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專生馬上畢業了,該如何選擇

2022-09-14 11:40:19 字數 4010 閱讀 3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你可以選擇第一個方案有效實習一年,一直上大專,因為這個含金量比較高,在以後的工作中肯定是會用到的我當時就是因為沒有讀書,吃了學歷的這個虧以後,工作中含金量高的專業,他是很有優勢的。小妹妹加油。望採納

2樓:在保國寺看柯南的周瑜

現在中專,除非技術類崗位,畢業後空間交大,其他崗位也只能做做基礎的,所以建議有機會可以弄個大專或本科學歷,不一定全日制上課,成教函授的就可以了,對你未來職業晉升,境界成長,為人處世,會有很大受益,這個也是一個職場人的經驗之談。

3樓:小木頭贏

現在本科畢業都不好找工作了,還是繼續唸書吧。

4樓:

我大專剛畢業,但是想去好的單位人家都要限制你的學歷,還是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吧,能往上升就往上升,因為在以後社會好一點的職業最低都是大專畢業的學生,我準備今年自考一個本科加油,一起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想想自己適不適合讀大專。因為大專要畢業是得通過考試完成學業的。第一個選擇,即使入學不用考試,要完成學業也需要考試的。

6樓:

應該選擇2.因為去內地發展好,才能學到很多先進的東西,真才實學才重要,

7樓:請勿重新整理

建議你先去人才市場或者招聘市場去了解一下他們招人的標準,一個本科生遍地的年代大專也沒啥含金量,內地發展是好,但是競爭激烈生活費用高

8樓:念慕山

中專生馬上畢業的話,我建議還是讀一個專科或者是考一個好一點的啊,呃呃,專科者是捷本嗯,因為還是學習讓人脫離貧窮,學習使人進步現在是21社會,嗯,我認為中專的這個水平已經不能滿足,嗯,你現在的需求也不能滿足社會的需求,有很多地方要求大專以上學歷,或者是本科以上學歷,如果你想以後生活的更好,我認為還是繼續的往高學歷上讀一讀比較好

9樓:晴天晴天晴天

選擇含金量高的,畢竟好的喜歡的專業和學校可遇不可求的。不論在什麼地方,只要不斷提高自己,將來總會有好的髮型

10樓:

選擇大專,多長一些我知識

我是中專生馬上畢業了,該如何發展?

11樓:蜂花蜂的龍

我個人建議你來內地大專學校上學,內地優質學校多,師資力量雄厚,實習單位和用人單位也多,更好的發展環境和上升空間,這些是新疆缺乏的。

12樓:

樓主你好,我和你一樣是面臨畢業的中專生。不知道你們學校會不會包分配工作,如果會的話最好不要去。因為待遇又差,工資也低。 勸樓主還是繼續讀書

中專生,馬上就要畢業了很迷茫怎麼辦 60

13樓:觀於四極

迷茫是因為對於幼師這份工作以及社會的觀念上,過多的看重困難和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上面,要知道現實與相像往往是有差距的,甚至是天壤之別,所以在沒有嘗試之前就不要輕易的懷疑自己的能力,把困難想的多麼的嚴重,也許當你真正的用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收穫到快樂和幸福的,所以建議你勇敢點,去試一試自己的能力如何。

1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如果你是因為中專學習的技能沒有發展前途,不知道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而迷茫,那你可以選擇繼續學習,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能,明確自己的職業規劃。如果你僅僅是因為害怕面對社會而迷茫,你應該勇敢地走出去,迷茫會慢慢消失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一隻野生

中專生可以升考大專。大專雖然不像本科高校,但是也有校園體驗,在校園中參與各種活動,你可以收穫很多朋友(人際關係是為人處世很重要的東西),還能學會一些普通的辦公室操作能力,一般來說,在大學裡都是學生主場,也可以學習到領導能力……如果是想學習專業化的能力,讀大專確實很不錯,大專主要是動手操作。題主不想當幼師,可以考慮升大專,上了大學也可以豐富視野,對自己的成長很有利的。

望採納~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技術都是願意努力學,就可以學的會的,不要怕,還沒跨出這一步,怕什麼呢,相信你自己

17樓:籍獻

繼續讀書!直接就讀自考本科,爭取拿本科學歷!如今社會沒有本科文憑如同文盲一樣

18樓:幽峰培

誰第一次面對社會都會很迷茫 不知道以後的路怎麼走 是不是像書上說的一樣還是像電視 電影一樣那麼美好和艱辛 其實只要我們踏出了第一步認真的去面對所有的迷茫都會變得清晰

19樓:在紫竹院嚼口香糖的甘藍

中專畢業學什麼,就看你自己更喜歡什麼,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來選擇更好的學校。現在學習烘焙的人比較多。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而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0樓:呆萌呆萌的小清新

恭喜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又前進了一大步。給你一點建議。一,畢業了又學到專業知識了,你可以參與社會這個大家庭,投入生活。

二,如果想繼續深造,而家庭條件許可,可以到更高等的學校繼續學習,更加充實自己。

21樓:江西新華

可以換專業進行學習,如果你不想一輩子都做幼師,就得邁出這一步

22樓:綠途仔

努力學習 考鄭州師範學院 加油

23樓:go琳曉

幼師學很多技能,可以去專研一項技能或者可以想一想目前想要從事什麼行業都可以

我是中職生,即將畢業,我是選擇繼續讀書好呢?還是出去上班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身出發,看你學的什麼專業,如果讀高職學習的內容大同小異學不能深造就先工作,努力精通技術,覺得有必要後再繼續讀高職也是可以的。如果後期技術也不錯想進更好的公司同時又有文憑限制就可以繼續再深造,現在很多高校都有自考專業之類的,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25樓:口口

學好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2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職生的話,建議還是繼續讀書比較好,現在社會上還是認可本科學歷,學歷還是很重要的,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中職生進入本科大學的方案的,將來拿到的也會是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而且還可以繼續考研或者公務員,未來的路走的才能更輕鬆一些。

我現在是一名中專生,馬上就要畢業了 想把自己的學歷向上生 ,該怎麼辦

27樓:

去大學裡學個專業,進修之類的都可以的,好好學習。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出來都沒有什麼用了,你還不如去學技術呢,很實用的--

現在我是上中專,馬上要畢業了,是繼續上學還是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美好的生活建議你繼續深造 ...大學畢業都不分配,你們中專還分配?繼續深造吧!!!我大學畢業2年了,正準備考研究生呢 ...

3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上學。現在中國文憑第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小,出去工作根本找不到好的,應當上學,想獲得怎樣的人生就去接觸怎樣的人。

32樓:恆錦花園

如果能有一個好的工作就先就業吧

33樓:ming明

上學 幹嘛要工作

我是中專生快畢業了決定如果考不過就當兵我

可能也要看地區吧,像我們那裡,都找不到什麼人當兵,所以要求很低啊,只要你不是太近視,身高不是特別矮就ok了。我男朋友也是當兵的,挺鍛鍊人的,加油!入伍年齡限制 男青年為2013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至20週歲,高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寬到21週歲,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可放寬到22週歲,高職 專科 ...

我今年快19歲了,我是中專生,今年快畢業了,快拿到畢業證了,可是我想讀高中考大學

不晚,可以以社會人員身份報名參加高考,事在人為,只要真的想做某一件事,就必版定能權成。我跟你一樣的狀態,今年27,大學本科畢業後,在社會工作數年,深覺學歷的重要性,如果不是自己創業的話,用人單位很看重學歷。我現在也想讀各研究生 修個博士,奈何面臨經濟 婚姻的壓力,難以成行。現在復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

中專學歷,如何去馬來西亞留學,我是中專生,畢業後想去馬來西亞留學可以嗎?如何申請?

中專畢業可以申請馬來西亞大學本科,申請條件和高中畢業生基本一樣,提供中專期間的平時成績就可以了,平均成績要求75 以上。25歲以上申請本科在申請學校和簽證時會有一些困難,馬來西亞要求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生最好不要超過28歲。你可以嘗試一下,在申請時一定要給出充足的理由,表明自己是真正想要出國讀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