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能力很強,為什麼得不到領導的重用呢

2022-01-11 02:54:03 字數 5319 閱讀 6513

1樓:職場新萌圈

為職場新人提供經驗,為人才發展提供技巧,為職場生存提供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的領導才能+你的能力 一定會被重用的 謝謝採納

為什麼有些人工作很努力,成績也出色,但卻得不到領導重用?

3樓:萬能小平

每個領導都喜歡不同的人,如果你做不到工作突出,又讓領導喜歡,那她在公司的位置很難得到提升。職場是一個很有技巧的場所,所以一定要智商情商雙高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在職場中如果想得到領導的重用,也一定要去研究領導的喜好。

4樓:建超職場

為什麼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領導的認可?教你2招,薪資翻倍

5樓:辨友前

可能和情商及為人處世的方法有關,很優秀但不會處世通常也得不到領導的信任。

6樓:小

我們辦公室就有一個老實女,沒有身材,沒有臉蛋。每天幫整個辦公室的人打雜,她的客戶又多,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很討厭她,可能是老闆願意看身材吧。不然隔壁辦公室的阿美姐就不會升級成祕書了,居然還什麼都不會。

7樓:小鐵愛魚

因為有些人情商低跟嘴不甜,情商低不會看老闆臉色,嘴不甜不會誇老闆。老闆愛努力的人,但是更愛努力跟嘴甜的人。

8樓:不要讓我發呆

這樣的人對領導來講有些是威脅,是他升職路上的絆腳石。領導和他有矛盾,可能是他比較正直,不會答應他某些條件。

9樓:小八子看影視

可能領導不太喜歡。領導一般會重用工作努力,成績出色和他喜歡的人。

為什麼能力越優秀的員工,越得不到領導的提拔?

10樓:傈僳花

在職場上,很多人都認為只要自身實力過硬,領導或老闆就會提拔自己,但往往事與願違,甚至出現這樣一種情況,越是優秀的員工越被打壓,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1、優秀的人不會感恩領導

很多朋友都覺得只要自身優秀做出好的業績,就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升職加薪,如果說領導把他們提拔上去了,他們理所當然的就認為這些都是自身奮鬥的成果,與領導沒什麼關係。而那些平平淡淡的員工被提拔,心裡就會感激領導的恩情。

看到這裡很多朋友會不服氣,這樣做公司拿什麼留住人才?要知道你的領導也是高階打工仔,他們最關心的不是公司的前途,而是自身的位置和利益,因此只會提拔跟自己一條心的員工。

2、優秀的人對領導有威脅

很多領導年紀都偏大了,沒有年輕人那種闖勁,而手下優秀的人才幹勁足思維靈活,把這類人提拔上來對自身就是威脅。領導們都不喜歡太優秀的員工,因為這是給自己埋下一顆定時炸彈。還是那句話,領導第一考慮的肯定是自身的利益,一個有能力又不忠心的人,提拔上來不是自掘墳墓嘛!

這裡又有朋友要說職場上的不公平了,自己不優秀還打壓別人。其實你做過領導就會知道,領導重在管理和交際,和員工做業績是不同的,有很多關係需要處理,哪還有那麼多精力和員工比業績呢!

3、優秀的人大多不屑拍馬

那些能力優秀的員工大部分都是工作狂,而且從內心就會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而且脾氣也隨著能力加大。經常會拿對自身的要求去要求別人,這些對領導的管理是有影響的,沒人願意留一下不聽話的人在身邊。

一般來講領導提拔下屬,首先看的是是否忠心,是否跟自己一條戰線,而能力只是次要因素。順從自己的人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管理團隊,並且私下會給自己送禮、拍馬屁,大部分領導都好這一口。

綜上所訴,領導提拔下屬的第一條件就是順從自己,考慮的是自身的利益。而那些能力優秀的員工會認為領導看重業績,關心公司的發展,殊不知完全背道而馳。這也是為什麼人才都會懷才不遇,只因為沒弄懂這背後的玄機。

每天分享職場故事,職場經驗,職場技巧!

11樓:職言說

能力太強的員工往往得不到提拔,背後的原因你真的懂嗎?

假如你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但是你卻得不到公司領導的重視,你會怎麼想、怎樣做? 5

12樓:

你還沒有展示的機會,你就慢慢的等吧。還有你的能力你自己認為強沒用的要別人的認可。好好表現一段時間吧,也許是老闆對你的考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就象懷孕一樣,只要有,終究會顯現出來.現在沒被發現有兩個原因1懷的還不夠大,應繼續增加能力2你的能力不是這個公司必需的能力,應考慮是不是該換個公司或者再挖掘一下其它的能力.我認為根本不存在懷才不遇,真有才能的人應具備把自己推銷出去的本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財嗎?領導就愛「財」,當你和別人能力差不多時就看你的人氣值發展怎麼樣了,也就有多少人支援你的立場?就如深圳龍華的富士康一樣,你混的能力強你就能混,你流水線工作的能力強你就只能永遠只能在流水線上做生產手工,因為你是最合適的人選,領導考慮產出多少那是他最關心的問題,遠大於你個人的能力。

如果你很有能力的話那你就做商貿,我認識不少做商貿的朋友都是一個月一兩個訂單,這也是一種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闆開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但要想好,現在工作不好找,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韜光養晦,厚積薄發。

17樓:建超職場

為什麼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領導的認可?教你2招,薪資翻倍

我工作一直很努力,為什麼得不到領導的賞識

18樓:食物吃世界

1、首先要在形象上下功夫俗話說「第一印象很重要」,別人看你的第一眼是看你的衣著和精神狀態,所以務必每天都要保持一個精神飽滿和充滿自信的狀態。上班衣著一定要整潔,合乎自己的職業,儘量選擇與上司風格相近的衣服,這會讓領導對你有親近感,但風頭可不能蓋過上司喲,否則適得其反。比較容易忽略的是辦公室的衛生,所以務必養成上班或下班後及時打掃衛生的習慣,辦公室的狀態反應出這個人的精神面貌。

這樣領導對你的印象分就上去了。

2、擺正工作態度俗話說「態度決定一切」,是很有道理的。工作中務必要擺正自己的工作態度,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身工作,切不可讓領導看到你工作中消極的一面。具體的做法應該是:

嚴格遵守上下班的時間制度、勤奮學習業務知識、努力工作能吃苦、樂於幫助同事、有集體榮譽感。

3、揣摩上司的意圖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明明工作能力很強,卻長時間都無法升職,反而是工作能力更差一些的人如願以償了,問題出在**了呢?我認為那是他一心撲在工作上,沒有好好地揣摩上司的意圖。有時領導佈置一項工作,領導在意的不是結果,而是完成這項工作的過程,這就要求我們要領會領導的意圖,不能做死工作。

4、抓住機會展現自己有的人默默無聞地工作,一輩子都沒能升職是因為他做了,領導不知道。一個大的部門可能人很多,領導甚至不可能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所以,應該抓住機會讓上司知道你在努力工作和獲得的優秀工作成績。

有句話說得好:讓領導知道你在做什麼,比你做什麼更重要。所以,工作中應該學會勤思考,勤彙報,養成每天或定期主動地向上司彙報自己的工作程序和關於工作的想法的習慣,誠懇地請求上司給予指導,這樣增加了領導對你工作能力的瞭解,遇到事情時能夠想到你。

5、處理好人際關係如何處理好單位上的人際關係是一門學問。我們既要處理好與上司之間的關係,又要處理好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對待上司要做到尊敬,不觸犯上司的威信。

對待同事要真誠熱心,不讓同事對你產生嫉妒心理,為你的工作設定障礙。這就要求我們為人要低調一些,不要得到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貶低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一種「方向誤區」;

一個人覺得自己的工作非常努力,卻沒有得到領導的賞識,主要是因為努力方向並不是領導期待的努力方向,也就是南轅北轍,領導自然不會賞識你;

其次是一種「認識誤區」;

你認為自己很努力,但可能在別人眼裡只不過是做了幾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有的人因為一點點小的付出就去跟領導邀功請賞,大部分領導是不會賞識這種人的;

再有是一種「觀念誤區」;

一個人在工作中不應該過多的考慮自己如何如何,而更多的是考慮工作如何,一個人的工作可以為老闆、為公司帶來什麼;何況,如果你努力工作只是為了博得領導的賞識,很容易讓你忽視了工作本身的意義,容易在職場中迷失自己;

20樓:中交信德

不要著急,任何一個老闆都喜歡對公司忠誠、有能力、又勤懇的員工。

領導之所以沒有上是你,原因應該是:

1.到公司時間較短,領導還不是十分了解你;

2.公司目前還沒有空缺職位;

3.可能你跟領導溝通存在不暢情形,你的卓越表現領導根本沒發現,因此,努力工作之外,也得注意與上司的工作、個人感情交流。

4. 領導對員工的賞識表現是升職和加薪。這種承諾不能輕易說出來,真正優秀的員工領導心裡跟明鏡似的,時機成熟才能承諾並做到。

5.之所以是優秀員工,根本標誌是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賞識與否一個樣。如果你能堅持下去,一定會有較好的個人發展的。

有時候領導的考慮問題角度和標準跟員工是有區別的,但是忠誠度與能力是不會改變的。

21樓:夏恩星啊

工作努力只是一方面,想要老闆賞識不是光努力就夠了,你得讓自己變得不可替代,如果你的工作誰來做都是一樣的話,那麼在老闆眼裡你還是沒有價值的,等到有更優秀並且對薪資要求低的人出現的時候說不定你還有被替代的危險,想要得到老闆的賞識,你必須得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要有創新,有想法,時時刻刻以公司利益出發考慮問題,想老闆之所想,急老闆之所急,最好還要有一樣其他人都沒有的技能,公司沒有了你就會產生極大的損失,那個時候,老闆不僅賞識你,更需要你,更離不開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懂人情世故,不懂和領導很好的交流,不會賄賂,不會拉關係...這就是現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幹出績效,領導才會賞識。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夠圓滑,不會處理人際關係之類的

25樓:jessie0924天秤

做事情想在領導前面,能給領導有用的資訊,職場上適當怕下馬屁也是有必要的,拍馬屁也是一門學問,拍得好升職很快,拍不好領導也會反感。不搶領導的功,多跟領導互動,請吃飯之類的,多跟領導吃飯自然機會也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時候,也許領導在暗中考察你,有機會也要多展示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領導大腦進水了!你只要天天過的開心快樂就可以了!自我欣賞也不錯!

在單位得不到領導重用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老闆要你就是人才,不用你就叫裁員。」在社會靠的是關係,在家靠的是兄弟。好好想想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子,把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

為什麼得不到的是最好的,為什麼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時候,一旦到手就感覺不是那麼期待了。有時,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 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 為他悲哀 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人情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也在傷害深愛你的人,愛,往往是百轉千回後,發現...

總得不到別人的尊重是我的錯嗎,為什麼我得不到別人的尊重?怎麼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尊重本來就是相互的,如果你不尊重別人,因此得不到別人的尊重,那就是你的錯,但是若是你從來都很尊重別人,但是別人還是不夠尊重你的話,我覺得應該不是你的錯,你也不用太在意了哈!你說你總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那我想知道你是否一直在尊重別人呢?畢竟人和人之間的尊重是相互的,只有你尊重別人的時候,你才有資格讓別...

為什麼越得不到的男生我越忘不到,對其他貼上來的人完全沒興趣

想要主導愛情吧,就是在男女關係中大多數女人是弱者的一方,你想做強者的那一方吧,你不希望你被別人所左右,而是希望可以左右別人,這種性格不錯,你不會因為另一半而改變自己,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屬於你而不是你屬於你的另一半。犯賤了唄。心態要放好唄。應該要感謝上蒼給你的。認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