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專生,正在實習,明年9月畢業,想去韓國留學,父母不反對,不出錢,想工作一段時間有了錢在去(兩年

2022-04-22 07:15:41 字數 3039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萬元只能去地方的學校。而且也只能維持半年。除此之外還要一些辦理手續的費用,如存款證明、辦理公證、國內簽證、出國機票等等。

所以說實話 3萬元辦理是有一定的難易度。而且中專學歷畢業2年出簽證率比較低。

既然是在國內賺錢,兩年攢錢3萬並非容易的事情。還不如現象父母、親朋好友借支先找個費用低的專科大學出國學習。

半年後就可以開始勤工儉學。若自己辛苦一點,就可以比國內賺錢多。除了解決自己的費用外,一年就可以換上這筆資金的。

專科結束你想讀本科,還可以接著申請好本科大學讀本科。

在缺乏資金的前提下,要想留學,必須策劃好方案才能順利達到自己的目標。

2樓:留學過來人

你可以考慮一下去公州國立大學,現在來說這個學校半年的學費、住宿費喊三餐費是1.8萬,是國立大學,費用便宜而且也不需要前期的存款證明,應該是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其他地方上的國公立大學也可以考慮,一年費用基本都在4-6萬,語言學好了出去打打工自給自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韓國這的學費和生活費都是自己打工掙的。你剛來的時候可能要花一筆錢,在這打工的話,一小時能小30人民幣。假期你不回去的話完全可以打工來掙你的學費和生活費

韓國的學校,你自己去網上查查你想學的專業,再找出名的學校。首爾的中國人很多,你可以考慮去首爾

4樓:哀湧捷

韓國物價比較高的,最多不到一年3萬就沒了,在加上你一箇中專生沒什麼大學會免費要你,肯定要花錢塞,去韓國留學不是很划算的,還有去韓國沒錢很苦的,尤其是在吃住上,我建議你先去韓國旅旅遊在做決定。

我在和你說說我去韓國後幾大震驚

1.貧富差異大 (窮人感覺和印度窮鬼有的一拼)2.吃喝貴的嚇人(吃一個蘋果大概要1400韓元=8rmb,牛肉羊肉和淡水魚也都貴的嚇人,一斤肉基本上都要一兩萬韓元=一兩百rmb)3.

發達城市稀少房價高(就首爾 釜山等幾個地方像城市其它地方都和農村一個樣,但就是茅草屋房價也高的要命)4.美女帥哥也不多 (不去富人區剩下的基本都是醜八怪) 我建議真正瞭解韓國以後在去考慮留不了學,別做後悔的事,你存3萬也不容易別得不償失,所以你還是先去韓國逛逛在考慮。

我想去韓國留學,但是我是職高生,現在在實習期,可以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申請韓國留學,但是現在開始,必須得有畢業證,才可以申請韓國留學,你應該拿到畢業證才開始申請。材料:畢業證,成績單,戶口本,身份證,父母在職證明及收入證明,存款證明, 護照,**,自我介紹書及學習計劃書。

不會韓國語,先申請語言學校,學習韓國語,韓國語通過後,申請本科大學,韓國招職高學生的。語言學校任何一所大學都可以申請。但是本科只能申請首爾附近的學校和地方學校。

6樓:

你好!職高生呢 首爾地區好的學校一般是不太接收的。不過 可以選擇地方學校。

我是一名中專生 想去韓國念大學 我可以去嗎

7樓:留學界小瀋陽

有中專的同學問我 老師我能去韓國留學麼?我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而且上就上韓國名校之前我也很多中專學生申請到了包括**大學在內的很多名校這麼好的機會!想逆襲的中專生們快來看看

三年制中專畢業可以去韓國留學嗎

8樓:布樂正

可以。高中包括中專、技校(三年制以上),原則是個人在國內授受過12年教育;

成績單指的是高中(大學)在校三年的成績,如能提供《高中畢業登記表》或《大學畢業登記表》最有說服力。

高中畢業生要求年齡2023年以後出生,大本在27歲以下,年齡不是關鍵問題,大學評估主要是看對方真實的留學目的,如申請碩士專業,可申請獎學金。

去韓國留學申請資料

1、入學申請書、自我介紹書、學費繳納計劃書--本校規定格式。

2、 最終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的畢業證書、高中會考合格證以及中國教育部學歷認證書。

3、父母在職及收入證明。

4、凍結6個月以上不少於1萬美金的銀行存款證明。

5、 家庭全員的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

6、 本人護照原件,8張白底(3.5*4.5)**。

9樓:尼古拉斯丁二狗

中專畢業也可以來韓國留學讀本科的,不過是從大一開始讀。中專畢業只相當於一個高中畢業證一樣。如果你一點語言功底都沒有一般是到學校語學院學習一年的語言,然後參加入學考試。

考過了就可以進大學的。我是在非首爾地區的大邱嶺南大學上學的。嶺南大屬於易進難出的那種。

入學只要考過學校的yutopic考試就行,但是畢業還是跟其他學校一樣,要考過韓語topic四級。我從找中介到出國半年,一共花了四五萬人民幣。嗯……一時也記不起還有啥了,你要是還有啥問題可以追問我

10樓:留學界小瀋陽

中專生可以去韓國留學。主要途徑可以通過語學院,申請本科。或者在國內達到一定的韓語等級,申請韓國本科。前提一定是中專畢業的學生。

11樓:龍行

真想留學 而不是非法打工的話 是可以的 韓國大學 對外國人有待遇的 祝你好運

12樓:芥末留學

1、韓國留學跟中國高考基本沒什麼關係,高中畢業即可。

2、申請本科你想讀什麼只要這個專業開放就可以讀什麼。

3、還有2年時間,雖然不知道這2年後的政策變化,但是用這兩年學習韓國語還是足夠的,別的並不用準備什麼。

4、6-7萬一年只是最低費用,你要在漢城這錢是不夠的,在漢城至少需要8萬。這個是所有費用。

在韓國留學期間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有發展的。

13樓:問題解決李華老師

你是**的學生,具體你可以**我。

我是衛校護理專業的在校學生,今年五月實習,明年畢業,我想去韓國留學,應該怎麼做呢?

14樓:完美回答神

1.先查韓國院校**看看他們都需要什麼資料2.報教韓語的補課機構(到時候考韓語資格證)3.體檢

4.簽證

5.帶錢身份證

6.你在韓國住宿的地方提前查好

請教一下,我是中專生,六月畢業,在實習,中專證太低了,準備去

高考 自考都不是全日制的,而且證書效力也還可以。高考每個星期在晚上或週末要上課。自考如果是自學的,就不用上課。其他的還有電大 函授,學歷國家也都承認,有工作的話,這兩個還能幫著升職加薪。但是拿這兩個找工作就沒什麼用了。不想要全日制的話可以選擇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高考 函授 這幾種國家都承認,拿到學歷...

我是電子商務的中專生,明年就要去實習了,在學校的這段時間老師不停的換,說實話在學校什麼都沒學到

1 首先建議你就近就讀,當然,你若是選擇名校的話就要有一定的基礎,學校才會接收。2 大專院校的專業有很多,不知道你的興趣是什麼,選擇專業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3 民辦學校不一定是不好,也要看你選擇的是哪一所民辦學校。有一部分民辦學校是要有比較高的分數才能入學的。美國的哈佛大學就是一所民辦學校,有...

我是中專生,現在是實習期,但是我不想實習,想直接升大專,新疆

有,這種一般屬於三校生,有這種專門的招考考試,新疆大部分大專院校都有這種名額的,你可以多多瞭解一下你感興趣的院校,並致電諮詢。我是一名中專生,要實習了,但我不想實習,那麼怎樣才能拿到畢業證 看你們學校怎麼要求的咯。我以前出來實習也擔心拿不到畢業證,其實沒有什麼。就是搞個實習證明。蓋個章就完事。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