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得不到的男生我越忘不到,對其他貼上來的人完全沒興趣

2022-09-24 15:55:22 字數 869 閱讀 7096

1樓:冷葉竹

想要主導愛情吧,就是在男女關係中大多數女人是弱者的一方,你想做強者的那一方吧,你不希望你被別人所左右,而是希望可以左右別人,這種性格不錯,你不會因為另一半而改變自己,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屬於你而不是你屬於你的另一半。

2樓:巴史萊姆

犯賤了唄。

心態要放好唄。應該要感謝上蒼給你的。認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得不到的。

3樓: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更想要,失去的才會懂得珍惜

4樓:慧丶美

心理問題,越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太容易得到的就會被忽略

5樓:檬動我心

很多人都有這種心理,越是得不到的你就把他看的越重要,其實等真正得到了你會發現他其實也沒那麼好。可能是不服輸或者不甘心的原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還有感覺,我也有過,過了2個月後我就放下了

7樓:從零一到零七

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肯定是最想要的

8樓:蕾噢斯

因為你覺的追上別人很有成就感,而別人追你,你覺的很無趣

9樓:缺錢的男生

女生都這樣,犯賤,不喜歡對自己好的,喜歡對自己動手動腳的

10樓:靜謐的星空

因為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

11樓:鹹憶南

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

12樓:掏空了快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什麼意思

越想要的東西越得不到定律

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當我們在祈禱 老天啊,快給我我想要的 的時候,其實內心正承受著巨大的匱乏和焦慮。根據心理學上的 吸引力法則 這種匱乏的負面情緒會吸引同樣負面的體驗。日復一日的負面能量的彙集,產生的負面影響是巨大的。就好比,假如你每天早上醒來,都給自己一個負面暗示 我一定已經得癌症了 那麼時間久了...

為什麼越想要得到的東西卻越得不到

了凡四訓 裡說的 擁千金者值千金,應餓死者必餓死 就是這個道理。我們想得到,而沒有得到的東西,只能說明我們命裡還沒有,要從自己的內在找原因。作家楊大俠認為,以無心插柳心態獲取 就是因為得不到,我們 才會去努力啊。有些東西就是這樣,越是想擁有,越是得不到。我們就要確定我們想得到得是不是屬於我們。如果不...

為什麼越孝順的人越得不到認可,相反卻處處得到認可

自古以來孝順老人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種觀點是不正確的,孝順老人也是我們年輕人應該做的,老人辛苦將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孝順老人嗎?其實現在年輕人生活壓力挺大的,掙錢也不容易,所以每當說起照顧老人,他們都覺得有點虧,不想照顧,因為照顧老人不僅要耗費精力,更浪費他們去掙錢的時間,而且照顧老人也不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