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開啟網頁時老是一閃一閃的

2023-02-09 03:00:09 字數 3567 閱讀 2742

1樓:我是舞五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2,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擇web 把web裡面網頁的勾勾去掉就行了

4,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頻率設為更高的赫茲

2樓:黑色禮服

顯示卡沒問題、顯示卡驅動沒問題。

是電壓不穩定的原因。更換主機電源!

樓主可以試試。如果我說的對。最佳答案給我。

為什麼開啟網頁一閃一閃的?

3樓:超級大大餅乾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就可以了。

2,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

3,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擇web 把web裡面網頁的勾勾去掉就行了。

網頁是構成**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應用的平臺。通俗地說,您的**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域名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網頁是一個包含html標籤的純文字檔案,它可以存放在世界某個角落的某一臺計算機中,是全球資訊網中的一「頁」。

在網頁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選單中的 「檢視原始檔」 ,就可以通過記事本看到網頁的實際內容。可以看到網頁實際上只是一個純文字檔案。它通過各式各樣的標記對頁面上的文字、**、**、聲音等元素進行描述(例如字型、顏色、大小)。

網頁還包含動態適應的資訊元素,取決於某某渲染瀏覽器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通過使用ip地址跟蹤和/或「cookie」的資訊)。從更一般/寬的角度來看,一些資訊(分組)的元素,像一個導航欄,所有的網頁是統一的,像一個標準,比如「網頁模板系統」。

我的電腦開啟的網頁老是自動上下晃動,一閃一閃的,為什麼?

4樓:革罡禹秋芸

鍵盤問題,或則滑鼠問題,鍵盤有壓鍵

答案補充

是不是crt顯示器呀?

也許是你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太低了

調整到85hz

答案補充

有機會換個滑鼠,換個鍵盤試試

通過自動換槍,就像是鍵盤或滑鼠有問題

我的電腦開啟網頁或其他時一閃一閃的

5樓:買桂花伍辛

是不是拖動的時候閃的,如果是那就是顯示卡驅動沒上。

不然就是顯示器問題,建議你去專業電腦維修店看下。

為什麼電腦螢幕老是閃,一開啟網頁就閃、

6樓:七彩虹科技****

問題一:開啟網頁時不停閃爍是怎麼回事?

螢幕閃爍故障分析:

故障現象:

1、螢幕邊緣有閃爍現象;

2、整個螢幕有閃爍現象;

3、螢幕的某一角有閃爍現象。

故障點的認識誤區:

很多人認為這是市電的電源電壓不夠或不穩造成的,有些「高手」甚至會說是由於一些帶有電子鎮流器的燈具或機電類電器帶給彩顯電源的干擾,有人說 是顯示卡發生了硬體故障所致。其實這些看法都是錯誤的,因為顯示器對電壓的要求並不是十分的嚴格——目前絕大多數彩顯都能在100v~240v的電源電壓下 正常工作。當然,如果電壓過低或電壓波動實在太大的話就另當別認論了,不過近兩年以來,國家實施全國農村電網改造後現已初見成效,已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農 村電壓不穩定、電壓低的問題,而在城市這些問題通常更是不存在了,所以這些因素已經不再重要了。

至於其它電器會造成干擾就更不可能了,畢竟彩顯使用的不是 互感式穩壓電源,況且其它電器即使帶來干擾也不會是螢幕閃爍!

故障原因及對策:

造成前兩類故障現象的真正故障原因,通常是由於行電路部分元件虛焊或電源處的+300v濾波電容容量減小所致。而後者的可能性並不高——只有在 個別機型中且其較嚴重失容時才會因此而出現人眼能辨別的閃爍。另外,有些機型的視放供電部分的電路比較特殊,有時該部分的某一元件虛焊也會造成此故障現 象。

當然,如果您把顯示器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得偏高或過低的話也可能造成此類故障,所以您可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成中間值試試(注:長期工作於超頻狀態 會使某些元件老化而出現此故障,而且故障點比較難找)。還有就是顯示卡或顯示器的驅動程式存在bug,所以您要先更新一下驅動程式試試。

如果以上處理均無 效,您可重點檢查一下高壓包產生的加速極電壓和高壓是否正常,因為有時這兩個電壓異常也會導致此類現象。注:如果開啟電視機也有閃爍的話,那就要先查一下 市電電源是否存在問題了——如容量太小或電壓波動過大等(最好找電工檢查)。

總的來說,此類故障的維修要求您一定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和專業知識,所以筆者建議您如果在排除了簡單的故障原因後仍未修復的話就交付電器維修部門進行處理。

有時一些帶磁物品(如一些低檔電源盒或adsl外貓電源等)放在顯示器附近會造成螢幕的某一個角閃爍,所以遇到此現象要先試著清除顯示器周圍的物品看看,通常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問題二:開啟網頁螢幕閃爍怎麼辦?

很多朋友在使用電腦瀏覽網頁的時候,一開啟瀏覽器,電腦的顯示器螢幕就會閃爍,這個情況要怎麼解決呢?其實很簡單,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電腦,顯示器都是 crt的,液晶顯示器不會有這種問題。所以遇到這個問題,只需要把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調整一下就好了。

一般調到到80赫茲左右,只要是在75赫茲以上顯示器就 不會閃爍了。調整重新整理率的方法如下:

首先,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出,接著選擇屬性選項。

然後,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開啟設定標籤也,點選下面的高階按鈕。

最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開啟監視器標籤頁,在下面的核取方塊中選擇頻率即可。

7樓:源青楓

這個電腦的解析度問題,可能是太高了,樓主可以試著調低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電腦的解析度。

網頁開啟後總是閃爍是怎麼回事?

9樓:殘訣

樓上說的中毒是有bai可du能的, 顯示卡驅動也是一種可能性zhi, 還有一個是加dao載項

如果是系統經專常提示你屬安裝瀏覽器, 你可以試著重新安裝ie瀏覽器, win7也可以升到ie9呢

你這個情況我是沒碰見過, 希望以上所述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解除安裝了一些軟體就正常了

11樓:江湖

電腦開啟網頁bai之後自己一直du再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zhi兩種可能:

一、dao是顯示卡驅專動程式沒裝或者是屬沒裝好。

二、是裝了顯示卡驅動,沒解析度沒改。

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可能: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選硬體,選擇裝置管理器,再看看你裡面最後一個「顯示卡」一項前是不是打了個感嘆號。如果是,把驅動程式裝好。

第二種可能:桌面上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再點選設定,然後選擇高階,再點選監視器,把你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改為75以上。如果電腦上沒有監視器這個,那就是顯示卡驅動程式沒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很多原因。

我想諮詢一下,我的電腦老是在點選網頁時出現是怎麼回事

偶然發現這麼一個工具,工具名是 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exe 應該能對應你的問題來解決,如果你在網上下不到,可以告訴我你的郵箱,給你發一個。你看看是不是有人在你家惡作劇,把圖示給換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會自動開啟網頁來?一般都是由於ie瀏覽器的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之後,我們開啟i...

為什麼我電腦螢幕老是一閃一閃呢?

電腦一直閃屏是什麼原因 第一接觸不良導致的顯示器閃屏,先看顯示器的電源線連線是否鬆動,重新插拔一下電源線。第二點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導致的。第三點顯示器連線線,如果他出現了問題也會導致閃屏。第四顯示器用的時間太長。您好!螢幕重新整理率不夠,導致螢幕閃爍,可以將螢幕重新整理率修改為60赫茲。顯...

為什麼電腦螢幕會一閃一閃的,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閃爍原因以及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檢查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是否穩固 bios出廠設定恢復造成的閃爍 一般此問題比較簡單,只需要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然後重灌系統.硬體老化導致的閃爍問題 顯示器和顯示卡等內部結構老化,就有可能導致閃爍的問題,同樣採取換接顯示器的方法進行排除,如果新的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