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安全座椅的作用很大嗎,安全座椅的功能和作用

2022-02-28 14:01:42 字數 1069 閱讀 557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大,拿我自己用apramo寶勒姆的來說吧,

坐墊舒服,沒味兒,寶寶也不會不願意坐。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不如仙二

國家沒有兒童座椅的強制規定要求,如果有寶寶可以選擇一個裝在後排座椅。買的時候要看自己車上的安全座椅插頭是那種。

使用上一定要在後排固定好,開車時給寶寶繫上座椅上的安全帶。

兒童座椅使用還是比較麻煩的,有時候寶寶小也不一定會喜歡綁在上面,開車看情況穩一點,不搶行總是沒錯。不跑太高速度,這個才是安全的前提。

安全座椅的功能和作用

3樓:沙昌燎

安全座椅安裝在汽車內能有效提高兒童乘車安全的座椅。在汽車碰撞或突然減速的情況下,可以減少對兒童的衝壓力和限制兒童的身體移動從而減輕對他們的傷害。安全座椅主要是以兒童體型為主量身製作的保護性裝置。

4樓:福力強

可以在事故中保護兒童,可以在頻繁的剎中保護兒童,還有專門的兒童安全帶。發生事故時,急剎車很可能導致兒童被甩出窗外,而有了兒童安全座椅,就能在固定位置上。最好不要用大人的安全帶,有時候孩子矮,安全帶勒到脖子或其他部位再急剎車可能會導致脖子或其他部位受傷

兒童安全座椅有用嗎?

5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沒有必要?#星知計劃#

6樓:依特

非常有用啊 ,安全座椅的品牌還是以進口品牌為好 幾萬幾十萬的車都買了 不差一兩千買個安全座椅吧 為了孩子的安全 品牌比較推薦德國concord,是全球最安全的兒童安全座椅,連續四年蟬聯adac安全測試冠軍,歐洲很多廠家都是以它的標準為標準生產安全座椅的 還有比如斯迪姆stm、百代適、葛萊、recaro等等 他們的品質都是值得信賴的 千萬別圖便宜買個很廉價的 那樣孩子根本的得不到保護 反而會更加危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天rybrthrt

8樓:車車是道

為什麼中國人不用兒童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可以安裝在副駕駛座位嗎,兒童安全座椅安裝在副駕駛有何影響

車主您好,這個是有規定的,必須安裝在後排座椅上,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副駕是不安全的,安全座椅根據國外的車輛要求一般設定在後座的中間位置。你好,是不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安全座椅是不能安裝到...

KIDDY奇蒂兒童安全座椅哪款好用,安全嗎u

4.將兒童座椅放在比較乾爽的地方,避免長毛。但研究結果表明,小孩的身體太小,即使用了安全帶,如果發生意外,仍會非常危險。安全座椅就是一種專為不同體重 或年齡段 的兒童設計,安裝在汽車內,能有效提高兒童乘車安全的座椅kiddy奇蒂兒童安全座椅哪款好用,安全嗎但研究結果表明,小孩的身體太小,即使用了安全...

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什麼用

用處可以歸納為三大點 1 避免孩子因車輛碰撞而彈出車內 2 避免車內磕碰以及安全帶勒住脖子 3 讓孩子在車上安心躺好,避免折騰需要照顧。簡單歸納一下就是保護寶寶因為各種突發情況而造成寶寶的 是寶寶的保護神,還有可以方便爸媽安心開車,不用因為照顧寶寶而分心。而如何選擇兒童安全座椅呢?首先要根據寶寶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