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中專畢業了。找工作。我們小區大門那裡張貼了張應聘的。我就去問了。結果人家給

2022-05-30 18:40:15 字數 3395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小子,現在的社會是有王法的,沒有王法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若他們來真的,咋也不怕,拿起大刀跟他們拼了。做事我們要問心無愧,

2樓:皓月千里長空

別發神經了,什麼事都沒有的。

3樓:小懸鉤

不會啦,他們威脅你是因為他們是**,其實沒有工作介紹給你,可能是傳銷或者騙你這種剛剛找工作的當免費工人。如果是傳銷你被騙才是更加慘,到時命都沒有。說這句話估計他們現在已經拿你的**號碼做壞事騙人,你報警吧,說懷疑他們是傳銷。

4樓:

不會的親。

你的行為並未違反任何法律法規。你這樣做也是對的。

你和對方沒有簽訂任何合同,並未有任何合同糾紛。

5樓:

不要想太多,你沒有與人家簽訂任何合同或是協議,所以不會涉及到法律問題。不過我建議下次看好了再去,這樣既節省自己的時間精力,又節省應聘公司的。

6樓:名字不會丶

你想太多了,應聘工作都是自願了,你不想去他們也沒理由告你什麼的

7樓: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問的你好像腦殘,打個比方,你去超市買包煙,覺得這個煙貴,去退了,他也給你退了,你走的時候他說以後你想來買菸還可以來。 你以後別出去了,萬一在讓警察把你帶走

8樓:風雪心飄零

不會 的不要想太多 不過以後還是守信用的好

9樓:媽媽愛寶貝

孩子,該醒醒了,天亮了

10樓:荷爾蒙

不會的,這些事情平時很常見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吧!只要和人家提前打好招呼就可以了!不要到時候讓人家等你!這樣就不好了!加油。年輕就是資本。

11樓:漫步hui雲端

這個是你的自由,平什麼讓警察抓你。大不了誠信問題!

12樓:悪系丿索亞

你想太多了,怎麼可能啊

13樓:聖綠海

兄弟你想多了,放心吧沒事的

14樓:柯迷熙熙

可能有點心理上的疾病吧,總覺得自己犯罪了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中專畢業了。我是學數控機床的。然後學校給分配工作,給我介紹了5個工作我都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拋棄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加油!

16樓:rong榮容

第一,你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面試會失敗,第二在面試結束後,要要勇敢的大膽問應聘單位,不會選擇自己的原因。第三不要隨便說,沒有希望了這種話,當你說完後,你很有可能就真的沒有希望了。第四面試工作,不要總是靠學校去分配,要自己嘗試著去尋找面試機會。

第五要明白麵試失敗只是你步入社會的第一個小挑戰而已,算不了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車工,這兩年機件疲軟不好找活幹。先別管掙錢多少有個工作就先幹著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職業學校招人都是以分配工作為幌子,其實他們私下已經和部分單位商量好了,學生到單位實習學校拿提成,畢業後為了提高就業率和保證推薦工作的承諾,把學生推薦到企業,其實都是假的,大部分都是面試不上的。主要就是兌現承諾,以後好招聘人員,其實在學校學習的都是淘汰的東西,還不如到企業和師傅學習,現在的企業學歷歧視很嚴重,一看招聘廣告都是大專以上,招進去就是幹一些弱智都能幹的事。

19樓:她說他們說愛情

自己找 沒面試上很正常

20樓:童水青

折磨年輕,有的是希望啊

21樓:媚魅尕狐

額,你頂多自己去找個學徒幹個兩年後再說,一般公司都是要熟練工的,很少要菜鳥。

22樓:帶我走/至死不渝

不要這麼想,你還年輕,好工作還多呢,好好努力吧

23樓:古王爺

你這話說的 那癌症患者不就真的等死了 年紀輕輕的 東家不行那就換西家 肯定有好的 只是機緣機會未到 還需要加油啊

24樓:頂端找

你是男生耶 說這種話不太好吧

我是94年的 去年中專畢業 在我姐的公司裡面上了半年班 今年我姐叫我別去了 我就想去找工作 但是找 100

25樓:天天擦褲子

既然不是讀書的料何必再讀書呢,你需要的是靜下心認認真真做一件事,10年之後肯定能超過你的同學,為什麼?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浮躁,能認認真真做事的人極少極少。

26樓:

冒昧問一下,你想象中的工作是什麼呢?中專畢業,學的應該是專業技術吧?應該算是科班出身,從事自己學過的專業,從基層幹起,然後在利用業餘的時間豐富自己的學歷。

27樓:

有句古話說的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再說你也應該聽父母的話。說不一定,你好好讀書,說不一定還能成就一番大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最好要聽父母的話

我今年28歲了,沒有車,沒有房,只有一份工作,年收入七至8萬左右。還沒有女朋友,我現在好覺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七至八萬收入看在什麼地方工作,如果在大城市,房子兩萬多一平方,那生活還是有點困難的。如果在二線城市生活,房子一萬左右一平方,那日子還過的去,如果有父母幫下忙,生活沒有問題,也可以淡女朋友了。

30樓:走遍天南地北

28歲這個收入水平可以了,買房買車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同事給你介紹一位,你上班可以聊聊有沒有哪位同事的親戚或者認識的人裡邊有沒有很想嫁人的人,有的話去哪吃飯認識認識。

32樓:ˇ∷佐瞄瞄

月收入都過萬了,還愁什麼

中專畢業,然後拿了非全日制大專的文憑,現在去應聘崗位單位不認可,我現在想繼續往深造

33樓:生活**

你這樣子想,是對的。另外片面追求文憑性質的單位也不值得你去工作,你在下面的學習中也要注意儘量靠近實際工作經驗積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考專升本。只要找對了方法和渠道就能快速拿證。

找工作離家近一點找了,還是離家遠一點找好了?近了又覺得母親的嘮叨太煩,遠了又覺得太想家了?我該怎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家裡活忙嗎?你們的身體都好嗎?爺爺、

我今年17歲出生的,明年中專畢業,我想去參軍,請問一下可以嗎?是不是要開證明才可以去

可以參軍的。不要開證明,但你需要畢業時的畢業證書才可以。你的年齡也可以在當兵一年後考軍校。十月份開始報名,直接到戶口所在地的武裝部報名就可以了。好像不用吧 一般不都都有服兵役的嗎 合格的話就可以參軍了的吧 然後如果有讀大學了的 好像是可以避免了的,我們這邊鄉下 搞不清楚 好像你參軍的手續還要更多,具...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我最討厭女生抽菸喝酒了。但是現在居然有好多年輕的女生抽菸喝酒。氣死

我也是。我曹 兄弟 我們太像了 可是我們又能做什麼呢?那時她們的生活 她們自己的選擇 我們又能指指點點些什麼呢?我很鄙視 抽菸的女孩 所以我重來沒有去接觸過她們,通常都是看到 嗤之以鼻 而後 瀟灑的不屑下離開 我這麼認為的 但是 直到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 直到我喜歡上她 才發現 她居然吸菸 哎 可是 ...

我是男生今年18歲,身高從今年170到現在173。以後還能不能再長高

這就不好說了,很多方面的因素。遺傳,營養,運動等都會有影響。平時多加強鍛鍊把,多喝點牛奶什麼的。男生可以到20歲都長個子的,加油把 最多麼,再長高10cm 看個人情況吧,我老公結婚了還長高了 可能性不是沒有,只是很小 我是男生,現在18歲,身高170。從16歲到18歲我長高了7釐米,請問我還可以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