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老公,可為什麼跟他在一起我卻感覺不到幸福,沒有開心過

2022-05-20 22:50:44 字數 3657 閱讀 7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結了婚就不會再說那一些甜言蜜語了,因為畢竟在一起過日子得踏踏實實的。可是女人總是喜歡浪漫喜歡老公整天說甜言蜜語的話。希望你能理解你老公!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轉化為親情了,你要的快樂要他知道,所以告訴他你要什麼,要不粗心的男人永遠不會知道阿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同感哦。在你心中或許有某些片段的記憶沒有辦法抹去吧。也或許你老公是愛你的,想要給你幸福快樂,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而已。

男人的愛不想女人的那樣細膩,他們一般都是藏在心裡的。越在乎越不之所措。其實相愛就是一種幸福了。

快樂就是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羨慕你們這兩者都擁有了呀!

和老公在一起,為什麼感覺不到幸福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人生無悔祝你幸福、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先知道幸福的家庭到底應該是怎樣的?然後根據幸福家庭的標準來衡量一下,現在你的家庭中;到底那些方面還存在著差距?想辦法去彌補這些差距,那幸福就自然能感受到了;幸福家庭是需要四大部分組成的:

一、擁有彼此深厚的感情

二、完美和諧的性生活

三、能維持日常生活的金錢

四、寧靜整潔的生活環境仔細對照一下,相信你會發現那個地方不足的;找到原因,想辦法去彌補,那一切就ok了,明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達到你的要求 或者你想要的

對我而言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感覺,我和我老公結婚六年多了,卻從來沒有開心過,而他家裡人並不把我看得重

7樓:黑灰之瞳

婚後的平淡是對婚前所有快樂的守護。曾享有兩個人的快樂,就應該守得住兩個人後來的平淡。

你的他家裡人對你的不看重,在潛意識裡面是與你父母對你的看重形成了對比,所以有落差。不會刁難你,就沒什麼關係。

多想想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不要老是糾結那些磕磕碰碰,我想你會更輕鬆。把波瀾不驚的日子過好,你就是一個成功的家庭婦女。

8樓:帥帥的花

既然選擇了就要用心經營,可以從改善你和老公的關係入手,再主動改善與他家人的關係。與人相處投其所好,避其所忌,只要做到這兩點,良好的人際關係就會出現。感覺你應該是個內心世界豐富,感覺敏銳,感情細膩的人,優點很多,但是容易被別人誤解,你處處體諒別人,被人卻不見得體諒你的良苦用心,很多時候仔細觀察,適當討好一下家人也是必要的。

因為如果一個人首先帶給了別人快樂,別人才會回饋你開心。不要只看到別人的不好,自己主動快樂有什麼不好。你看那些唱歌的,即使內心悲傷,一到臺上還是該笑就笑得燦爛,看到笑臉的觀眾也會受到快樂情緒的感染。

如果你一直哭喪著臉,別人本來很開心但是看到你,你讓別人覺得別人欠你似的,別人也心情變差了。說了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所啟發?

自從跟了老公結婚以後,從來沒有真正的開心過,以前從來不哭的我,跟他之後總是忍不住哭!不知道我這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爭吵是常有的事。它不同子談戀愛。它是在過曰子。所以,專總會發生一些不順心的事和矛

屬盾。俗話說小兩口打架不記仇。如果不是大矛頭盾,相互檢討認個錯就算了。

千萬不要把解決過的問題都結成結。那樣結大了,就不容易解開了。但是,如果是大矛盾,實在過到一起了。

離婚是對的。

10樓:哇l哇

說明你們結婚前沒有好好溝通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吶,不想結就不要結,結了就好好過,柴米油鹽,酸甜苦辣都是婚姻生活不可或缺的,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個都是需要夫妻間相互理解溝通才能把日子過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要,再決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結婚想結婚,結了就有說不委屈,認真考慮日子還能不能過下去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過吧,換另一個可能還不如現在這個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如果想離婚你就使勁和他鬧,不想離婚你就和他談談吧,我也是這樣的

我對我老公一點感覺都沒有,跟他在一起很痛苦 我該怎麼辦?

16樓:哦哦223帶腰帶

如果有孩子,就比較麻煩,離孩子受不了,不離你受不了,孩子每天面對你們吵架也不開心,我建議你去發現你老公優點,再差勁的人也有優點,理解,加油

17樓:hly放飛夢想

他做了啥子對不起你的事,還是你變心了

18樓:夢菲瑾昪

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分開吧還是,真的是沒有辦法堅持的話,因為在一起只有痛苦,每個人只有一輩子,不要相互折磨了,好聚好分

19樓:寶寶l秀吧

這就是命 自己選的路 怨誰

20樓:夢琪兒

結婚以後都這樣,不要想別的,再找一個不一定合適。

21樓:黑扣設計

為什麼會這樣?平時對你怎麼樣,有性生活嗎

22樓:任智磊問夜

他傷害了你、還是你有別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煩我老公,聽到聲音就煩,又有兩個寶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老公總是說很愛我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24樓:西崽材燒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他說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只感覺到開心,快樂,沒有感覺到幸福,為什麼呢?

25樓:

因為時間不夠長久,感情不夠深厚,或者只是玩玩

和他在一起沒話說,我跟他在一起,為什麼會覺得沒話說

暈,這個只能說明你不會去和他溝通,就像你剛剛接觸銷售這個行業,當有個顧客來了,你要向他推銷化妝品,可是你又不會,因為你肚子裡沒有墨水,有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溝通或者人與人交往之類的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就直接和他說 你和最近的爸媽也不怎麼說話 你就是內向的人 不喜歡說話 希望他理解 若是他真的喜歡你在...

我只想跟他在一起

你說你有個性 她說她有脾氣 你說你很帥氣 她說她很美麗 你說你有誠意 她說她還很年輕 你說你不花心 她說她不相信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有個人你說不出他什麼好 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這也許就是一種暗號 這個暗號叫做心跳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

我和老公一起開店,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工作,他從不理會我的感受,我每天睌上都睡不著

哈哈,這樣確實很氣,一個操碎了心,一個沒心沒肺,啥也不想,躺下就呼呼大睡,夫妻共事確實不好 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我預期能從她那裡得到慰藉,可她好像從沒弄清我的感受,也不理會,感覺最親的人這樣真的有苦難言 這樣的老公只是展顯了大男孩的一面,試著示弱看他有什麼反應 一個好的男人會跟你分擔 小別勝新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