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人壽保險江蘇蘇州分公司面試可信麼

2022-11-08 18:30:19 字數 595 閱讀 6351

1樓:布佑平同女

是的,如果說要從事保險行業的話,必須要有**人資格證書的。全國都是一樣的。

什麼叫做收錢的事情不可信呢,去中介找工作,還不得給人家錢麼,那就可信了?

再說了,考的**人資格證書,是你自己的,你不在這家保險公司,到別的保險公司還是可以有的,三年的有效期,到期一個月前提前到保監會換新的就好了。

保險能鍛鍊人,如果你想鍛鍊一下,可以嘗試一下。

還有,得提醒你的是,如果沒有足夠的生活費,還是不要做保險。

因為保險,前期是投入的,到後來才會有收入。

如果不能堅持半年以上,就不要做。

還有,做保險,要看公司的實力的。

要不然,你出去和別人講的話,別人都說沒有聽說過你的保險公司那麼就麻煩了

所以還是找個實力強的保險公司比較好

這樣對以後自己展業也方便

藉著大的公司的招牌

祝你成功

2樓:單秀英愛嬋

你這個職位是保險**人,就是賣保險的業務員,而不是什麼助理職位,這是保險公司的外勤工作,無底薪,無社會保障,而且不屬於公司員工,不籤勞動合同。真正的保險公司員工是內勤,籤勞動合同,不需要考什麼東西。

剛參加了中國平安人壽保險的面試(四川分公司),面的正式內勤,通過一面(支公司總經理面試)通過了

呵呵,我可以估計到如果你通過面試,接下來是參加什麼培訓專案了。放心,你這個面試是內勤面試,而且是今後的重點培養物件。不過這個培訓非常嚴格哦,其實用嚴格 殘酷甚至 來形容都不為過,很多人在培訓過程中扛不住逃跑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哦!當然,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選拔標準比較高。當初和我一起培訓的女生,淘...

華夏保險全國排名第幾,華夏人壽保險在全國排名第幾?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華夏人壽好不好,值不值得買?送你一篇乾貨好文 不看不知道,華夏人壽原來還有不少套路 華夏保險在業內的口碑和信譽都是不錯的,大可放心。看保險業內的排名其實就是看一個保險公司的真正實力,綜合償付能力 經營狀況 產品口碑,專業的排名我也有做過,免費送你了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哪...

生命人壽保險和人壽保險是公司嗎,生命人壽保險和人壽保險是一個公司嗎?

你好!吵仿這是兩家不同的保險公司。人壽保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衫判央企,也是國內最大的壽險公司,如果投保最好考慮大公司,安或碰改全可靠。雖然不是一家公司,其保障功能是一樣的。根據自己家庭經濟收入,工種設計出適合自己的保險就行了。你好!不是一家,運寬人壽保肢悄沒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國內最大的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