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本身有倒車影像有必要買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2021-03-04 09:20:09 字數 3030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倒車影像只是在你倒車時輔助你看到後面的場景,沒有記錄功能,而記錄儀就有記錄的功能,只要開機就能一直記錄所有狀況,所以還是有必要用雙鏡頭的,畢竟後面出現突發狀況時沒有記錄,還是很不好處理的。

2樓:愛也空空空

你好,倒車影像只是為你倒車時有個後面的影像,輔助你倒車使用的。行車記錄儀是行車時記錄所有行車狀況的。兩者不是同一功能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拓跋哲瀚崔熙

當然有必要,倒車影像能不能錄影先不說,那是需要掛在倒檔才有的,平常直行狀態下是沒有影象的。

倒車影像有了,還需要買雙攝像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4樓:長沙牛肉配送

行車記錄儀是記錄你的行車過程,雙向的攝像頭是記錄你前後的行車記錄,而你的倒車影響只是你的倒車輔助系統。另外建議倒車的時候多看反光鏡,不要一直盯著倒車映像。

5樓:***y丶

倒車影像是倒車時候用的,而行車記錄儀是用來防碰瓷的,如果有需要就買

6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是記錄用的。跟倒車影像不一樣,雙攝像頭的帶倒車記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行車記錄儀是雙攝像頭的還有必要裝倒車影像嗎

7樓:事非易

第一倒車錄影抄不是必須要裝的,襲不接也能正常使用

倒車錄影原理:後攝像頭通過接線倒車燈,倒車時候倒車燈處通電,主機自動切換大畫面到倒車畫面。

(這個功能對於新手司機來說還是蠻實用的心裡踏實一點。至於錄影問題,前後錄影頭均可錄影。有沒有必要全憑個人需要,如果不嫌麻煩可以裝一下。)

有倒車影像還需要行車記錄儀安裝雙攝像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跟倒

車影像功能完全不同,倒車影像屬於駕駛員輔助設施,行車記錄儀則作為內安全記錄設容

備,以防不時之需,例如發生事故時的責任認定以及遇到「碰瓷」時對自己合法權益的保障,所謂行車記錄儀的雙攝像頭只是可以拓展自己監視記錄範圍,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了,當然更全面的記錄對保障自己的權益是有幫助的。選擇記錄儀時主要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畫素高,動態捕捉能力強,附帶夜視功能,至於其他附加功能則根據自己經濟預算,以及實際需要選擇就可以了,在這裡推薦水木年華行車記錄儀,功能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跟倒車bai影像功能完全du不同,倒車zhi影像屬於駕駛員輔dao助設施,行車記錄儀版則作為安全記錄裝置,權

以防不時之需,例如發生事故時的責任認定以及遇到「碰瓷」時對自己合法權益的保障,所謂行車記錄儀的雙攝像頭只是可以拓展自己監視記錄範圍,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了,當然更全面的記錄對保障自己的權益是有幫助的。選擇記錄儀時主要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畫素高,動態捕捉能力強,附帶夜視功能,至於其他附加功能則根據自己經濟預算,以及實際需要選擇就可以了,在這裡推薦水木年華行車記錄儀,功能強大。希望能幫到你

10樓:聊了戒菸

這些回答驢脣不對馬嘴 小學語文學哪去了 有倒車影像的情況下 安裝行車記錄儀 後攝像頭可以接到原車倒車影響嗎 理解能力真的那麼差嗎 中文真的好複雜嗎

原車有倒車影像,要裝360全景影像,還用裝行車記錄儀嗎?如果都裝,後面不就三個攝像頭了嗎?

11樓:最愛優優

需要,兩者的作用不同。

全全景攝像頭可以很好地幫助缺乏「車感」的駕駛員去理解自己的走向和位置。

如果每輛車上都安裝行車記錄儀,司機也不敢隨便違章行駛,事故發生率也會大幅度下降,肇事車輛都會被其他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攝下來,交通肇事逃逸案將大大減少。

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瞭然,交警處理事故快速準確;既可快速撤離現場恢復交通,又可保留事發時的有來效證據,營造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12樓:歌美迪後視鏡

理論上是這樣的,如果360全景有記錄功能,就只需要兩個攝像頭。如果沒有,就要3個了,你也可以把原車的倒車影像給幹掉,裝個帶記錄儀的360全景,就只有一個攝像頭啦。反正有全景了,也不用看倒車影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360全景,會兼併倒車攝像頭和行車記錄後攝像頭

14樓:捕鼠者

會出現雙軌跡,倒車時螢幕亂七八糟好多條線,原車軌跡是去不掉的,除非你換大螢幕。

車上原來裝有倒車影像,如果要裝前後雙攝像頭行車記錄儀,是不是倒車影像的線就要拆掉不能用了?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存的,我朋友就是兩個裝置兩個倒車影像探頭,倒車的時候兩個裝置都會顯示。

16樓:樂趣合同

不是的,記錄儀後攝像頭既可以做倒車影像用,同時也能記錄.但原車如果有倒車影像的話,記錄儀後攝像頭就不用再接倒車影像這個功能,兩個攝像頭可以同時存一,一個做記錄用,一個做倒車影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拆掉原倒車影像的線,新安裝的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可以安裝在後風擋玻璃內從車門的上方走線,效果也不錯,與原倒車影像沒有衝突。

18樓:civic加

不是的 你行車記錄儀後面的攝像頭可以不接倒檔線的 也可以錄後面的 原來的都有了 沒有必要再接的

19樓:佳葉明春

記錄儀如果是帶螢幕的話,後攝像頭找出來的影像是在記錄儀的屏上顯示的。而倒車攝像頭的影像是在導航上顯示的。

20樓:信若尾聲

可以的 行車記錄儀是時時刻刻的 而倒車影像只在倒車時起作用 不衝突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改個後視鏡 那個有電子的 好像也可以當影像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什麼品種的記錄儀

倒車影像有了,還需要買雙攝像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行車記錄儀是記錄你的行車過程,雙向的攝像頭是記錄你前後的行車記錄,而你的倒車影響只是你的倒車輔助系統。另外建議倒車的時候多看反光鏡,不要一直盯著倒車映像。倒車影像是倒車時候用的,而行車記錄儀是用來防碰瓷的,如果有需要就買 記錄儀是記錄用的。跟倒車影像不一樣,雙攝像頭的帶倒車記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

雅閣倒車影像如何加裝倒車軌跡,16款雅閣有倒車影像我要安裝360全景,後攝像頭怎麼加裝

倒車軌跡是有倒軌跡盒子,通過odb介面對插上去就可以,沒有相應的介面是用不了的 是有倒軌跡盒子,通過odb介面對插上去就可以,沒有相應的介面是用不了的 倒車影像就像裝倒車雷達一樣,在車牌上面加一個攝像頭,插在主機上,就可以了.你的倒車影像要有相應的程式才行,有些機器沒有軌跡程式 這樣的情況最好到4s...

有倒車影像的車還怎麼安裝行車記錄儀

行車記錄儀和倒車影像是不同產品,而且安裝行車記錄儀時,不需要改動倒車影像的線路。行車記錄儀 倒車影像 倒車影像,又稱泊車輔助系統,或稱倒車可視系統 車載監控系統等,被廣泛應用於各類大 中 小車輛倒車或行車安全鋪助領域。行車記錄儀是保證行車安全的,跟倒車影像沒關係 車內發生的事能看到嗎 車子安裝了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