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芳鄰」變成了瀏覽器怎么還原

2023-01-31 16:25:10 字數 725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情況我也碰到過(一模一樣)。那現在我就來告訴你我是怎麼處理的;首先用瑞星卡卡上網助手快速修復一下ie(多修2下直到顯示不用修復),然後在桌面右鍵點選屬性 點桌面 在點自定義桌面 在點還原預設圖示(先選擇圖示欄裡的ie瀏覽器在還原)ok你還原後圖示應該變回了網路上的芳鄰的了 按確定後回到桌面看看 網路上的芳鄰 的名字對不對(我想應該還是internet explorer)如果是就可以了不是的話把它改成 網路上的芳鄰 就可以了。好現在在你的開始那裡點程式把internet explorer直接拉出來就ok拉,,,點看看是不是搞定了!

可以了就給分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中毒了,重灌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蘇

網路上的芳鄰 不會變成瀏覽器的。不過有幾種原因你可以考慮一下,試一試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還原預設圖示,或者就是執行桌面清理嚮導。同樣的也可以在裡面更改圖示。把網路上的芳鄰的圖示給改回來。

另一種說法就是,你的雖然顯示的是網路上的芳鄰的圖示,但是實際上它是瀏覽器的圖示,只不過被篡改了圖示的樣式,變成了網路上的芳鄰的樣式。這樣也就是說,你的系統裡只有一個瀏覽器,那個多餘的有可能只是一個快捷方式圖示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無法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拒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拒絕訪問

似乎是因為guest使用者被禁用,或者網絡卡沒有 微軟的共享協議 但是有什麼必要用網路上的芳鄰啊,飛鴿傳書之類的軟體就很好用啊 首先開啟執行程式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然後順序開啟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將 帳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

如何設定網路上的芳鄰訪問許可權,如何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其他電腦的訪問許可權

實現區域網內互訪的設定 1 工作組名相同 2 新增協議 nwlink ipx spx 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 按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右鍵 本地連線 屬性 安裝 協議 3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中,有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網路上的芳鄰上看不到其他計算機,網路上的芳鄰看不到其它電腦怎麼辦?

區域網無法開啟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兩大類 1 網路連線是正常的,所看到的也是即時的網路現狀 2 所看到的只是一個假象,實際上網路連線不通。解決方法 對於前一種情況,我們就要介紹一下,網路上的芳鄰使用者訪問本機共享資源的使用者身份,訪問許可權。通常我們通過網路上的芳鄰訪問其它計算機資源是以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