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理解愛情裡越愛人就越得不到,怎樣理解愛情裡越愛一個人就越得不到?

2021-09-14 02:34:46 字數 3877 閱讀 1147

1樓:姚叔不可耐

你越愛一個人,你就會越義無反顧把對方視為明珠,無微不至的關懷久而久之對,方會當做理所當然,起初還是互甜蜜,等經過一段時間當對方已經預先判斷並知道你要做什麼,比如每天叫她起床、每天你會給她帶什麼吃的、送什麼東西,時間久了就會麻木,久而久之一個沒有新意按部就班的人在她眼裡就是沒有情趣,等她厭倦甚至開始反感,你離分手就不遠了,然後你被分手還感覺很委屈和莫名其妙。這就是為什麼越愛一個人最後就會越容易失去,所以經營愛情是一門學問。

2樓:王先森說娛樂

愛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有時候你在感情當中付出太多,你把對方看的太重,對方反而會產生逆反心理。

愛情裡面越愛一個人會越來越卑微,甚至卑微到塵土裡,而這種卑微感會讓對方覺得是你理所應當。

3樓:小李講情感

我記得之前很流行一句話: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你陷得越深、付出得越多,你就輸了。當時我不是很認可這種說法,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如果你越愛一個人,自然就會付出得更多一些,久而久之那個人就會覺得你的付出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就會習慣你對他的好,但是他慢慢就不再付出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愛太沉重了,讓他喘不過氣來,這也就導致他的離開。

4樓:娛樂吧吧嘴

無論是現實中還是影視劇裡面,一個人越是對另一個人愛的深、太在意,結果往往會被拋棄。

愛情是需要雙發共同維持的,如果其中一個人付出的太多,對另一個人太在意,反而會給對方太多壓力。就是有點用力過猛的意思,一方太愛另一方了,往往會擔心的過多,懷疑的也過多,會讓另一方覺得跟你在一起特別累。

愛的越深付出的越多越顯得卑微,在另一方看來你的愛會越來越沒有價值。在另一方眼裡,她無論幹什麼你都會因為愛而包容她,所以她會變得很任性很執意妄為。不是有這麼一句話麼"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會被珍惜"。

感情也是需要若隱若離的,你有權利去愛一個人,但是不要過分的去表達這份愛,愛上有張馳度的。

5樓:南牆你周姐

因為越愛一個人你對這份感情的期望就越大,給自己和對方的壓力也會越大。

其實愛情真的是隨心的,但是也逃不過人性和本能,你越愛一個人對方可能會覺得壓力很大,害怕無法回報又或者覺得透不過氣,反而會牴觸你的情感。

6樓:水藍色的飛

理想的愛情應該是舒服的關係,雙方能力相當,背景勢均力敵。

單方面的愛都比較卑微,愛著的人總是想方設法要得到對方的關注,放棄堅持自己,為了得到而愛,在追逐愛的旅程中逐漸迷失自己。

就像手裡的沙,握得越緊越流失的快,攤開手心安心對待,沙會永遠留在你手裡!

7樓:樹洞先生

愛情!首先得搞清楚什麼是愛情。從字面分析來說,顧名思義我喜歡著你,你又鍾情與我!

是相互的,如果一個單方面的愛,那不叫愛情,就是所謂的單戀。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愛的太累,ta會給你迴應。如果是一個對你沒意思的人,不管你怎麼說怎麼做,也抵不過ta喜歡的人的一句話。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非常能理解這種狀態,我是典型的越愛一個人,越是有強烈控制慾的人。

一般人來說,是無法承受我這樣“沉重”的愛的,因為他們一旦達不到我愛他們那樣愛我的程度,就會讓我失控,無理取鬧,時間久了,必然會影響感情,最終導致失去。

所以感情還是要放平心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需要用強烈的方式去佔有,順其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世界裡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越是愛一個人,往往越是得不到。因為愛一個人,就會失去理智的在乎他的一切,跟誰說話了?為什麼不高興了?

為什麼……越是在乎一個人,為什麼就越多。對方當然會感覺喘不過氣來,才去想著要逃。

這就是越愛一個人越得不到的原因吧。所以有人說,結婚的那個,通常不會是最愛的那個。

10樓:檯曆

你愛她,給她的壓力太大,她會害怕,會躲著,容易得來的愛情,從來不是最好的選擇。

你的驚喜,變成了對方的負擔,你隨時出現,會讓她變得恐懼。

愛也要懂得放手,懂得退出,努力了,得不到,就要祝福,愛她就要讓她過的好。

為什麼越在乎一個人就越得不到他的在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太過在乎,當你得不到應有的回報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對你不好,他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試著讓自己放鬆一點,不要再把生活的焦點放在他的身上,這樣對雙方都好對你們的感情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為什麼我們越愛一個人,反而越容易失去ta?

14樓:名

太愛一個人就沒有了自我 ,會患得患失 ,會神經質,一會想著有什麼大不了,離了你老孃照樣活得漂亮,一會又想,是不是我太凶了,是不是我太不夠包容,和一個神經病談戀愛當然會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對一個女孩子越好的時候,她越不懂得去珍惜,說到底,就是你愛得卑微,所以很容易失去她。

16樓:達

如果雙方有一方更在乎另一方的話,就容易出現問題了。因為在乎你會變得越來越神經質,越來越敏感,越來越不可思議,有時候你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耿耿於懷胡思亂想,各種猜忌,而對方也因為你的這些而越來越厭惡你,從而導致你們感情的破裂。

17樓:

因為你在乎的人不怕失去你,你成了她的走不丟的影子,她可以去在乎別人而不是你,擁有了的永遠都不會珍惜。當她找到了她在乎的,你也成了衣服上的飯粒 牆上的蚊子血。

18樓:弘水山

就比如沙子,你抓得越緊抓得住的越少。所以這些就是為什麼越在乎就越容易失去的原因了。別把人逼得太緊,每個人都需要自由的空間,要懂得適可而止,就算是對別人好也一樣,有時候一些好別人承受不來。

19樓:6239滅韓什遮

從人的心理方面來講,越愛反而會讓你心裡越不安,越不安才會把很多事情看得越重,看得越重的時候,個人的性格也在改變,和別人的共同語言和生活上就會有很大的出入,反而很容易失去。

20樓:賣萌

因為你在乎他,所以你總是患得患失,你總是小心翼翼,你越來越敏感,最後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怎樣理解愛情的含義?如何理解「愛情」的含義?

如何理解 愛情 的含義?回答您好,在我理解愛情即是,如果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的做一些事情。愛得越深,願意為對方做的事情越多。當你覺得這是義務與責任的時候,那已經不是愛了。愛情是最強烈的一種情感,也是最善變的一種情感,它像火花一樣容易熄滅。很多人希望愛情天長地久,實際上做不到。愛情是心靈的吻合,是心...

女人你們怎麼理解愛情和婚姻,怎樣理解愛情和婚姻的關係

每一個男人都應該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 她們為你付出過,不求回報 卻希望你們能夠讀懂,能夠牽著她們的手堅定地走下去 不要讓愛你的女 淚 不要讓她傷心 更不要讓她絕望和死心!因為女人一旦真愛了,失去她愛著的人 就意味著失去了整個世界.愛情是一種感情,通常是指人們在戀愛階段所表現出來的特殊感情。付出...

我們到底應該怎樣理解愛情,怎樣對待愛情呢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很多時,你會發現你們像兩顆樹,枝椏向彼此越長越近,直到交纏到一起,那種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