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用的xp用網路上的芳鄰看公司檔案,現在用win7系統了怎麼設定

2022-11-08 18:40:14 字數 1031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在另一臺機器xp下面設定幾個共享檔案。

1.在win7下面右鍵單擊工作列右下角「網路 internet訪問」,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到檢視網路-網路-工作網路中,開啟「工作網路」。

3.點選「檢視網路上的計算機和裝置」。

4.找到另一臺 電腦,開啟就可以看到共享的檔案了。

以下的方法都是在網上找的,如果上面方法對你不可行的話,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win7 如何訪問xp系統裡的網路上的芳鄰?

把xp系統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找到"server"服務,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在左邊點"啟動",確定.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

裡面還有個"network monitor driver"也要安裝.

3.開始選單執行-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4.然後點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前面的鉤去掉".

6.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7.關閉防火牆

登出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中心裡設定為家庭組 ,點選高階共享設定裡進行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家庭組,按提示操作

2在家庭組頁面裡更改共享設定。開啟網路發現 禁用密碼共享,看看就能懂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怎麼沒有網路上的芳鄰

這個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在桌面顯示 1 點選 開始 2 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我的電腦 滑鼠右擊 我的電腦 3 勾選 在桌面顯示 至於網路上的芳鄰,需要裝上網絡卡,且正確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後,才能顯示出來。win7還是xp系統 我的電腦沒有網路上的芳鄰 怎麼辦?方法一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裡面的網路上的芳鄰點...

我的電腦和網路上的芳鄰怎麼打不開呢

很簡單問題 一 進入系統,按ctrl alt delete,新建任務,在方框裡輸入explorer就ok了,如果還不行,說明你的explorer.exe被破壞,就用下面方法 二 用移動盤,把另一臺電腦的c盤windows下拷貝好explorer.exe,然後進入自己電腦系統後,按ctrl alt d...

為什麼我的網絡卡驅動沒問題網路上的芳鄰中還是沒有本地連線選項

那就說明沒有網絡卡的,或者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 進到裝置管理器中看下網絡卡驅動安裝好沒有,沒有安裝下 如果檢測不到網絡卡驅動相關,那就網絡卡可能關閉或者燒壞了 1 是否刪除已有連線。解決方法 依次單擊單擊 開始 執行 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組策略編輯命令 gpedit.msc 單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