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你是學生嗎?是,我是。不,我不是那你不是學生嗎?怎麼回答?為什麼?要英文的

2022-11-08 18:50:17 字數 872 閱讀 9467

1樓:鉗潷頭

yes,i am意思是不,我是(學生)no,i'm not.是的,我不是學生。不論是yes還是no,最終的回答都在看後面的i am和i'm not。

而英語中沒有yes,i am not或者no,i am。所以只能用和一般情況一樣的回答。只是翻譯成中文不同!

所表達含義還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事實作答,你是學生就回答yes,i am,不是就回答no

3樓:你說我是誰

are you a student?yes, i am /no, i am not.

aren 't you a student ?yes , i am 不,我是/no, i am not.是的,我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就答yes,如果是,就答no

5樓:曉俊剪輯

are you a student?yes.i.am. no i am not. how about you

6樓:

are you a student? yes,i am/no,i am not .so, aren't you a student?

7樓:nice_夢境

yes.i am不,我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表達你是個學生就回答yes,i am只不過翻譯為中文時譯為「不,我是」,反之若你想表達你不是個學生就回答no i am not 譯為「是,我不是」

反意疑問句中只是中文翻譯要變一下,英文中是怎樣就是怎樣。根據事實來,肯定就是肯定回答。

不不不我感覺你對我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為人處事交朋友就要當機立斷。以免耽誤他人及自己的幸福生活。一個人有選擇愛的權利,但也有選擇放手的權利。既然你不喜歡他,最好要遠離他。儘量不要與他正面的接觸。喜不喜歡一個人是看一個人的認知程度,當感覺到這個人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以朋友的身份,並不是戀人之間的身份喜歡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認知程度。就是很...

英語翻譯這樣做是不對的,我認為你這樣做是不對的的英文翻譯

it is wrong to do this.it s wrong to do so 我認為你這樣做是不對的的英文翻譯 i think you do this is not true 我認為你不對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我認為你不對 i think you are wrong 或 i don t thin...

我想考研可是我英語不是很好,六級也沒過,是不是不適合考研啊

1 不一定,很多人沒有過四級都考研而且被錄取。2 4 6級英語和考研英語不一樣,即使已經過了4 6級也未必考研英語成績就一定好,考研的關鍵是認真備考。3 如果英語不好可以考慮報考相關的專業學位碩士,因為一般專碩是考英語二,相對來說比英語一要容易一點。4 考研的英語有最低分數要求,尤其是自主劃線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