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冊期中考要分科了,我該咋辦

2022-11-08 18:40:16 字數 547 閱讀 9651

1樓:

從你的實際情況來看,學文科比較適合,至於文理科就業暫時還不用你去考慮的,只想著好好考大學就行。到了大學你就會明白學文學理一般來說沒有那麼重要,除了個別專業對理科或文科要求比較高。我是文科生,現在在大學讀的金融專業。

如果你數學不太好,將來選擇語言類專業也是不錯的。至於就業情況,說真的還是靠個人能力的,每行每業都有發展的空間,只要你努力去爭取,到了大學這個平臺,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讓你去探索,去發展,培養和發揮自身特長。

2樓:

根據你的成績,我認為還是學文比較合適,學文學理要看你的興趣,興趣是你最大的導師啊

3樓:_打死你我也不

孩子……你到大學就不會這麼想了!(我說的是周圍都是女生那句)

我是學理的,所以建議你學理,在我看來文科那些還需要學嗎!你現在就能去德克士肯德基當服務員但你和別人不同的是你會做解析幾何導數大題(兩年後),這些可能工作中有用,就算沒用它帶給你的是一個周圍大神環繞的氛圍當你看到當時一起打dota的夥伴一個個都出國了你也會著急!你也就會知道上進!

都高一下冊了,現在只能考380,這樣能考985嗎?有沒有我這樣只能考370但最後高考逆襲

有的,好好努力,用心思下去掌握每個考點,會提高成績的,沒有人是不學習就能考高分的 孩子的籍貫對升學 高考有影響嗎?孩子的籍貫不會影響孩子的升學 高考。1 籍貫是孩子祖輩的出生地,只是當事人個人情況的登記。對當事人升學入學 參保 工作 結婚生子等等都沒有任何影響,就和每個人的姓名是一個道理。2 但是戶...

請問一下,我高一馬上就要分科了,學美術的是要學文還是學理

我就是學 美術的,我高中是學文的,綜合各種情況我感覺還是學文好點,首先有個別學校美術不招理科生,其次理科我感覺是學懂了分很高,學不懂就很差,而文科只要肯背書不會落後到哪,而且等你高三上半年學半年畫畫回來,文科容易突擊,而理科難,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那就學理吧,對以後工作有幫助 學美術 其實文也...

上高一下學期了該啞了不知道改選什麼我的

想當醫生的話應該學理科 記憶力不好不適合文科 把化學成績提一提吧 語文英語不好也最好不要學文科 文科需要記的東西很多 文科的語文英語要比理科稍難 理科的數學比文科難一些 建議學理科,興趣最主要,再者到高三老師會進行系統性複習,想我們班以前好多化學不行的同學最後全懂了。語文有趣,數學無聊 這是我總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