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牛奶的人,它的骨骼會怎麼樣

2022-08-18 10:30:22 字數 5362 閱讀 2182

1樓:情誼宇文

裡面有鈣的,幫助骨骼發育。 第一,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吃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

第二,牛奶能**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牛奶還有抗胃癌功能。

第三,牛奶及發酵酸牛奶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牛奶或酸奶有防癌作用。

第四,嬰幼兒喝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牛奶中的乳糖被消化解時生成1分子葡萄糖和1分子半乳糖。半乳糖是構成腦和神經組織的一種成分。所以,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

第五,少年兒童喝牛奶能促進 身體生長髮育。據試驗證明:少年兒童每天500毫升牛奶的比不喝牛奶的,(經1年的試驗)體重和身高增長近1倍。

第六,成年人和老年人喝牛奶能抗衰老,延年益壽。據最新研究成果:牛奶中有一種生物活性物質,即sod。

這種活性物質能清除機體內部一種叫做“自由基”的有害物質,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故能抗衰老延年益壽。此外,牛奶還具有養顏護膚和美容功能。

2樓:可靠的盧國鋒

牛奶中有豐富的鈣,可以促進骨骼對鈣的吸收,而且牛奶中的維生素裡營養物質可以提高抵抗力,提高睡眠質量。

3樓:輪滑

常喝奶對身體好由其是對女人補鈣

4樓:徐天藍

牛奶是牛喝的,你可以問牛呢……

哪些喜歡經常喝蜂蜜水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蜂蜜,是一種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每年到了春夏之交,很多城市的大街小巷中都會出現帶著蜂箱售賣蜂蜜的養蜂人。對於蜂蜜,我們最常見的食用方法就是飲用蜂蜜水。而飲用蜂蜜水,也被大眾賦予了眾多的健康功效。只不過那些經常喝蜂蜜水的人,身體可能會出現一些您不想見到的情況。1體重增加也許有人會說,蜂蜜中不含有脂肪...

長期喝飲料會怎麼樣,經常喝飲料對身體有危害嗎?

長期喝飲料對人體造成的傷害 1 傷害腎臟 腎臟是人體最重要排洩器官,人體中產生的有害物質絕大多數是通過腎臟以尿液的形式排出體外的。飲料中常常含有大量的礦物質 新增劑 色素 防腐劑等進入人體,會造成對腎臟的傷害,也會增加患上腎結石的風險。2 傷害腸胃 喝下大量飲料之後,胃腸道血管遇冷就會立即收縮,使腸...

如果過期的牛奶給小孩吃了會怎麼樣

牛奶變質,會讓人出現拉稀 身體自動免疫排毒 或中毒症狀的。過期牛奶的中毒症狀有哪些呢?在日常飲食中,很多老人都有節儉的好習慣,但是,對於飲食來說,如果食物長期放置,是很有可能出現腐敗變質的 牛奶一過期,一般來說,超過保質期七天的牛奶,就可能出現牛奶蛋白結塊的情況。過期牛奶是一個很好的細菌培養容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