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左下巴有一硬塊,左下巴處有硬塊

2021-05-05 14:43:17 字數 1049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是頜下淋巴結 我猜你現在要不就是口腔潰瘍要不就是 嘴脣上長水皰吧 不是它引起的上火和口腔的不適 而是 上火引起的淋巴結腫大 確切的來說 是上火引起機體抵抗力下降 單純皰疹病毒在這樣的情況下致病 每個人都基本上出現過這種情況 一般情況下一點是沒有 你要是不放心就做一個單純皰疹病毒的抗原檢查 可以確診的

不過個人認為沒必要

2樓:小點心工坊

這是頜下淋巴結髮炎腫大了!不必緊張。可以口含幾次含片,多喝水就會好了!

3樓:俺_小叄

應該是淋巴結.

只要不是太大就沒什麼問題.

不去想不去碰它多吃清火的東西過幾天就會好了.

4樓:包瑜尋博延

可能是,脂肪瘤,沒事的。

沒事的,這種東西我也經常有,幾天就下去了,,有時候火癤子沒有發出來就會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去

5樓:襲邵隱春燕

分析是炎症引起的水腫或者是火疥子的初起。

6樓:回韻操飛文

下巴下的腫塊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炎症引起的淋巴結腫大,引起炎症的疾病一般是牙齒的疾病或是咽喉部的炎症。第二種原因是頜下腺的炎症,它和進食有關。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進行**。

左下巴處有硬塊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那是淋巴,脖子下面的淋巴很多,吃點清火的藥,過幾天淋巴就會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腫塊如果摸起來是可以滑動的,那就是淋巴發炎、上火,如果摸起來不動的話,那就是牙齦發炎引起的。這兩種都是要吃清火藥的,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惡性腫瘤的可能性不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牙痛給引起的一腫塊!沒什麼大事! 這東西我經常有!不過不在你那個地方! 哈哈!

10樓:oo劍之痕

發炎了。腫瘤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出來的。

女生左下巴有痣代表什麼女生左下巴有痣什麼意思

女人下巴長痣 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痣,從命理的角度分析,人身上的的痣都是有吉凶之分。那女人下巴有痣代表了什麼意思?女人下巴有痣是好還壞?女人下巴有痣是什麼意思?下面華人開運網就給大家分享下女人下巴長痣 女人下巴長痣 女人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表示將處於領導地位。女人下巴長...

左下腹長條硬塊,我左下腹有一長條硬塊,最近一直便祕,硬塊是去年發現的,按壓無疼痛感,

出現這樣的症狀,需要進一步的彩超檢查,需要注意是不是 炎症,囊腫,需要進一步的確診,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是 炎症引起的,可以選擇敏感抗生素,對症 也可以服用 千金片,建議還是先檢查。也需要注意月經週期是不是正常?如果身材比較瘦的話在平躺的時候腹部是可以摸到腸子情況的。肚臍眼上方痛做多是跟腸胃炎...

左腹部下方有硬塊按壓會疼痛,腹部左下部有硬塊,急!

左下腹部疼痛有很多年,初中的時候就有,高中時去看 診 斷癜癇 癲癇的姿態性發作過,一醫生說 便祕。另一醫生說 盆腔炎。但到底什 急性前列腺炎 怎麼認識急性前 列腺炎麼也未說。這麼多年過去了,也沒吃藥 還是會這樣。我是未婚青年。這次放假回家,想檢查到底什麼原因,好對診就醫,減輕身體 和心身的痛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