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心為家卻得不到老公的好,我該怎做

2022-09-21 14:45:18 字數 2364 閱讀 4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付出男人就習慣了 並認為是理所當然 女人還是應該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才討男人喜歡 不能總為家 還得想想自己

2樓:永生**

有些人天生就是那麼木訥或是不近人情,你再怎麼對她好,要不就是無動於衷,要不就認為應該的似的,真讓人寒心。和這樣人在一起真沒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做的越多越換不來好 如果你總也不做什麼 偶爾做了別人會生出感謝 你為什麼非得討他的好?為家考慮時也要多為自己考慮讓別人也重視你 什麼都要適度 你還是學著做個撒手掌櫃 改變下 讓你老公看出你的變化 根據他對你的態度做事 得不好的就不做 為自己多做些 每對夫妻誰都保證不了白頭偕老所以要學會愛自己 滿意請採納

4樓:男寵

自己變漂亮,要有自己的朋友圈,要為自己活不要圍著一個男人。這樣男人會有危機感,會反過來緊張你關心你。

5樓:來自小雷山才高八斗 的埃及狼

時間久了覺得理所當然了,你也應該為自己活下,不要總是一成不變的

6樓:吾運凱

休了他!重新尋找屬於你的幸福!趁現在還年輕!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別灰心。繼續努力。他會明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忘記你是一個女人,而不是黃臉婆,也不是他媽媽

9樓:熱情的貓

同時也要對自己投資,你都吸引不了你老公了

有時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好得不到老公的認可我該怎麼做阿!!

10樓:小小開口說

你自己盡力了就好了,不同的人幹相同的事結果也不見得一樣,,,這是我老公說的。

11樓:有緣無份

好好溝通,看他的內心想法是怎樣的

12樓:榊徔話

你這麼依賴你老公,看來他在家庭裡的地位要比你高很多,長此以往不太好

13樓:黴運快滾

是你認為的,還說他說的,

為什麼我一心一意為這個家,和老公生活了一十四年了,他卻背叛了我,在外面找了一個與他同年齡的女人。

14樓:月光的夢啊

隨他去吧,男人管得住人管不住心。你不可能天天把他綁你身上吧,有孩子們陪你也好。想開了,就不那麼在乎了,太在乎傷害得終究是自己

15樓:暢遊之夢

這就是生活,心態放寬些,既然有背叛,那就證明和你沒有感情了,你離婚就是了

16樓:shen1390元素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你老公長期在外,得不到應有的性生活,組成臨時夫妻,很正常。你老公還是很愛你的。現在解決的方法一,你到你老公的工地和她一起生活。

當作什麼事也設有發生。方法二叫你老公回家,明確告訴他知道一切,叫他做個了斷。

17樓:生土豪

果斷離婚,讓他淨身出戶,必須撫養孩子到18歲!畢竟他是婚姻中有過錯一方!這樣的你他都不珍惜,可見已經沒有良心了!就看你是不是下的了決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問題 成了 社會問題,不好說,他既然能找,說明你對他來說是可有可無,只有他後悔了 才知道珍惜你,唯一的辦法就首先跟他好好說,說不了 就把證據找到,人後去法院告他。

19樓:儒雅的拿穩我心

挽留回來 對他順掏心窩子話 讓他覺得他對不起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吧!男人!只要拿錢給你就行了!

為什麼我一心為家,卻以為我狼子野心 10

21樓:

您好,向您這種情況是中國很常有現象。

自己為了家庭去拼搏去努力,卻被家人認為狼子野心。這種情況多半可能是因為您在努力事業的時候對家庭過於冷漠或者過問不問了。

像這樣的情況解決辦法就是在工作的方面稍微除錯一點,留出一些時間陪陪家人多給予孩子一點關愛。多與家人溝通。

回答完畢,祝您事業有成,家庭和睦,希望採納,謝謝。

22樓:老務老

因為窮懷疑你惦記遺產!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都和她們對著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羨慕嫉妒恨在作怪

25樓:山火句

不知天高地厚,未經過風霜雪雨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做事的方式讓家人誤解了吧

歌詞裡有“如果我能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是什麼歌

這好像是歡子的一首歌吧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吧!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歡子演唱的 歡子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詞 曲 歡子 你迷人的眼神俘虜了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 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你說再見 難到註定愛上你 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註定這一切將是...

為什麼越想要得到的東西卻越得不到

了凡四訓 裡說的 擁千金者值千金,應餓死者必餓死 就是這個道理。我們想得到,而沒有得到的東西,只能說明我們命裡還沒有,要從自己的內在找原因。作家楊大俠認為,以無心插柳心態獲取 就是因為得不到,我們 才會去努力啊。有些東西就是這樣,越是想擁有,越是得不到。我們就要確定我們想得到得是不是屬於我們。如果不...

愛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我該怎麼辦,愛一個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我該怎麼辦?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