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滑鼠在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相容的問題

2022-09-24 15:55:23 字數 3262 閱讀 3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驅動問題,找個驅動軟體就能解決

2樓:lobve丶

您好,把滑鼠拔掉,電腦重啟,重啟好了在插滑鼠就好啦。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關於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配置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和組裝機的配置肯定有非常大的差別,尤其是價位一樣的時候!筆記本在同等價位上,比品牌桌上型電腦要貴,比組裝機更是差別巨大。你的桌上型電腦在現在仍然是中高階配置,而筆記本因為cpu本身就是低壓版,就算是i7效能最多也就相當於桌上型電腦的i5,顯示卡更是沒有高階的獨顯。

所以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對手。

膝上型電腦容易壞還是桌上型電腦啊,哪些地方容易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臺式電腦和筆記本的質量,都過關,比較耐用,如果實在要對比,還是筆記本耐用一些,如果經常移動,被摔壞除外,桌上型電腦組裝機不如品牌機耐用,說的是 一般情況

桌上型電腦最容易出現故障的裝置,按順序如下,電源,硬碟,風扇,顯示卡,

筆記本最容易出現故障的裝置,按順序如下,電池,風扇,顯示器的排線

5樓:慈桖楓

筆記本維修成本比桌上型電腦高很多,桌上型電腦可升級的空間不比筆記本要大,散熱效能也要好。

6樓:魔力瓜瓜

膝上型電腦一般都通過嚴格的相容性測試,硬體品質也較好,相對桌上型電腦來說更穩定一些。另外建議你選擇大品牌口碑好的產品系列,品質更好。

7樓:

總體來說膝上型電腦容易壞一點,容易壞的地方是硬碟。因為膝上型電腦經常會被搬動,當硬碟在工作時是高速運轉的,工作時移動或者磕碰很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還是看自身質量的。一般筆記本螢幕容易壞,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容易接觸不良。

9樓:阮威雄

看你怎麼用!筆記本方便,臺式就麻煩,只能這樣理解,沒有容易壞這個說法!

同樣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有什麼區別?

10樓:專揀米粒

1、大小不同

桌上型電腦體積較大,擺放起來佔地面積也較大;而筆記本體積較小,可以裝入揹包甚至衣袋。

2、外部構造不同

桌上型電腦明顯由相互獨立的主機、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等部件通過連線構成一體。而筆記本則合眾為一,外部沒有繁雜的連線。

3、適用場景不同

桌上型電腦適合室內固定應用,而筆記本適合移動應用。桌上型電腦注重效能,筆記本注重便攜帶性。

4、重量不同

桌上型電腦主機一般都比膝上型電腦重,這還不包括顯示器,鍵盤滑鼠等外設。

5、耗電量不一樣

桌上型電腦耗電量最少在300w,而筆記本一般也就是70w左右。

6、內部元件不同

桌上型電腦內部可用空間較大,大部分元件規格較為統一,可拆解替換,適於使用者隨時進行 diy 升級。而筆記本內部結構緊湊,很多配件尺寸都比桌上型電腦的要小,且大部分元件整合於主機板,整合度很高,不同廠家元件規格不一,難以拆解替換,可擴充套件性較差。

7、**不一樣

同樣配置的電腦,膝上型電腦比臺式電腦貴。

臺式電腦的缺點是:笨重,耗電量大,優點就是耐用,以及**實惠,與筆記本相比,相同**前提下配置較好,散熱性較好,配件若損壞更換**相對便宜。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電腦的區別一般表現在這些方面:

1、大小不同:桌上型電腦體積較大,擺放起來佔地面積也較大;而筆記本體積較小,可以裝入揹包甚至衣袋。

2、外部構造不同:桌上型電腦明顯由相互獨立的主機、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等部件通過連線構成一體。而筆記本則合眾為一,外部沒有繁雜的連線。

3、適用場景不同:桌上型電腦適合室內固定應用,而筆記本適合移動應用。桌上型電腦更注重效能,筆記本更注重便攜。

4、內部元件不同:桌上型電腦內部可用空間較大,大部分元件規格較為統一,可拆解替換,適於使用者進行diy升級。而筆記本內部結構緊湊,很多配件尺寸都比桌上型電腦的要小,且大部分元件整合於主機板,整合度很高,不同廠家元件規格不一,難以拆解替換,可擴充套件性較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個觀點: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不可能達到完全相同。

一、顯示卡:

不論是ati還是nvidia,即使晶片組一樣,可是安裝在筆記本上的顯示卡與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還是不一樣的。ati將相同晶片組的筆記本顯示核心成為移動版。所謂移動版,其實就是縮水版。

渲染通道、頻率等很多指標都低於桌上型電腦相同核心配置。

二、硬碟:

目前大多數筆記本硬碟最高轉速才5400轉每分,而桌上型電腦高轉速硬碟能達到7200轉每分,個別高速硬碟轉速可達萬轉以上。別小看這幾千轉速的差別,當你盯著「loading」發呆的時候你就明白什麼叫筆記本了。

三、記憶體:

除了外形和**外,差別不大。

四、cpu:

不論是amd還是intel,筆記本cpu與桌上型電腦cpu還是有區別的。主要體現在功耗、發熱量、二級快取等方面上。

總之,買筆記本別信廣告,別被高配置忽悠。自己帶上測試軟體測試那是最好,不能測試也要貨比三家,別盲目追求高配置。膝上型電腦最重要的是散熱。

配置再好,機器殼體做工不過關、散熱不良,那就等著報廢吧。當然,重量、電池容量、螢幕尺寸及擴充套件功能也是十分重要的。購買前還是多加考慮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真的有,請注意,這是假設,你的問題,太不專業.

同配置的手提比臺式貴上3000以上.

14樓:

筆記本你可以帶著滿大街跑 可以上廁所的時候看電影 可以在被窩裡面玩

當然您也可以背個臺機 然後做個架 放顯示器 滿大街跑 前提是你要用的時候 你的找電源 你也可以改個電源 也可以到什麼地方都可以用

還有區別就是同樣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 膝上型電腦肯定是比臺機輕然後還有區別的是 你要是背個桌上型電腦 到大街上網 看你的mm肯定多

連線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錯了

入戶線(其實就是**線)---貓的小口,貓的大口---網線---路由的wan口,路由的lan口---網線--電腦

路由設定好了後是不需要撥號的,直接上網就行了,臺式 筆記本都不需要(前提是路由設定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是什麼樣的路由器呢,再按說明書上重新設定下試試,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後來就好了,在路由器設定裡輸入寬頻號和密碼試試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

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

檢查音量合成器,看是不是單個遊戲或者網頁設定靜音了,只要聽歌有聲音,就不是驅動的問題 電腦右下角點音量,然後合成器開啟應該看得到的 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灌下試下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若不嫌麻煩就試試 要是沒聲音 就全沒有 怎麼會音效有 沒有?稀奇 是你設定裡面的沒有開啟,電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哦,...

關於膝上型電腦問題

一,所謂混合式硬碟,一般就是兩塊硬碟在一起,一塊是高速ssd,一塊是機械硬碟 hdd ssd遠比機械硬碟要先進得多,速度快很多倍。而你說遊戲效能嘛,那得看你把遊戲安裝在ssd硬碟還是hdd了。不過,當執行穩定之後,ssd和hdd區別是不大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啟動速度上,ssd比hdd快很多。二,8g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