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為什麼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玩遊戲坦克世界老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2022-09-24 15:55:25 字數 3267 閱讀 1006

1樓:一諾千金丨

一般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

1、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1.5=384m,或者乾脆512m。

2、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3、注意:虛擬記憶體只能有一個,只放在一個盤中!

2樓:忻是愛豬

現在執行坦克世界遊戲最好是4g或者是以上的記憶體,尤其是記憶體低的玩家最好是不要使用外掛這樣更耗記憶體。

玩遊戲坦克世界老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5

3樓:c哦買嘎

請注意虛擬記憶體設定,將其改為系統管理的大小,否則執行某些程式依然會提示記憶體不足,除非機器記憶體足夠大。

1、首先排除記憶體條容量是否太小,如安裝的是xp,記憶體最小為128mb,否則執行稍微大一點的程式時系統就提示記憶體不足。然後判斷記憶體是否有問題,即找一條相同容量的記憶體替換,如還顯示記憶體不足,則記憶體沒有問題。

2、再用防毒軟體在純dos下防毒,排除病毒重複佔用記憶體而造成系統報告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3、執行磁碟碎片整理程式,然後將虛擬記憶體更改為系統管理的大小,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5、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中的「記憶體整理」整理一遍記憶體,然後在系統優化效能選項中選中「動態連線庫未使用時自動清理出記憶體」,在執行開機速度優化,將一些不需要啟動的專案優化掉,重新啟動。(這個方法已經試驗,效果很好沒有在出現記憶體不足 請重新啟動)

6、如上述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備分好重要的資料重灌系統。

這是由於空中網私自修改遊戲資料造成的。 解決方法:先不進遊戲開啟遊戲資料夾《res資料夾》將awesomium資料夾刪除 這樣就不會老是提示記憶體不足了。

另外建議使用坦克世界工具箱裡的記憶體整理工具,可以保證絕不提示

4樓:空中網

建議將遊戲的效果開到最低配置試試,另外養成定期清理記憶體的好習慣

5樓:丶僱傭兵丶

我的雙核處理器,gt240,4g記憶體,以前裝的xp系統,後面老是顯示記憶體不夠,後面我裝了w7,64位的,什麼記憶體不足的問題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四g記憶體卡,gtx650ti顯示卡一樣顯示記憶體不足,有時遊戲也自動退出,不知什麼原因

7樓:愛吃夾饃人

你也可以把後臺的一些程式關掉,最好是換個顯示卡或者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紅屏問題是由於程式產生太多無用的記憶體dll(動態連結庫)無法自動解除安裝造成的。修改登錄檔可以解決。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lwaysunloaddll"=dword:00000001

1、新建文字文件(.txt),把這段字元複製進去,儲存關閉

2、改字尾名.txt為 .reg

3、移動修改後的登錄檔(.reg)到遊戲目錄下

4、雙擊登錄檔執行

實測改善效果明顯,512m視訊記憶體、2g記憶體的本本修改後沒再出現過記憶體不足的提示。

為什麼我玩坦克世界總是記憶體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優化還不夠好,你打幾局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裡面有名為awesomium.exe的程序,還有很多,這是國服遊戲自帶的「熱點」瀏覽器,沒一局返回車庫就會再開一個。官方沒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要經常手動關閉,活著直接進遊戲安裝目錄把它刪了。另外實在不行,推薦關掉三倍緩衝,降低紋理質量。說實話,32g的記憶體都會提示不足的,可見wot的優化問題

10樓:

這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將遊戲資料夾裡的【res】資料夾中的【aw】開頭的資料夾刪除!

那是空中網的廣告,會在後臺不停地執行,吃掉你的記憶體!

三倍緩衝不必關閉

你的贊同,龍組的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win7 32位作業系統,最多能識別3g多點記憶體。重灌一個系統win7 64位,支援4g以上記憶體。

空中網弄了一個外掛「熱點」,其實是一款內建瀏覽器,會一直越來越佔記憶體。在安裝資料夾裡找到awesomium_process.exe,刪掉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虛擬記憶體試過嗎?

計算機--右鍵選擇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下的設定-----高階----更改----

自定義大小:建議設定為最大最小都為8000試試無妨

13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為什麼玩坦克世界提示記憶體不足

14樓:服我不扶牆

作業系統的原因,你換個win7 64位的系統,win7 32位系統最高支援4g記憶體而已,win7啟動就需要耗費1g記憶體,坦克耗費2g記憶體,稍微開點別的程式4g記憶體就不夠用了,所以換系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他那個紅字是廢話.你拿360關幾個沒用的程式就行了不會影響你的.還有.你配置不錯實在卡就降低畫質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玩坦克世界好像經常能碰到這種情況,不知道是不是遊戲本身模型的問題,建議保證遊戲性為主,除了視野最高之外其餘顯示效果都關閉或者開最低吧,至少把煙霧效果關了,那個很吃速度

重灌電腦後就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

一 剪貼簿佔用了太多的記憶體 實際上,剪貼簿是記憶體中的一塊臨時區域,當你在程式中使用了 複製 或 剪下 命令後,windows將把複製或剪下的內容及其格式等資訊暫時儲存在剪貼簿上,以供 貼上 使用。如果當前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則剪貼簿就佔用了不少的記憶體。這時,請按下述步驟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windows7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16g佔用率

你是個別遊戲或軟體出現,還是經常出提示?大多是軟體問題,另外你確定是記憶體不夠還是視訊記憶體不夠,你如果是多開遊戲的話,可能爆了視訊記憶體。另外設定下虛擬記憶體 沒什麼好辦法,加記憶體條 我也是大約用到最大記憶體的70 左右就上不去了,我的記憶體條為16gb,最大隻能用到10.8gb,用到7.5gb...

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1 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2倍左右。2 升級記憶體,這是你設定在大的虛擬記憶體也解決不了實體記憶體的問題,見效快而明顯。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 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