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菜名,請問這叫什麼菜名?

2021-09-14 02:50:29 字數 2252 閱讀 4781

1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你們來幫我想個菜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乾的?有點像蟲草花,煲湯用的。

3樓:不得瑟中年

所謂的蟲草花

“蟲草花”並非花,實質上是蟲草子實體,而不是冬蟲夏草子實體。培養基是仿造天然蟲子所含的各種養分,包括穀物類、豆類、蛋奶類等,屬於一種真菌類。

與常見的香菇、平菇等食用菌很相似,只是菌種、生長環境和生長條件不同。 為了跟冬蟲草區別開來,商家起了一個美麗的名字,把它叫做“蟲草花”,蟲草花外觀上最大的特點是沒有了“蟲體”,而只有橙色或者黃色的“草”。

蟲草花北冬蟲草的簡統稱,俗名不老草,是蟲、菌結合的藥用真菌,現代珍稀中草藥,北冬蟲夏草屬於真菌門,子囊菌綱,肉座菌目,麥角菌科,蟲草屬。它主要生長在我國的北方增加地區。北蟲草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而且含有30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被商家傳言是上等的滋補佳品。

蟲草花含有豐富的蟲草多糖(包含蟲草酸)、蛋白質、18種氨基酸、17種微量元素、12種維生素: a、b1、b2、b6、b12、c、d、e等含量高於菇類,經香港、韓國、日本、加拿大、美國以及國內國十多個單位等世界各國的研究和檢測證明,北蟲草是傳統冬蟲夏草的最理想代用品。

請問這叫什麼菜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菜名叫苦菜,涼拌吃,洗淨,切成小段焯水,用蒜泥乾紅辣椒,醋,鹽。雞精。淋上香油。

拌起來吃。它具有清肝明目,瀉火殺菌之功效。也可以泡水喝,把它放在陰涼處陰乾,然後每天喝一點。

對人體的臟腑排毒各方面都有很好的好處。

這是什麼菜,菜名叫什麼

5樓:咧嘴呲牙獸

你們來幫我想個菜名吧

6樓:汝悟才感謝

沒見菜的圖

片.不知這種

是什麼菜

這是什麼菜?菜名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應該是胡蘿蔔與杏鮑菇炒肉,胡蘿蔔做為配菜不是主菜,姑且就叫炒杏鮑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蘑菇嗎?看起來像杏鮑菇

如圖,這是什麼菜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菜名我也沒看到圖啊,我也不到哇,不知道什麼人是菜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顯示的這道菜是爆炒竹筍。

11樓:櫻桃圖上

如圖所示。這是什麼拍照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這是四個我泰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叫聞雞起舞,看著挺有食慾的,不知道味道咋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岬童夷伴著吃飯都沒吃飯了嗎丁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看不清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這是什麼菜名??

16樓:愛作劇的摩口

苤藍 [piě lɑn]

苤藍又稱土苤,茄蓮,球莖甘藍,橄欖球,為十字花科二年生草本植物。按球莖皮色分綠、綠白、紫色三個型別。按生長期長短可分為早熟、中熟和晚熟三個型別。

17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擘藍 因擘藍的形似盤狀 故又稱之為盤菜 擘藍有健脾利溼 解毒的功效 可治小便淋濁 大腸下血 溼熱瘡毒

18樓:財迷金牛來

親,這個叫做芥蘭頭。

芥蘭頭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含有很豐

富的回維生素c,維生素c對於我們

答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能夠維持身體的正常的工作,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讓我們的身體很少生病。

芥蘭菜對腸胃熱重、熬夜失眠、虛火上升,或因缺乏維生素c而引起的牙齦腫脹出血,很有幫療功效。坊間流行將芥蘭茶切片,煮成清湯,帶溫飲用,如牙血較嚴重的話,可加入西洋菜和蓮藕同煮。芥蘭菜含豐富的維生素a、c、鈣、蛋白質、脂肪和植物醣類。

有潤腸去熱氣,下虛火,止牙齦出血的功效。

芥蘭菜對腸胃熱重、熬夜失眠、虛火上升,或因缺乏維生素c而引起的牙齦腫脹出血,很有幫療功效。坊間流行將芥蘭茶切片,煮成清湯,帶溫飲用,如牙血較嚴重的話,可加入西洋菜和蓮藕同煮。

19樓:咧嘴呲牙獸

你們來幫我想個菜名吧

這個菜名叫什麼,請問這叫什麼菜名,怎麼吃?

應該是松鼠鱖魚吧。在魚肉上刻花紋,加調味稍醃後,拖上蛋黃糊,入熱油鍋嫩炸成熟後,澆上熬熱的糖醋滷汁,形狀似鼠,外脆裡嫩,酸甜可口 松鼠魚。用鴉片魚做的比較正宗。哈哈,松鼠全魚。最喜歡 你們來幫我想個菜名吧 請問這叫什麼菜名,怎麼吃?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沒我又上傳 怎麼知道是什麼菜名 更不知道怎麼...

請問這叫什麼水果,這叫什麼水果

這叫無名果,無色無味,就連形狀都沒有,也沒有名字,所以取名為無名果。不知道叫什麼水果,沒有圖,沒提示,只是問了句叫什麼水果,不好答,水果多了去了,這問題問得沒法答。請發張 上來看看才好知道什麼水果。水果叫什麼的都有,看你喜不喜歡吃有酸的甛的還有很多很多。你好,沒圖我們怎麼之到是什麼水果,請你下次提問...

請問這叫什麼樹

白蘭 學名 michelia alba dc.常綠喬木,高達17米,枝廣展,呈闊傘形樹冠 胸徑30釐米 樹版皮灰色 揉枝葉有芳權 香 嫩枝及芽密被淡黃白色微柔毛,老時毛漸脫落。葉薄革質,長橢圓形或披針狀橢圓形,上面 下面疏生微柔毛,干時兩面網脈均很明顯。花白色,極香 花被片10片,披針形 雌蕊心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