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我是中專生,六月畢業,在實習,中專證太低了,準備去

2021-03-04 00:20:12 字數 1399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自考都不是全日制的,而且證書效力也還可以。

**高考每個星期在晚上或週末要上課。自考如果是自學的,就不用上課。

其他的還有電大、函授,學歷國家也都承認,有工作的話,這兩個還能幫著升職加薪。但是拿這兩個找工作就沒什麼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全日制的話可以選擇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高考(函授),這幾種國家都承認,拿到學歷後可以考一些資格證之類的,都有效

如果自學能力強就選自學考試,如果想平時晚上或者週末上上課的話就選擇**高考函授,如果基礎差,平時想在網上學習就選擇網路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自考呀,時間可以自己支配,如果你是一個努力上進的性格,你就會很快考完的。相信自己,沒有什麼難度。

我現在是中專實習生,下一年就拿中專證了,但是我突然想考大專,但是又不想回學校讀書,我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不錯的選擇,選你感興趣的專業,通過業餘學習2-3年就可以考取大專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專升,文化程度相當於高中你現在能就的是 高起專 專升本需要的是大專證書,不需要高中/中專證書具體的你加我問吧 考大專不用任何畢業證,但

我是一名中專生,半年後就要去實習了,但是我想考大專,就是不知道怎麼去考

6樓:極西之西

哦。我算你學姐了——

我現在就在實習

建議你參加成考

這樣不會影響工作

只要考的進去就一定能夠畢業

畢竟實習了,你最多的時間應該放在工作上面

文憑是為了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你一定要分清,自己現階段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他的,急躁不得

像我,雖然今年中專才畢業,但是我已經進入了一家大型私企,在高階寫字樓了。工資比同批出去實習的人多了一倍不止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自學考試或者**高考!!

我現在是中專實習生,下一年就拿中專證了,但是我突然想考大專,但是又不想回學校讀書,我應該怎麼辦!

8樓:全國建設培訓

可以的,現在業餘培訓大專的很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選擇學校。

祝你成功!

9樓:上行車至

去上個帶學歷的大專技校吧,我同事他妹初中畢業,普高沒考上又還想上學,後來去鄭州黃河學校上的室內裝飾設計大專,學了兩年,第三年就上班了,幾年畢業拿了大專畢業證,工作也穩定了,他說那個學校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10樓:

可以參加**高考,讀業餘的大專

你好,請問一下中專生沒畢業可以考大專嗎

可以自己學個感興趣的大專專業呀,比如汽車維修這樣的技術。剛畢業的中專生能自己考大專嗎 可以的,自己參加全國自學考試,一般3年左右可以拿到專科證,不過自學的難度比較大。但自學的社會承認度比較高,連國外都承認。也可以考函授,即先找一個大學設在當地的函授站諮詢一下具體的情況,一般的程式是先選一所大學,並報...

我是中專生,正在實習,明年9月畢業,想去韓國留學,父母不反對,不出錢,想工作一段時間有了錢在去(兩年

你好,3萬元只能去地方的學校。而且也只能維持半年。除此之外還要一些辦理手續的費用,如存款證明 辦理公證 國內簽證 出國機票等等。所以說實話 3萬元辦理是有一定的難易度。而且中專學歷畢業2年出簽證率比較低。既然是在國內賺錢,兩年攢錢3萬並非容易的事情。還不如現象父母 親朋好友借支先找個費用低的專科大學...

本人是個中專生,想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來教育分為 自學源 中專生,還是要學習一個技術,只有把技術學習好了,才能更好的就業,現在的話學習it專業還是很好的,it專業的發展就很不錯,學習好了就業也容易。自考相對含金量最高 沒有學歷限制 可以報考大專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中專畢業,如果年紀不到20歲,可以選擇高職擴招,回去大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