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中專是畢業了邊工作邊讀書好呢還是現在讀考大學好呢

2022-11-08 18:50:17 字數 1335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學校的東西對自己到社會作用很小!主要是畢業證,所以建議一邊讀書一邊工作!

現在很多單位都是需要學歷的,尤其是大單位升職更需要學歷!所以你一邊積累工作經驗,一邊拿學歷!對自己發展有好處!

2樓:輕輕的風如心

不知道你的中專是什麼專業的。有工作就先工作唄。上完大學也一樣是找工作,或許還找不到工作了。

先工作再進修,是針對性強的學習。業餘時間學習可以學完本科成考或自考再繼續學mba。這樣在單位就不會上不去了。

先工作到三十歲可以工作十二多,而上了大學只能工作八年,這期間你可以多學多少工作經驗。不比不知道。一個是表妹,中專畢業在一公司工作,現已成立自己的公司了,買了三層別墅。

另外還有幾個房子在出租。每月光出租房子就進帳幾萬吧。而我的弟弟讀名牌博士,月薪還是一萬,只是有了房,沒有車。

二人都是35了。中國的大學與國外的大學不一樣就是學的東西與現實很脫節,也就是說書一直是不變的。所以出來就不好辦。

再加上有幾個學生是自己邊打工邊上學的。實際經驗少。南方很多人就已經認識到了,蘇州我認識的一個孩子就是中專畢業就工作了,這也是家裡決定的,在那裡這已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3樓:h隱君子

肯定是考大學好了,工作了就沒時間讀書了,我工作以後,考相關職稱的證件都沒空看書。雖然工作能維持生計,但是有個像樣的證件可是比你現在的學歷找工作的待遇高得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公司招聘時明確要求為學校畢業的畢業生;對於工讀生是有一點區別的.這主要還是在於你個人的想法!

急急急!煩!!!讀書、還是就業、?全日制的大專有必要讀嗎? 還是邊工作邊讀**大專呢、煩?

5樓:黎約踐踏

個人認為你還是專心讀書。 首先你現在的學歷肯定是中專或者高中,現在大學生就業都難,所以你還是上學吧。另外你年齡還不是很大,社會的很多事情你接觸的還不是多,需要慢慢過渡一下,大學就像一個小社會,人們的思想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會讓你成長很多;我覺得你在上全日制大專的時候可以學習很多東西,畢業證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從業資格證書,比如你學會計,就去考會計證,計算機二級什麼的,對你的前途比較好。

還有我國就是中高階技師比較少,現在技師是很吃香的,你可以學習一下。 希望你前途光明、

求助,急,一職讀書可以考大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對口專業,每年都是與高考一起考的。但這個只是大專學歷,以後還可以專升本,這樣就可以拿到本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正規只有一次機會,,,也不是太難,,,,

急急急!先工作還是繼續學習?還是邊工作邊學習

看你自已家庭經濟情況了,如果你現在不是急著賺錢,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了後在找工作。反之邊工作邊考級。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的很多。不過邊工作邊讀書需要你很大的決心,等你工作了,有很多條件限制了,沒呆在學校那麼純粹。根據你自己的能力來吧,如果你覺得可以邊工作邊學習,這也是個很好的辦法。學習,很多地方都要...

中專畢業了,我是繼續讀大專還是出來工作這個是我最近一直糾結的問題

如果有合適的工作,就先工作。如果沒有,可以考慮繼續讀大專。不過大專需要參加高考錄取,這時候是錄取的時候啊。早工作有早工作的好處,可以在單位早發展。同時儘快拿 的大專學歷,這樣不會耽誤以後的提升等。如果學習的慾望強烈,應該繼續深造。只要想上學就上,想工作就好好找個工作,祝你好運 你哪兒的人?中專畢業不...

中專畢業了,我是繼續讀大專還是出來工作這個是我最近一直糾結的問題

讀個大專對你將來bai更有幫助du。目前單位zhi招聘都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dao中專學歷沒有任版何優勢了。另權外看自己的經濟情況,若家裡條件還可以建議直接讀大專畢業再工作。若家裡需要你掙錢養家還是先出來工作吧。一邊工作一邊讀大專,自己辛苦一點。你是中專畢業了,馬上就要上大專了。如果如果成績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