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喝牛奶和水會怎么樣,同時喝牛奶和水會怎麼樣??

2023-01-31 16:25:09 字數 4288 閱讀 3870

1樓:祝福石家莊

空腹喝牛奶不好!

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如果喝了水又喝較多牛奶,就更不好了,因為稀釋胃液的情況會更加嚴重,不利於消化。

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

理想的早餐,應是蛋白質、高熱量的膳食,數量不少於全天食量的1/4。所以最好能改在午睡或晚睡前喝牛奶,可除弊興利,更好地發揮其作用。如果已經習慣在早餐喝牛奶,也一定要先吃一點其他食物後再喝牛奶,使牛奶在胃腸中停留多一些時間。

如果早餐要喝一瓶牛奶,可先吃米或麵食50克,再加一個雞蛋和少許醬菜、豆腐乾,然後再喝牛奶,使牛奶在胃中與其他食物混合,在胃腸中停留時間延長,有利於其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由於食物提供的熱量足夠,消化吸收又較緩慢並充分,使血糖持續較高水平,上午就會精力充沛。

2樓:不jin女色

大哥真是強人~知道自己同時喝水和牛奶會不舒服還那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同時吃點麵包\糕點之類最好!

如果光喝牛奶的話,我想還不如喝水算了.因為你喝進去的牛奶它會像水一樣的流逝了!

同時喝牛奶和水的話,我想不會有什麼事的.頂多胃會有點不適.那是正常反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喝的是開水,那麼冷熱夾雜回引起不良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喝牛奶還有可能會導致腹瀉,這樣是不好的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同時喝下了牛奶和水

喝牛奶再喝水會怎麼樣

7樓:還他嗎的可以啊

我來回答 喝牛奶忘再喝水也容易引發口臭。 隨著社會市場經濟的繁榮和發展,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很多有條件的市民每天早上都能喝到健康的牛奶補充能量。而據口腔專家介紹說,如果只喝牛奶忘再喝水會容易引發口臭。

喝牛奶幾乎是每個市民健康早餐的必需品,很多市民有早晚都喝牛奶的習慣,可保身體強健,鈣易被吸收,被消費者倍加喜愛。卻不知道,很多口臭患者,正因喝牛奶所致。 你早上喝牛奶了嗎?

是不是忘了再喝一杯水?很多人都不會注意到這個小小的細節,認為喝完牛奶後刷個牙就行了,而另一些人甚至在睡覺前喝完牛奶就直接睡覺。其實,這些都是容易形成口腔疾病的不良習慣。

喝牛奶前後能喝水嗎?

8樓:如風如風0號

喝牛奶前要適量飲水,空腹喝奶會很快經胃和小腸排入大腸,結果導致各種營養成分來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體外。

喝牛奶後也要適量飲水,據《生活時報》報道,乳製品中含有一種酶,這種酶可以使咽喉部的粘膜變幹,從而導致很不舒服。

乾燥的口腔還為厭氧菌提供了生存環境,細菌會分解奶製品中的蛋白,產生含有硫化物臭味的氣體,導致口臭等現象出現。

殘留的細菌還會破壞口腔內的酸鹼平衡,生成牙菌斑,導致蛀牙、牙齦炎等一系列口腔問題。

9樓:舞璇瀅

喝完牛奶後可以喝水。

喝完牛奶後馬上喝一小杯溫水就可以了,最佳水溫為 20℃~45℃,不但可以清除口腔內殘餘的牛奶,還能沖掉附著在喉嚨上的牛奶,起到清潔口腔、保護牙齒的作用。每次喝完牛奶後,人們常會覺得喉嚨乾乾的。其實,這是因為大家忽略了最後一道“工序”——喝一小杯水。

據《生命時報》報道,奶類製品中含某種酵素,會讓喉嚨黏膜變得乾燥,導致喉嚨產生不適感;乾燥的口腔還為厭氧菌提供了生存環境,細菌會分解奶製品中的蛋白,產生含有硫化物臭味的氣體,導致口臭等現象出現;此外,殘留的細菌還會破壞口腔內的酸鹼平衡,生成牙菌斑,導致蛀牙、牙齦炎等一系列口腔問題。

10樓:聚發稿網

奶是最受人們青睞的保健飲品,每次喝完牛奶後,人們常會覺得喉嚨乾乾的。其實

,這是因為大家忽略了最後一道“工序”———喝一小杯水。

據《生命時報》報道,奶類製品中含某種酵素,會讓喉嚨黏膜變得乾燥,導致喉嚨產

生不適感;乾燥的口腔還為厭氧菌提供了生存環境,細菌會分解奶製品中的蛋白,產生含

有硫化物臭味的氣體,導致口臭等現象出現;此外,殘留的細菌還會破壞口腔內的酸鹼平

衡,生成牙菌斑,導致蛀牙、牙齦炎等一系列口腔問題。

其實,喝完牛奶後馬上喝一小杯溫水就可以了,最佳水溫為 20℃~45℃,不但可以清除

口腔內殘餘的牛奶,還能沖掉附著在喉嚨上的牛奶,起到清潔口腔、保護牙齒的作用。

正常人只喝牛奶跟水會死嗎

11樓:花喵先森愛吃魚

並不會死,嬰兒就是隻喝奶和水的,但對於正常人來說長期這樣的話會營養不良,若不加以調整,體質會下降,導致免疫力下降,長期如此容易患病,患病後若不及時**,小病變大病,嚴重起來也會死。牛奶和水並不能包含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物質,所以這樣做會營養不良,但是維持生命並沒有什麼問題。

12樓:輕影

正常人不會只喝牛奶跟水。

13樓:塗抹均無投資

你問的問題都不是正常人問的,你在**嗎?

晚飯吃完後,喝牛奶或水好嗎?

14樓:貫朝嚴水

不好,飯前喝水能修補胃粘膜,飯後喝水容易把胃撐大。造成胃的負擔加大!

飯後喝水的時間最好距離吃過飯久一些,半個小時之後再喝水,且不宜喝得太多,200cc為最佳選擇。剛吃過飯不宜大量飲水,這樣會增加胃負擔,長此以往會引起嚴重的胃部疾病的。所以我建議吃過飯最好不要喝過多的水。

當然,如果想要**的話,你可以在飯前喝一杯水,這樣水進入胃中之後,會將用於消化食物的胃酸稀釋,會降低胃部對食物的消化與吸收的能力,當然**的最好方法並不是這個,不過,這個方法是可以用來作為**的輔助辦法,但是也要注意,此方法不可用作長期之策,否則會對胃部的消化功能不利!

15樓:騎南煙叔潔

飯後馬上喝水是不好的,這樣會稀釋胃液,降低消化能力

喝奶是可以的,但是奶的一天攝入量也不能太多

並且你吃完飯已經攝入了足夠多的熱量,再加上奶,是不是會增加體重比較快呀

喝牛奶前後喝水好嗎?會不會把牛奶稀釋了,從而降低營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早晨起來喝一杯溫水是排毒的,隔幾分鐘後再喝牛奶沒關係的,不會稀釋牛奶的營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說,喝牛奶前先喝一杯溫水有助於吸收牛奶的營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喝進去牛奶的物質有那麼多,不管在和多少水都不會改變其量的,所以不會影響的

早上喝了一杯水後還能喝牛奶麼,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影響營養的吸收。不過最好起床後喝水,(滋潤腸胃)過二三十分鐘後喝牛奶,並且吃些澱粉類食品。

20樓:燕子雨季

最好是再吃點的東西,像是麵包,餅幹什麼的,因為直接喝牛奶可能造成牛奶的營養吸收不足,將其中的蛋白質給分解合成糖分,最好先吃點含澱粉的食物,以保證能吸收牛奶的蛋白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早上不易空腹喝牛奶,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早上喝牛奶要伴以麵包或者饅頭。喝水之後要吃一些麵食再喝牛奶,牛奶晚上睡前一小時喝最佳,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吧。不過你最好有間隔時間。通常我們在刷牙後喝一杯溫開水,這個有利於喚醒腸胃,喝牛奶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小時以上吧。

牛奶算是早餐了,最好間隔一段時間。或許腸胃會更加適應一些。不過空腹的話,我倒是不建議只喝牛奶,最好食用一些粗糧。

我是這樣覺得。不知道科學上是如何認為的。

如果一個人每天把牛奶當水喝,他會發生什麼變化?

23樓:勤意智

越來越胖。人一天要補充2500ml水,用牛奶代替水的話,每100ml的牛奶可以滿足人體蛋白質與脂肪推薦量的7%,2500ml牛奶就是175%,人會像氣球一樣 。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如果一個人每天把牛奶當水喝,那麼他的身體會比較強壯,甚至會橫向發展,變肥變胖,更嚴重的話會影響身體健康。

25樓:你到底敢不敢

如果一個人每天把牛奶當水喝,我認為他會慢慢的變胖,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與脂肪,過多的攝入脂肪會使體重加重。

26樓:王桂真營養師

牛奶中含有的鈣,可以為身體起到補鈣的作用。而如果把牛奶當成水來喝,身體會有哪些變化?

晚上吃香蕉和喝牛奶可以嗎,吃香蕉能同時喝牛奶嗎?

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吃,同時牛奶是不能和酸性的水果一起吃的。我還是介紹幾種牛奶和水果的搭配吧 1 蘋果 有位新加坡人總結了蘋果的食用經驗 肥胖者吃甜蘋果,糖尿病吃酸蘋果,解便祕吃熟蘋果,治腹瀉吃生蘋果。蘋果營養豐富,能健身 防病 療疾。實驗證明 糖尿病患者宜吃酸蘋果 防治心血管病和肥胖症則應選擇甜蘋果...

經常喝牛奶的人,它的骨骼會怎麼樣

裡面有鈣的,幫助骨骼發育。第一,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吃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第二,牛奶能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牛奶還有抗胃癌功能。第三,牛奶及發酵酸牛奶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 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牛奶或酸奶有防癌作用。第...

喝開水加冰的水會肚子疼怎麼辦,喝牛奶後肚子疼怎麼辦

其實這個是以前老人的說法,在以前,涼水不像現在經過消毒或者是純淨水,所以涼水裡有很多細菌和微生物,這時把涼水跟熱水混合起來,熱水原來的溫度無法殺滅細菌,反而使水變成了溫的,這樣就更適合細菌生存的環境,這時細菌的活躍性就增加,有可能導致馬上肚子疼。平常喝水也儘量避免喝涼水 冷飲。多吃水果也有助於胃腸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