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查中考成績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2021-03-09 22:35:58 字數 766 閱讀 9342

1樓:統御近距離

考試成績查詢

的賬號和密碼是:姓名和准考證號。

如果中考成績出來,可以憑以版下方式查詢:

1、可以撥

權打12580檢視你的分數;

3、與下班主管協商;

4、到學校教務處或者教務科查詢。

從查詢成績開始,2016級考生報名時使用的原始密碼將全部恢復為初始密碼即身份證號後六位,考生登入**查詢成績時,需首先將初始密碼修改為自己重新設定的密碼,記住並對外保密,填報志願及錄取過程中需使用該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當天注意事項:

1、早點起床(7:00-7:30),閱讀考試筆記、關鍵公式、關鍵定理和專業術語。

2、水分攝入;考試時間有限,我們需要把有些時間都充分地利用起來,所以考試當天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考試上廁所耽誤自身的時間。

3、帶著這些東西去考試。考生必須有一定的提前時間(25-30分鐘),如有障礙,遲到15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考場。6月22日上午8點,考生到達考場。

考生不得在晚上8時15分進入考場。將會有一個聽力測試。

4、注意天氣預報;關注一下天氣情況,如果提示有雨請帶上雨傘,以免發生意外情況,不利於自身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查詢(如果有的話),祝您學習成績進步。

3樓:a丘靜下心

你忘了嗎?是你的報名序號。和你當初填志願時填的密碼。

如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與資料庫中的不一致

private sub cmdok click if text2.text then msgbox 請輸入密碼!vbokonly,text2.setfocus exit sub end if 取得使用者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user trim text1 pwd trim text2 frmmai...

關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別歪著腦袋想了 就算你知道了在哪個檔案裡也不能破解的 因為他們設計的時候使用的編碼器 把密碼都給打亂了 計算方法只有他們設計的這些軟體核心內容知道 就譬如qq一樣 每個人登陸都會生成一個資料夾 都會把帳號密碼儲存起來 但是你是根本找不到的 1點選我的電腦。2在左面有一個網路上的芳鄰,點選開。3在左邊...

電腦一開啟就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啊

這個就相當於你玩遊戲或登陸qq必須要輸入正確的 賬號 和密碼!如果是你自己設定的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是別人設定的,那你還是去問那個人吧!謝謝.開機就出現的,是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果沒其他人動過的話,那你的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可能沒有,直接點確定。xp平臺那個東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