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專生,現在是實習期,但是我不想實習,想直接升大專,新疆

2021-03-29 05:17:55 字數 2119 閱讀 2051

1樓:新疆華圖教育

有,這種一般屬於三校生,有這種專門的招考考試,新疆大部分大專院校都有這種名額的,你可以多多瞭解一下你感興趣的院校,並致電諮詢。

我是一名中專生,要實習了,但我不想實習,那麼怎樣才能拿到畢業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學校怎麼要求的咯。我以前出來實習也擔心拿不到畢業證,其實沒有什麼。就是搞個實習證明。蓋個章就完事。

3樓:花梔丨

如果這個實習無關緊要,就沒關係,如果有學分,不實習就拿不到了。

畢業證是學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由辦學機構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主要分類

按教育形式劃分

1、非學歷證書

非學歷證書一般有兩類,一類是培訓類畢業證書;另一類是未經教育部門備案,並無統一招生資格的民辦學校所頒發的畢業證書(這類證書國家不予承認)。

2、學歷證書

一般指國民教育系列畢業證書,是指通過電子註冊學籍,國家承認的學歷,是現有教育的主體。

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學歷畢業證主要分下面5類:

普通高等教育;**高等教育(分為脫產,業餘,函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電大遠端教育;

4樓:米芾

如果沒背景,還是現實點

我想知道實習期駕駛本過了實習期可以處理實習期的違章嗎?

5樓:法律快車

駕駛證人的實習期最新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3.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4.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5. a、b類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一次(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登出的不是最高準駕車型記錄的,按規定同時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並限駕駛人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業務。

6樓:

可以的,但是分要算到實習期內

我現在是中專生,我想讀大專,請問需要什麼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專一共三年畢業,前兩年在校,後一年實習;初中畢業讀大專五年,四年在校一年實習。

中專生實習期檔案在學校還是在公司?

8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在學校,個人檔案在畢業前都在學校,畢業後根據個人需要移至公司或個人所在地。

過了實習期還是隻開實習期工資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過了實習期,bai按理是需要加工資的du!可能公司zhi不一待遇不一!

我覺dao得關鍵在於你

專能不能在該公司學

屬到技術或是經驗!能的話我覺得就算開的是實習工資也無所謂了!只要你把技術或是經驗學到!加工資自然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望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現在單招是不是準備出去實習的中專生也可以報名嗎?

10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單招成績需要自己登入查詢,你要記得自己帳號密碼哦,要登入招考院才能查詢的。單招成績是由所報考的高校負責提供查詢的,你可以直接去你所報考的學校裡面的招生資訊網進行查詢~~

中專實習期能上大專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畢業後才能考大專換學校式或專業。

我現在是中專實習生明年才能有畢業證但我不想實習想上學有什麼自主招生的高職院校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海思路500號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網路教育有很多,報紙 或者學校附近都有廣告 led 我是一名中專生,要實習了,但我不想實習,那麼怎樣才能拿到畢業證 看你們學校怎麼要求的咯。我以前出來實習也擔心拿不到畢業證,其實沒有什麼。就是搞個實習證明。...

我現在是中專生,直接讀大專好,還是邊工作邊讀書好啊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吧,什麼都不誤。現在關鍵是你在學校裡也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並且現在大專生找工作很難的,這樣你有工作經驗,找工作也好找。工作經驗很重要。文憑也不可少,起碼算一個敲門磚。邊工作邊上學抄就是一種扯淡,你年齡不大而且不是非常非常缺錢的話,就去讀書,全日制的,安安心心三年,你就覺得自己跟以前完全...

我是中專生,正在實習,明年9月畢業,想去韓國留學,父母不反對,不出錢,想工作一段時間有了錢在去(兩年

你好,3萬元只能去地方的學校。而且也只能維持半年。除此之外還要一些辦理手續的費用,如存款證明 辦理公證 國內簽證 出國機票等等。所以說實話 3萬元辦理是有一定的難易度。而且中專學歷畢業2年出簽證率比較低。既然是在國內賺錢,兩年攢錢3萬並非容易的事情。還不如現象父母 親朋好友借支先找個費用低的專科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