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會怎麼樣

2021-06-08 07:25:29 字數 1596 閱讀 3726

1樓:看看了哈哈

你既然知道得到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這種貌合神離的日子是一天也不能過儘量分開吧,不要把自己的後半生的幸福都搭進去了。

2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光明無垢藏佛

3樓:助聽器商河店

傷心唄……一直也不會有感情啊

得到了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真心去打動她的心,用你的真誠給她溫暖,安慰,多一點關心。只要你能堅持專一的對她好,相信會得到她的心的。

得到了她人!!卻得不到她的心!!!要是你你會怎麼做啊?

5樓:道秀珍林棋

和他分手嘍。他的心裡都沒有你,你何必去強留他呢。就算勉強在一起,今後的矛盾也會越來越大,傷害也就越來越大。

你和他在一起,他老想別的人,老是心不在焉,你也會不好過的,老是去猜想他心裡那個是誰,很累的。

如果得到一個女人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是什麼感覺?

6樓:偶來一客

這個就像一個得到了個木偶,或者說得到了一個***娃,你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人你隨便碰它,但是它就沒反應,也沒有任何的迴應。

7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沒有愛情,你擁有的只是一個冷冰冰的屍體,每天都是應付式的生活,沒有任何激情,得過且過,什麼都不再理會,建議好好的培養感情多一些真心實意的。

8樓:

那肯定是不愉快了,做事情做不到一起,各做各的,想事情也是想不到一起,她的心都不在你身上,無論你怎麼樣,對她來說都是無動於衷。不過,只要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有好轉的,人都是有感情的,日久生情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買了一個空氣娃娃差不多,趕快放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一個人的心,要麼就是她被迫和你在一起,要麼就是她心裡已經有了別人,這種感覺特別痛苦。

11樓:淡水小魚

如果得到女人得不到她的心是非常不幸福的,因為你愛她再多她也不會愛你,和這樣的人過一輩子是很累人的

12樓:

心是哇涼哇涼的,感覺裡面有堵牆,堵塞不暢通,沒有快樂。這樣會使人感到疲憊不堪,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13樓:南半球的紙飛機

不能靈魂交融。

感情不能昇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人慢慢來,日久生情

15樓:一夢入神機一

先得到人,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得到了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

16樓:沙彌2號

女孩需要世界溫柔以待,如果得不到她的心,那就不如放她離開,或者嘗試去得到她的心。

17樓:

不要也吧,要不就努力一點,把她的心也那到手。

歌詞裡有“如果我能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是什麼歌

這好像是歡子的一首歌吧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吧!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歡子演唱的 歡子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詞 曲 歡子 你迷人的眼神俘虜了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 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你說再見 難到註定愛上你 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註定這一切將是...

愛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我該怎麼辦,愛一個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我該怎麼辦?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

為什麼越想要得到的東西卻越得不到

了凡四訓 裡說的 擁千金者值千金,應餓死者必餓死 就是這個道理。我們想得到,而沒有得到的東西,只能說明我們命裡還沒有,要從自己的內在找原因。作家楊大俠認為,以無心插柳心態獲取 就是因為得不到,我們 才會去努力啊。有些東西就是這樣,越是想擁有,越是得不到。我們就要確定我們想得到得是不是屬於我們。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