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現在和十年後你的生活,長相,環境,初二英語作文

2021-03-04 02:23:34 字數 1516 閱讀 5765

1樓:匿名使用者

joe is my best friend.

he is a tall boy who with shingle.in winter ,joe always go skating .but his favrious sport.

is going swimming.he dreams about be***ing be a pilot one day.

may all his wish ***e true.

英語作文十年前十年後現在的對比初中生

2樓:都會害羞撒

叔叔是個樂觀家 一提起我的叔叔,那可是頗負盛名。你隨便拉一個我們院子裡的人問一問,哪個人不知道他。上次他來我們家竄門的時候不但招來了一幫警察,還惹哭了一個小孩,又讓一位老奶奶摔了一跤。

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我去火車站接叔叔。

叔叔一看見我,高興地說:「呦,長這麼高了!」我剛要幫他拿行李,一群警察氣勢洶洶地來了,把我拉到他們的身後,小聲對我說:

「小朋友,以後要注意遠離這些壞人!」我正納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一群警察就把叔叔團團圍住了。叔叔一愣,隨後笑眯眯地對我說:

「你們家是不是有錢了,請了這麼多保鏢?」我差點暈倒在地,要不是後來警察弄清了叔叔的身份,我們不知道還要在派出所呆多久呢! 我和叔叔拎著沉重的行李回到我住的院子,這時,一位老奶奶推著一個小嬰兒來到我們身邊,我問了一聲奶奶好,又繼續朝家走去,走了一段路,身後就傳來一陣哭鬧聲,我回頭一看,只見叔叔把小嬰兒弄哭了,我急忙跑過去,叔叔還是站在那,滿臉笑容,對我說:

「瞧,這小傢伙哭起來多可愛!」什麼?!把人家弄哭了還說他可愛,真沒見過這樣的人,老奶奶也不滿地白了他一眼,正要去安慰小寶寶,叔叔笑著推了老奶奶一把,說:

「...

《十年前的我與現在的我》內容十年前是四歲,現在是十四歲的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女孩).我剛剛開始我的學校生活.每一天,我高興地去上學.

我不覺得緊張.因為我沒有太多的家庭作業要做.我有足夠的時間和我的朋友玩.

我感到很開心.那時,我和我的祖父母住在一起.他們愛我.

他們將做我問.他們給了我一切我想要的.所以我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

現在我非常想念那段日子!

初二英語作文作文寫自己五年前現在及十年後的狀態

4樓:項靜丹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今天由我帶領大家遊覽長城。

遠看長城,它像一條蜿蜒盤旋的長龍。從東邊的山海關到西邊的嘉峪關,有一萬三千多裡。

現在,我們已經在長城腳下了。這一段長城築在八達嶺上,高大堅固,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築成的。城牆頂上鋪著方磚,十分平整,像很寬的馬路,五六匹馬可以並行。

城牆外沿有兩米多高的成排的垛子,垛子上有方形的嘹望口和射口,供嘹望和射擊用。城牆頂上,每隔三百米就有一座方形的城臺,是屯兵的堡壘。打仗的時候,城臺之間可以互相呼應。

站在長城上,踏著腳下的方磚,扶著牆上的條石,

十年前的男友,十年後相遇我應該怎麼辦

你現在有家庭了,你再和他深入,可能毀了兩個家庭的。現在你有責任了,他也是,他跟他孩子難道沒一點情感?他釋然了,他傾訴了,他就更豁達了,你還動情,不要在聯絡了,告訴她,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從來沒愛過你。好好生活吧 知己難求啊,不要誤會了他的意思,他只是想讓自己10年感情有個寄託,別太殘忍 哎呀,遇到這麼...

十年前輸的官司十年後還能上訴嗎?急急

理論上講當然可以申請再審。但是需要滿足 一 有新的證據,足以推翻原判決 裁定的 二 原判決 裁定認定的基本事實缺乏證據證明的 三 原判決 裁定認定事實的主要證據是偽造的 四 原判決 裁定認定事實的主要證據未經質證的 五 對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當事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書面申請人民法院調查收集,人...

十年前,我是他是珍寶,十年後,我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而他依舊是單身,而歲月從未在他臉上劃過,他任然是

只能說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男人 他十年了還是單身 那是他一直沒有放下你 你當初既然選擇了離開 而且現在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你應該自重付起你的責任和妻子的義務 即使現在他單身還忘不了你 那是他的權利 以和你沒有關係了 愛情和婚姻是兩個人珍惜相愛彼此包容來維護的 不是可憐同情來相守的 當初你選擇離開他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