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2023-02-11 06:20:18 字數 745 閱讀 8621

1樓:

美國亞馬遜amazon汽車兒童座椅的運費大幅度下降,現在從美國入手安全座椅是相當划算了。之前運費一直$140美元以上,現在運費突然降到了$50美元,整體成本可以有四五百人民幣的降低,一直想買卻沒下手的準媽可以行動了。

品質較好的安全座椅可自行選擇,看個人喜愛了。

兒童安全座椅有多重要?請帶安全上路

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看完這幾張圖你就明白了

中美兒童安全座椅是不是通用的?在美國買的,中國可以用麼?

2樓:森淼淼水林林

可以用啊,是用後座中間那條安全帶固定的

國外是不是有國家規定必須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有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已經出臺了相關的法規,強制兒童乘車必需使用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同時也有相應的法規及生產和檢測標準。瑞典在2023年開始要求7歲以下兒童乘車時,車上應備有保護兒童安全的裝置。加拿大規定體重在18千克以下的兒童,乘車時必須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

紐西蘭要求5歲以下孩童,必需使用合適的兒童安全座椅。英國在2023年9月18日通過法律,規定3歲以下孩童,3歲至12歲或135釐米以下孩童在車內必需使用兒童安全座椅或加高座椅。

4樓:奧利奧派派

是的,外國人的安全意識比中國人要高很多。

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什麼用

用處可以歸納為三大點 1 避免孩子因車輛碰撞而彈出車內 2 避免車內磕碰以及安全帶勒住脖子 3 讓孩子在車上安心躺好,避免折騰需要照顧。簡單歸納一下就是保護寶寶因為各種突發情況而造成寶寶的 是寶寶的保護神,還有可以方便爸媽安心開車,不用因為照顧寶寶而分心。而如何選擇兒童安全座椅呢?首先要根據寶寶的體...

睡覺到底有多重要,睡眠,對人類到底有多重要?

養生講 三分調,七分養 是指人體臟腑失調的時候,雖然用特別的食品 保健品或藥物進行調養,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還有七分,是要通過在日常睡眠 飲食 情志 運動等諸方面養成良好習慣,使人體儘快恢復平衡並保持平衡。如果您想臟腑平衡 身心安康,就必須順應天地自然的規律,飲食有節,起居有常,不妄勞作 做到 ...

早餐有多重要,早餐到底有多重要

說吃早餐有多重要,不如說一說不吃早餐對身體的危害吧。長期不吃早餐大腦容易疲勞,對健康是非常不利,會出現以下症狀 疲倦,無力,頭昏眼花,記憶力減退,大腦反應遲鈍,健忘等。要想保持大腦活力,健康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關鍵,乖乖的吃早餐就是每天給大腦補償能量的第一步。經過前一晚的睡眠已經消耗掉了人體的大部分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