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說考藝術是靠門路,是這樣嗎

2023-02-11 06:20:17 字數 952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一半 除非你專業很優秀 考藝術不像是做選擇題有標準答案 誰知到那些老師根據什麼標準評分 不靠門路就是靠運氣了 祝你好運了!

2樓:紫莓咖啡

有些是這樣,有門路畢竟有好處.但自身的實力是更重要的.現在那些藝術家像郎朗,李雲迪;藝人的話何老師,舞蹈家劉巖,有、潭元元,還有好多人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才獲得成功的.

總之,門路這個東西,可有可無,也許會加快你成名的速度,但對自身能力是沒有提高的.靠自己才是明智的奮鬥道路.

3樓:陶子想逃

相當一部分是這樣的。這個世界有什麼是公平的事情呢

不過,靠誰不如靠自己。光想著依靠別人只會永遠是一株小草而永遠成不了參天大樹的。

前途是握在自己手裡的。好好的把握吧。

4樓:coffee_清

如果有那就很好了,可是專業課好也是一方面啊!而且不僅要專業很厲害,運氣也是要的,因為記得我考試的時候評卷老師也有看走眼的時候,因為試卷太多,根本就沒那麼認真看的..專業課好不一定就成績好,重要的是你的畫要有效果,讓老師一看就有好感,就會多看下你的畫...

加油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這麼現實的社會...

只能說相當一部分人是這樣的~

6樓:

是的。但記住不論你實力考上了還是託關係考上了。真正未來的很多路還是需要你自己走的。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國內考不上最好的x美。在國外考上了最強的一個美院。還聽說一個國內某個名校的,結果跑到國外沒有教授收。

我自己走上這條路覺得也不是很平坦的。在國內學藝術畢業,未必能找到好工作。到了國外,想踏入別人學校的大門。

費了很多時間精力。更重要的是進入了以後,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更需要努力。

所以說,不要有藝術生是走人生捷徑的思想。需要你真的熱愛!

撿到石頭,放了很久了,好多人都說可能是隕石,有懂的嗎

這個表面是有高溫燒灼的痕跡,但是不見得是隕石。想確定,就找專家當面看實物鑑定吧。是隕石概率比較小,遇到隕石蓋的是比較低的,比一般石頭重,說明密度比較大,可能有一些金屬元素。隕石話有點太扯了 這根本就不是隕石啊?這就是熔爐裡出來的渣粒啊 撿了一塊石頭朋友說是隕石,有沒有專家認識,看一下 這塊石頭非常 ...

好多人都是眉而且是細細的。怎麼弄得

修的唄,要不然就是紋的 我是天生的,一字眉是不是不好?一字眉的男人命運如何,大富大貴還是窮困潦倒?在相術學中,官五官都代表著一種運勢,很多男人的眉形像正楷的 一 字,可以在很多明星臉上看到這樣的眉毛,下面就瞭解一字眉男人命運如何。一字眉的男人面相解析 這是一種英雄眉相,以男性擁有此眉較佳,男人有此眉...

夢見下雪有山有水還有好多人是什末意思

男人夢見 下雪 預示夢者會富有。女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一切憂愁都會消失。病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不久能恢復健康。商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要到一個很遠的國家去做生意。山區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會離開住地搬到遠處的城鎮去住。女人夢見自己門前下雪 預示夢者會接到好訊息。孕婦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