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億年後,現在的豬狗貓會進化成現在的人類這麼聰明麼

2022-06-27 06:00:11 字數 1546 閱讀 3692

1樓:紅栁飄香

我認為不會。人和動物都是經過不斷進化來的也許還會繼續進化,但可以看到的是進化速度已相當慢了,而且人也不希望動物變得那麼聰明。

2樓:火焰鳶尾蝶

人是高等動物而豬狗貓是低等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李寧的廣告就是:一切皆有可能.進化的可能大些,因為我們現在發掘出土的東西里有很多是現代甚至是超現代的東西,這足以證明在人類之前肯定有比人類智慧更高的生物,既然人類可以在這種情況進化,那麼其他生物也一定能進化.

當然,這只是猜想而已

4樓:耳折蘭格蘇

不會的,人類中沒有人性的傢伙還沒有進化過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球不毀滅,這是有可能的.

6樓:

人還存在的話 就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們敢……格吃勿論!

貓和狗,誰和人類更好

現在貓啊狗啊在人類的馴養下越來越聰明瞭,但是一直這樣下去,這些寵物會不會進化到擁有和人類一樣的智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動物不知道,狗被人類馴化以後明顯變蠢了。人類並不需要家畜有多聰明,某些工作動物需要聽話,聽話只需要聰明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了(所以高於這個標準的狼就變蠢了)。當然就算人類對家畜進行智力方向上的選育,演化也不會那麼快。

貓咪和狗狗,單從智力上來說,哪個更加聰明?

9樓:5555愛呀你

一千個人的心目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這個事很難下定論。

猿猴為什麼會進化**類?

10樓:廖菲隱倩

之所以是猿猴進化而來的是因為當時只有古代的類人猿跟我們人類的基因以及其他各方面比較相似

貓成為人類寵物的歷史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現在,貓成為了全世界家庭中極為廣泛的寵物。與狗不同,貓是自我馴化的動物。

馴養貓的歷史要比犬晚得多。這一時期可能不會早於公元前七千年,當時由於農業的興旺發達,在中東形成了新月形米糧倉地帶。家宅、穀倉和糧食商店的出現為鼠類及其他小型哺乳類動物提供了新的生存環境,而這些動物正好是小型野貓的理想獵物。

從一開始,人與貓之間就建立起互利關係:貓獲得了豐富的食物**,而人類免除了討厭的齧齒動物的困擾。最初,這些野貓的存在可能被人類所接受甚至受到鼓勵,不時拋給一些食物。

就像狼一樣,較為馴服的一些野貓逐漸被吸納進入人類社會,由此產生了最早的半馴化貓群體。   家貓幾乎肯定是遍佈於歐洲、非洲和南亞的小型野貓的後裔。在這片廣袤的地域內,根據當地的環境和氣候條件,演變出無數個野貓亞種群。

它們的外觀不盡相同,生活在北方的歐洲野貓身材粗壯,短耳,厚皮毛;非洲野貓的身材更修長,長耳,長腿;而生活在南方的亞洲野貓則身材小巧,身上帶斑點。

50億年後的太陽會變成什麼樣,1億年後的地球是什麼樣的?

當恆星內部的氫快消耗完時,內部的物質大多變成了 灰燼 氦,雖然在恆星的外層和中間層上,氫還有的是,可它無法下沉到內部中心區域。於是,內部的熱核反應難以為繼,終於慢慢停止下來。與此同時,在這顆恆星中間層上的氫則會被點燃而開始燃燒,於是恆星的外層就急劇膨脹起來。由於熱核反應所產生的能量比以前大大減少了,...

可以說宇宙總有一天是會消亡的嗎,要幾億年,還是說不會消亡呢

應該不能說是死亡,而是一次輪迴。物質是不滅的,也不可能消失。有的只是物質的狀態不同而以,而宇宙只不過是一個承載所有物質的空間而以。因此,物質不會消失,也就不能說宇宙消失,只是大小差別或者說是性質差異。我想,你所看到的那則訊息應該是宇宙走向大收縮吧 科學家們預計現在的宇宙中有暗物質約90 而當宇宙中的...

十年後的環境會變成什麼樣作文,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隨著時間流逝,十年過去了。當我在回到家鄉時,發現只有你的環境是一片狼藉。雖然這裡的土房,變成了一棟棟矗立在地上的高樓大廈,變成了一座繁華的城市。回首昔日,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可現在能就被矗立在大地上的一座座繁華的高樓大廈取代。在這裡很難看到花草樹木,鳥兒也不在樹上棲息,為我們歌唱了,非常難看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