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子商務的中專生,明年就要去實習了,在學校的這段時間老師不停的換,說實話在學校什麼都沒學到

2021-03-18 00:10:04 字數 650 閱讀 881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建議你就近就讀,當然,你若是選擇名校的話就要有一定的基礎,學校才會接收。

2、大專院校的專業有很多,不知道你的興趣是什麼,選擇專業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

3、民辦學校不一定是不好,也要看你選擇的是哪一所民辦學校。有一部分民辦學校是要有比較高的分數才能入學的。美國的哈佛大學就是一所民辦學校,有八位美國**都是畢業於哈佛大學。

2樓:有品網路

現在市場上電子商務人才是很急缺的,大部分中小型企業這方面網路營銷的部分都不完善,就業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建議通過網路上多瞭解些網路營銷的書籍包括seo等,到最後還是要落實到實際操作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至於大專的話,可以考慮自讀,社會上還是能力大於一切!

3樓:小屁股仔

看你們有沒有中專升大專的對口院校,我知道我們當地是有一所學校接收對口升大專的,是北海職業學院,是公辦院校,你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的社會到處講文憑,確實是高一點文憑好啊!

我是一名中職學生在學習電子商務,馬上要去實習了,去公司實習要注意什麼?

4樓:海風老師

踏實做好分內的工作,人前人後少談論同事,遵守公司規章制度,不要和負面員工打得火熱,多看少說

我是中專生,正在實習,明年9月畢業,想去韓國留學,父母不反對,不出錢,想工作一段時間有了錢在去(兩年

你好,3萬元只能去地方的學校。而且也只能維持半年。除此之外還要一些辦理手續的費用,如存款證明 辦理公證 國內簽證 出國機票等等。所以說實話 3萬元辦理是有一定的難易度。而且中專學歷畢業2年出簽證率比較低。既然是在國內賺錢,兩年攢錢3萬並非容易的事情。還不如現象父母 親朋好友借支先找個費用低的專科大學...

我學的電子商務專業,馬上就中專畢業了,但是我需要通過明年的單招考試才能去上大專

一般的大專都有專本銜接跟專升本滴,無非就是錢跟分數的問題而已 我專業是電子商務,明年參加單招考試可以報考你們學校的電子商務專業嘛。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啊?初三主要還是對知識的複習鞏固了,作題固然重要,但主要還在於能否對三年版來所學的知識權 進行系統地整合 歸納 再理解,如果能達到 故知新 的效果是最好不...

急中專電子商務專業的,是參加對口單招上大專好還是注

我和你一樣電商中專。走單招沒底氣。走高考的路線好!可選的專業多。也可以換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哪個大專好?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 歸省裡管,管理好,學風抓的好。電子商務專業 省優秀專業,待遇好 就業前景好 個人職業發展提升機會大300分以上可以上中專,大專要440分左右,去年降分是420多分啊別人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