

17樓:看見你是個錯

看一下你的網路共享裡,是否禁用了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小喇叭有個紅叉,提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WIN7作業系統,怎麼解決

用手電筒照到耳機插孔裡看看有無異物。然後找個耳機插上看看有無聲音,如果有聲音,可能是硬體的事情,如果沒聲音,可能是軟體出問題了。在控制面板裡有聲音效果調節程式,開啟程式,然後再調整試試。我的電腦右下角這幾天也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叉,也不影響聲音大小,當再手動調整音量時,紅叉就會消失。估計也系統有關係,這...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而且右下角沒有顯示wifi,求助

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看下無線網路是否被禁用 電腦上的物理wifi開關是否開著呢 兩種可能,一種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可以去網上找win7開啟無線網絡卡的詳細教程,第二種是無線網絡卡壞了,如果是第二種,那就去報修吧!首先確保你的wifi是開著的 然後看控制面板裡面的網路連線有沒有禁止 1 ...

電腦右下角連線圖示出現紅叉,連不上無線,也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關機,扣下筆記本電池,按開機鍵1分鐘,然後裝上電池,開機測試!必須拆下電池,切斷電源,按開機鍵為了給無線天線放電!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顯示紅叉,搜不到wifi 是你禁用了。滑鼠右擊診斷一下,一步解決。最後是怎麼解決的能說說嗎 我電腦成這樣好久了 我還是弄不明白 電腦無法連線wifi,可以確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