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訪問時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3-02-03 14:50:02 字數 5063 閱讀 388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機器沒開共享 或是你要進入的那個盤他沒開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兩臺計算機的「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嚮導開,就好了,注意:工作組必須是一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有些東西網上說的,也不全對啊。你自己研究吧。

你在administrator組裡加上everyone.

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訪問時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樓:小歆嵩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單欄上的工具,下拉,點選資料夾選項,檢視中,在[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這項前面打上勾。

.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選中「guest」-刪除-確定

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在下面還有一個「讓"每個人"許可權應用於匿名使用者」-選擇-已啟用

接執行裡面輸入對方的ip就可以訪問到了。

連線網路上的芳鄰中的電腦時,總是提示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樓:教育仁昌

連線網路上的芳鄰中的電腦時,總是提示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共享端的電腦設定問題造成的,修改本地安全設定為「僅訪客身份驗證本地使用者,其身份是訪客」即可。

工具/材料: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開始選單裡的「執行」選項。

2、然後在執行框中,輸入「 gpedit.msc」以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3、之後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介面中,點選「計算機配置」裡「 windows設定」裡「安全設定」裡「本地策略」的「安全選項」。

4、接著在該介面中,雙擊「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項。

5、最後在該介面中,選擇「僅訪客身份驗證本地使用者,其身份是訪客」即可。

6樓:

原因:共享端的電腦設定問題造成的。

1、共享終端:單擊計算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選單,然後單擊執行。

2、在執行框中輸入「 gpedit.msc」以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3、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的左目錄中,「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然後單擊「安全選項」。

4、單擊右側的下拉框,然後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右鍵單擊》「屬性」,或雙擊以輸入設定。

5、單擊下拉按鈕,選擇「僅訪客身份驗證本地使用者,其身份是訪客」,然後單擊「確定」。

6、在領一臺電腦上,重新整理網路列表,然後重新訪問lan共享計算機,因此您無需再次輸入帳戶密碼。

7樓:

將你想連線的電腦設定成取消密碼就可以了。

步驟:隨便找個資料夾→共享→高階共享→網路和共享中心→彈出一個頁面,在頁面的最下面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以後登入就不要密碼了。

8樓:留下最珍貴

你在訪問區域網中的那臺電腦設有密碼 或者是限制了你訪問的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解決的方法是輸入一次,選擇記住密碼

10樓:卿映冬

因為你連線的電腦的gaust使用者組設定了密碼.

網路上的芳鄰提示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步驟設定即可:

1、按win+r,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右側列表並雙擊賬戶:來賓賬戶狀態,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點選確定即可。

12樓:

98要新增ipx/spx和netbios 協議

xp要開啟guest帳戶,或者新建使用者,把他加入到許可權足夠訪問你電腦的組裡,還要把組策略裡的 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裡的guest給刪掉就可以了

13樓:公夢玉

你是在哪個地點設定那東西的``就去那解決把!

14樓:

假設從a訪問b(把b的檔案拷貝到a),那麼需要對b進行以下設定:

1.啟用guest使用者

操作步驟: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guest」使用者→取消「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

2.如果b是xp系統,才需要執行此步驟:開啟組策略中的guest許可權操作步驟: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指派

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項,雙擊後刪除「guest」。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輸入 administrator!

訪問區域網電腦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6樓:dja8工作室

在被訪問端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使用者右鍵屬性--去掉所有對勾--確定。

然後重新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使用來賓賬號和密碼 輸入的是訪問物件的賬號和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密碼只要是乙電腦承認的就可以,也就是乙電腦使用者管理中存在的合法使用者就可以訪問。

如果沒有做過修改,則administrator是可以的,當然密碼也要跟乙電腦上一樣才能進入。

乙電腦這個密碼是安裝的時候設定的,你也可以更改的。

訪問網路上的芳鄰,win7不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希望在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時,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介面

19樓:段秋梵玉

win7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時,如果是guest許可權的,一般沒有提示,可以直接訪問的,如果是管理員使用者,一般也是首次訪問的時候,需要密碼,再次訪問的時候,是不需要的,因為密碼已經儲存在了系統裡,這個你可以到控制面板裡的「憑據管理器」下面檢視,如果不需要,可以在這裡刪除

windows7為什麼開啟到網路上的芳鄰訪問其他電腦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不叫網路上的芳鄰 而是家庭組 開啟我的電腦 左邊找到家庭組 按照提示操作吧 親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對方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這個不允許空密碼訪問,可以在對方電腦上設定去掉密碼

22樓:sky美好的恛憶

右健 計算機(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guest 賬戶已禁用 前面對號去掉

23樓:無聊打醬油

當然別人電腦能誰便讓你進去嗎

通過網路鄰居訪問另外一臺電腦時,提示要輸入密碼,如下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一共5步搞定;

1、開啟網路鄰居,點開網路和共享中心

2、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開啟公用

5、在最後一項;設定為,關閉密碼保護共享搞定

25樓:小鏡子

首先必須保證你們在同一區域網內。有線連線。接下來,在兩臺電腦分別執行,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新建一個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1的使用者。

然後分別重啟兩臺電腦,再次訪問,使用者名稱密碼用1就行。

「網路上的芳鄰」顯示指向共享計算機、印表機和網路上其他資源的快捷方式。只要開啟共享網路資源(如印表機或共享資料夾),快捷方式就會自動建立在「網路上的芳鄰」上。

「網路上的芳鄰」資料夾還包含指向計算機上的任務和位置的超級連結。這些連結可以幫助您檢視網路連線,將快捷方式新增到網路位置,以及檢視網路域中或工作組中的計算機。

網路上的芳鄰在windows 系統中結構: computer browser 服務 server 服務 workstation服務 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協議 microsoft 網路客戶端 這些服務和協議就組成了我們使用者能夠接觸到的有關網路上的芳鄰背後的microsoft browser服務,也就是說要保證網路上的芳鄰能夠正常工作,系統方面首先上面提到的這些必須正常工作。

26樓:六絃坊嵐焰

其實很好解決,但有幾個條件:

首先、必須保證你們在同一區域網內。有線連線。

接下來,在兩臺電腦分別執行→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 新建一個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1的使用者。 然後分別重啟兩臺電腦,再次訪問,使用者名稱密碼用1就行。

這是最簡單的區域網安全的互聯互訪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要訪問機器的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28樓:我不是諸思馬計

你要訪問的這臺pc的主人設定了許可權,去找他要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登陸

29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者: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 不成的話就問問密碼jz或者叫他設定一個使用者6495給個密碼

怎麼讓win7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每次都輸入帳號密碼

30樓:精品diy生活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與internet-網路與共享中心。選擇螢幕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開啟後下拉到『密碼保護共享』選項,選擇「開啟密碼保護共享」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下面就有相關賬號資訊了

32樓:

win7訪問xp就是有問題,主要是要設定好xp的網路設定

無法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拒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拒絕訪問

似乎是因為guest使用者被禁用,或者網絡卡沒有 微軟的共享協議 但是有什麼必要用網路上的芳鄰啊,飛鴿傳書之類的軟體就很好用啊 首先開啟執行程式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然後順序開啟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將 帳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

網路上的芳鄰進入區域網內使用者需要使用者名稱密碼

區域網共享的兩點核心設定 請在區域網內所有工作站上逐一進行以下兩點 區域網設定 1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guest開啟 2 控制面板 防火牆 例外選項卡中勾選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重啟 區域網內訪問其他計算機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讓對方啟用一下guest賬戶應該就不用輸了 請對方輸入使用者名稱和...

如何設定網路上的芳鄰訪問許可權,如何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其他電腦的訪問許可權

實現區域網內互訪的設定 1 工作組名相同 2 新增協議 nwlink ipx spx 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 按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右鍵 本地連線 屬性 安裝 協議 3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中,有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