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九零後的人素質特差,人品極差,沒道德可言。不知二零後的人怎樣

2023-02-09 03:05:08 字數 6566 閱讀 47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90都這樣的,90再怎麼樣,也是60、70後的人教育出來的,人生出來就是一張白紙,後天給他什麼他也許就是什麼。

你說,這到底應該怪誰呢?錯,不是單方面的,看問題要看全點,看問題到底出在**

2樓:沾了一身荷香

怎麼能這樣說90後的人,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嘛!再說,你所說那些90後的人,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難道60後,70後,80後沒有責任嗎?是誰嬌慣了他們?

是誰把他們當初公主王子?是誰讓他們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墮性?事物的發展都是內外因共同的作用。

要想20後的孩子有出息,還得老一輩的人諄諄教誨。

3樓:

你的話太偏激了,這個問題很無聊,身為90後我感到無語

4樓:那些人

拜 託 、 大 叔 ?還 是 大 嬸 ? 你 認 為 自 己 在 這 裡 罵 90 後 就 是 素 質 嗎 ?

人 品 就 好 嗎 ? 就 是 有 道 德 嗎 ? 還 有 你 的 觀 念 簡 直 是 迂 腐 !

樓 上 噠 、 我 也 是 庚 飯 啊

5樓:喻訪煙

我恨這個世道。一些人素質差,你們卻以片概全,說我們90後的人素質都差。那我想問你,跟你同輩的人素質好,是不是就沒有一個壞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90後飄過,不發表言論,大夜裡問這麼無聊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到的只是少數…大部分90後還是素質很好的…

我是個老實人,然後被說得素質人品很差,其實都是沒有的事,很多人都很討厭我,對我不友好,該怎麼辦?

8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只要你自己做得好,不要去聽別人的謠言,嘴長在別人身上的,不用管他這麼多。自己過得高興就好。

9樓:晗晗驛城

如果不是事實的話,那就不用管,做好自己,謠言就不攻自破了。

但如果是事實的話,那就自己改正缺點就好了。

10樓:獨的小

做自己就很好,不要在意太多別人的想法,總有一天時間會告訴所有人真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也是這樣的,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就及時改正

當看到電視劇中演的有些人做人或做事特別差勁沒有道德,沒有德行行為很開心的人究竟是什麼人品?

12樓:情感教育老師

剛看到電視劇中演的有些人做人或做事特別差勁,沒有道德,有的人還特別愛看,心理不健康。

13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這樣的人肯定也存在著這方面的陰暗心理。只不過在日常生活中,他們很好的剋制了這種心理。而在進行文化活動的時候,讓這種心理可以很好的釋放。

14樓:呈唐傳媒

電視劇只不過是還原生活的同時加了一些誇張,美化等成分在裡面!

人終歸是多面的,要不然怎麼會有善惡之分呢!

15樓:

對於你說的這個電視劇中演的人或事物我覺得都是假的

形容「沒素質,沒道德的人」的詞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破爛、垃圾、雜碎、渣滓、廢物

一、破爛 [ pò làn ]

解釋:1、殘破;破碎:~不堪。衣衫~。

2、破爛的東西;廢品:撿~。收~。一堆~兒。

示例:搬家時,爸爸把那些破爛傢俱都拋棄了。

二、垃圾 [ lā jī ]

解釋:1、髒土或扔掉的破爛東西。

2、比喻失去價值的或有不良作用的事物:~郵件。清除社會~。

示例:我們在遊覽景點,不可攀折花木和亂丟垃圾。

三、雜碎 [ zá sui ]

解釋:煮熟切碎供食用的牛羊等的內臟:牛~。羊~。

示例:我說的是我們!我們所有人!可恥!無能!孬種!雜碎!

四、渣滓 [ zhā zǐ ]

解釋:1、物品提出精華後剩下的東西。

2、比喻品質惡劣對社會起破壞作用的人,如盜賊、**、流氓:社會~。

示例:空談的大學教授,吃利息的高尚詩人,這只是一些社會的渣滓

五、廢物 [ fèi wù ] [ fèi wu ]解釋:[ fèi wù ]失去原有使用價值的東西:~利用。

[ fèi wu ]比喻沒有用的人(罵人的話)。

示例:況且這件東西,在家裡是寶,到了外頭不知道的是廢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勤勞、誠實、善良,有條件要扶貧、幫弱、助善。

豬養的狗才不講道德、欺辱善弱、徇私舞弊、害人利己。

如何看待學歷高但是素質差的人?

18樓:晚飯米啦

什麼時候學歷跟素質有聯絡了?一個人的修養,最初都是受到家庭的影響,再經過各種磨練,最後慢慢形成個人的。學歷跟這些完全沒有關係!老師倒是會對孩子產生一定影響

19樓:銘刻

人緣關係好,但人品差,我覺得這人是一個高智商,低情商的人。這樣的人今後如果參加工作,一定會投奸取巧,鑽營奉承虛假的人,絕不對踏踏實實幹工作。所以這樣的人不可取。

20樓:幹君75722赫返

這種人應該是把利益看的很重,我想要是這個人人品真的很差,他的人緣很好應該只是表面現象吧,畢竟現在人都不傻,也可能是出於面子和稀泥吧,反過來你想如果人家人品差還不會搞關係還咋混呢是吧,學習好可能這個人還是有一定能力的。你要是看不慣大可和稀泥,你現在在學校還不覺得怎麼樣,到社會上這種人多了去了,搞不好關係最好也別得罪這種人,當不成朋友也別多個敵人。

21樓:銘刻

這種人是缺少品德素質的人,個性非常強勢,而且有會在老師面前討好賣乖,有些時候說不定他在背後放你冷槍,實在可怕,投個心靜,只有遠離。

22樓:汐

一位非常優秀的學生,人品也是極好,要是人品不好成績再好,將走進社會是不行的,處處有絆腳石,處處碰壁,文才再好,沒人欣賞,沒人敢接近,做生意也會虧等等,社會上不缺個別人才,缺的是人品,不管做什麼人品很重要!

23樓:名

學習好,說明他智商高,人緣好,說明他在為人處世方面,懂得處世之道。但人品極差,這是一種極端,說明他道德品質差。

24樓:王倩

學習成績再高,人品差這個社會也會淘汰,人緣好只是一種表面現象,一個人人品差就是別人從內心討厭的人,學習成績再好也沒有用。

25樓:尓康

學習好,只是一個方面,在現實社會中不僅要看一個人的學習和工作能力,還要看他的情商,也就是道德品質怎麼樣。

26樓:消化

學習好人品極差而又人緣很好的人,基本就是心機特別多的人,兩面吹,如果是長時間跟他一起的人也會慢慢疏遠他的。

27樓:沉夜孤星

學生正在學知識的時侯,成績好,人緣也很好,只是人品極差,這要靠老師與家長及時糾正他,配合他變好!

28樓:影子

有的人學習很好,人的品德差,做事做人下限低,喜歡亂開玩笑,帶口頭禪,讓人很討厭。成績好人緣好,這是假象。臉皮厚,跟誰都自來熟,成績好就以為自己在別人面前受歡迎程度象自己的成績一樣。

別人跟他翻臉,警示,他以為和他一樣是開玩笑。下次仍我行我素,不悔改。現代人多數圓滑,又不是自家人,況且己說了,沒有必要為別人的前途負責。

那就隨便他人品低下了。所以這人只是看起來人緣挺好罷了。

放羊的星星裡的經典臺詞

29樓:百度使用者

各位 我是明日鄉的代表

我叫做仲天騏

明日鄉你可能一輩子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翻開地圖 你可能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

就算你是萬分之一中的可能來得這裡

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不明日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眼見為憑

直到今天我才在一位女孩子身上學會一個道理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不到的才是最真實最實在的

那個女孩對我來說並不完美

在我第一印象裡面

她既愛說謊脾氣差

要是我沒有進一步去挖掘瞭解

我永遠不會了解被我忽略的美好

就像是明日鄉盛產的榴蓮

在場的許多人跟我一樣

對榴蓮第一印象極差

榴蓮不美不香

但是當你剖開它深入瞭解它

你會發現它甜度蠻滿點

有些東西你吃過

但是你不會知道它甘甜可口

有些地方你沒有去過

你不會知道它溫馨美好

而有些人你沒有和他共同經歷風雨

是不會知道他有多麼可貴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那個女孩讓我丟掉過去

重新找到自己

在這裡我要將這首歌

送給那個女孩

還有她最愛的明日鄉

----水果先生選拔比賽榴蓮王子pk香瓜寮 發哥放羊的星星第五集

『一萬種可能』

人的一生有很多追逐的目標。

不知從幾歲開始,我喜歡上速度感,

當f1賽車手是我追逐的夢想。

在駕馭車子的加速瞬間,

掌握方向盤讓我感到自己真實的存在,

縱使對家族而言,我是離經叛道的。

後來我驚覺,我似乎在追逐哥哥的背影,

希望和他一樣能得到歐雅若的注視,

但我終究追不上他,

因為我不是他。

30樓:bbt翊珊

1、仲天騏跟夏之星,仲夏夜之星,再也不分開

31樓:倒黴的糊塗蟲

1.該來的遲早都要來,長痛不如短痛,要打架倒不如早點打完回家睡覺,傷口會好的比較快。

2.一直待在他的身邊,我只要一種可能,就是痛苦。離開他,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一萬種可能,只要我離開那個讓我痛苦的人。

3.以我的實力,你拿什麼跟我拼啊。

4.我可不像我哥那樣講什麼仁義道德,我只知道,如果你敢惹到我,我會用盡一切手段來對付你,明的暗的,全部都來。你最好給我記住。 沒什麼,我只是教他一些做人的道理

5.夏之星,你那不要臉的勇氣去**了?沒有盡力以前你沮喪什麼。這裡才是你的地盤,不是嗎?你忘了,你是從天地街出來的。你是鐵打的阿星。

你還記得,仲天琪欺負你的時候,那種對抗惡勢力的勇氣嗎?你是韌性最強的百年龜,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你的。

你是在任何地方都打不死的萬年小強。你在我心裡是最厲害的女人。

6.你是男人嗎?什麼意思啊。

是男人,就跟我來場男人間的對決。

7.我本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你有一顆全世界最完美的心。

8.歐雅若:天騏

生活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容易,任性也不是你個人的專利!

9.你的一萬種可能,最後還是沒有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的`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

33樓:放棄~幸福

你可以去放羊的星星吧裡看看……

34樓:賈秀榮矯鶯

天騏:消失在地平線

伸手夠不到的母親

最後留下的痕跡

是她隨風落在我掌心的晶瑩

她的牽念

我的追悔

阿星:擁有貝殼的人,就表示他有夢想,就可以

去換更多他想要的東西。

「寶石是沒有溫度的,只有人的心才有溫度,我希望你能夠真心、好好地去愛我哥,你要的一切他都會給你。希望他永遠沒有機會跟我一樣感受到失去心愛人的痛苦。」

天駿:曾經有一個女孩,在我累的時候,她會幫我泡一杯咖啡;在我混亂的時候,她會在我身邊支援我。我想保留這個形象在我心目中,所以,我一直都在裝傻,可是她一次又一次地令我失望!

你是為了前途,才會選擇我!可笑的是,我已經知道真相了,可是我的心還是繼續愛著你!但是沒有信任的情人,是不該在一起的!

阿星:我的夢想是天騏給我的,也是天騏教我怎麼去實踐的,天騏讓我從一個**,變成一個腳踏實地的人,他讓我找到最有價值的人生,天騏跟我,會靠自己來實現夢想,希望伯父能成全!

天騏,我不想把我的夢想,建立在毀滅你的人生上!

天騏:我是想讓你知道,我不僅僅是仲天騏,也是為了你而存在的仲天騏!

仲天騏,你怎麼就只能用這種笨方法留住她呢?回不去五年前的感覺,強留在身邊她也不會是你的。

阿星:你說我沒有羞恥心?好,為了自己所關心的人,去拼命解決一件事情,這叫做沒有羞恥心?

你快滾吧,滾回你那高尚的世界去吧,我跟你沒有話好說了!我只想要活下去,活著對我來說比什麼都要重要,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為什麼現在的?九零後甚至八零後都不想結婚生

壓力大,錢不好搞,花的賊快 因為沒有遇到適合你的人 沒有特別強烈的傳宗接代的家族使命感,不會為了生孩子結婚,而且應為愛到地步了所以想有愛的結晶才會生孩子 一個人過的依舊開心,為什麼還要兩個人在一起還要綁上一個孩子,此後餘生圍著這個孩子轉。又沒有能力讓他未來有很好的生活,何必。這個問題好複雜。很多80...

現在是不是零零後和九零後代溝很大

不能算是代溝問題,而是思想與見識,一個接觸廣泛的思想進步的人,年齡不是問題,這就好比一個看過吃過各種花式冰淇淋與只知道最簡單的冰淇淋,兩人所思所想一樣 我覺得可以說00後和90後沒有代溝,因為我就是00後,喔16歲,可是我找了個物件比我大3歲呢很好,喔身邊的朋友也都是90後 我90後同學00的不是一...

求翻譯英語「眾所周知現在的學生全是九零後的」

as everyone knows now students are all after nine zero 已翻譯,滿意。as is known to all,the current students were all born in 1990s.it is known to us all 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