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是怎么回事,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023-02-11 06:20:17 字數 2886 閱讀 4629

1樓:飄逸幽谷

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原因:

一、開關接觸不良,斷電後檢查開關,必要的話更換;

二、燈具連線線鬆動接觸不良,斷電後檢查接線並接好線;

三、燈具有問題,斷電後更換燈具;

四、電源線老化漏電,斷電後檢查電源燈,更換電源線。

以上就是燈一閃一閃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2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是要看你是什麼裝置 ,如果就是電燈一閃一閃的情況,應該是你的電源開關有問題 ,還有可能是燈頭有問題 ,開關有問題的情況下是線路脫落或者是虛接 ,燈頭有問題,是燈頭裡面的線路有問題 。

3樓:小虎有話說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一般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開關控制了零線,火線直接進了燈具。這是最常見的一種發光原因。

開光控制零線後,關燈只是切斷了燈具的電源迴路,火線依然和燈具連線,燈具就會發微光,比如一閃一閃的情況。解決辦法:重新進行電路連線,讓開關控制火線。

2、開關帶指示燈或者用了電子開關。很多開關裡面帶指示燈,如果關燈後指示燈通電,就會有電流流過燈具。有些燈具使用的是電子開關,例如紅外開關,聲控開關,和遙控開關。

這類開關無法做到完全切斷電路。也會造成燈具關燈後發光。解決辦法:

拆除開關指示燈或者換機械開關。3、雙控開關接線方式錯誤。雙控開關有很多種接線方式,如果電工採用了下面這種接線方法,就會關燈後發微光。

解決方法:按照零線進燈,控制火線的方式重新接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進戶線路的問題。也就是總電源有問題。進戶線接觸不良,或者是電錶出現了問題,接觸不良,都會出現一閃一閃。其實這就是電壓不穩定,或者是接觸不好是同時段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接線存在錯誤,也就是電路的連線不對;第二種情況:電源與燈具接觸不良,導致一閃一閃的。

6樓:窮是誰的錯

換個燈泡看看壞沒壞,一個地方用電量過大,電壓不足也會閃

7樓:不完美女孩嘞

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或者可能是燈老化損壞了,可以關掉電閘再去檢查一下

開燈的時候不停的閃,閃一會就好了,是開關的毛病還是燈的毛病.?其他房間的燈都正常。

8樓:大氣圈

燈壞了就不亮,使用時間長了也只是亮度減弱,閃閃後就好了,肯定是有接觸不良的地方,檢查接線口,甚至是燈頭的位置吧,燈頭的接觸位有氧化的話就換一個。慢慢學著自己去解決,不太懂的話,乾脆把電閘拉下來才操作吧,注意安全。

9樓:九千湫

時日關燈還是節能燈,是節能燈的話可能是燈芯快完了,日光燈的話,可能是啟動器有毛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節能燈還是led 燈,初步判斷此燈元件老化,更換即可

11樓:潛惓萬千

有髒東西。弄點酒灑灑

12樓:若茶

的時候不停的閃,閃一會就好了,是開關的毛病還是燈的毛病.?其他房間的燈都正常。

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13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家裡的led燈或者節能燈具出現關閉電源後也會一閃一閃通常是因為電源開專頭接到零線屬上去了,解決方法是將電源開頭改接到電源的火線上就可以了。如果在更換開頭到火線上後還閃的話。就是開關漏電或接開關的連線線有漏電。

這種微小的漏電進入節能燈的電子鎮流器中整流儲能累積,進行了一次不正常的起亮工作,並且周而復始的重複。如果僅是一次閃光是由於電子鎮流器的設計上存在問題,在關斷電源後,電子鎮流器中還存有電壓,當電壓下降到某一值時,正好能使燈管點亮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進戶線路的問題。也就是總電源有問題。進戶線接觸不良,或者是電錶出現了問題,接觸不良,都會出現一閃一閃。其實這就是電壓不穩定,或者是接觸不好是同時段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led燈嗎,如果是,那就是開關接在零線上了,會有感應電流在燈上,所以一閃一閃的,把總開關上的零線和火線調換一下位置就可以了。日光燈管也有這種情況

16樓:今世有緣

1.可能是接線頭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檢查線路,找到接觸不良的接線口,用鉗子夾緊。

2.某一個壓線螺絲鬆動。

解決方法:檢查螺絲,用螺絲刀緊固所有的開關螺絲,接觸器螺絲或者漏電保護器螺絲,電錶螺絲。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有問題吧 應該是**燒斷了吧或者短路?電路有問題吧 應該是**燒斷了吧或者短路?電路有問題吧 應該是**燒斷了吧或者短路?電路有問題吧 應該是**燒斷了吧或者短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虛連應該有接頭的地方檢查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電流不穩定,也有可能是接線虛了或者是是電器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路有點接觸不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燈閃一閃的是燈座與燈的接點鬆了需把它紐緊了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接住不良,你查查線路是不是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能,有點溼潤導致弱電?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有問題,可能壞了。

吸頂燈老閃是怎麼回事,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電子鎮流器效能變壞了,趕快換新的,電子鎮流器效能變壞會連帶燒壞燈管,得不嘗失,電子鎮流器在燈殼內,有賣的,很容易換的,鎮流器換一個新的就好了,如果是燈管老化也會引起你所說的故障 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線路老花,燈頭潮溼氧化等,更換個燈座試試.你說的應該是現在流行的線路板控制燈,你...

聯想S880開啟wifi了,一閃一閃的就是沒反應,什麼提示都沒有

一 開啟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 三 啟用無線網路 1.在電腦右下方找到,網路連線圖示表,然後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進入 更改介面卡設定 2.選擇無線網路,右擊點選 啟動 就可以啟動無線網路。vivo手機開啟後一閃一閃怎麼辦 空調通電後響了一聲就沒反應了,有紅色的一閃一閃的 這應該是室內機電腦板上...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多像什麼?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娃娃的眼睛,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一顆顆寶石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鑽石一樣。為什麼星星會一閃一閃的?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一群孩子忽閃著大眼睛,好奇的看著人們。這個可以用,眨眼睛來形容。這樣就可以了。一閃一閃一閃的,好像孩子們在眨眼睛。結論 星星之所以會閃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