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什麼職業最吃香,什麼學歷在十年後不會淘汰

2021-03-03 22:26:35 字數 1314 閱讀 8264

1樓:螞蟻的舞姿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哪有最吃香,只有比較好點。社會發展如此快,別說十年,就是三年後什麼樣,什麼職業比較好都不好**啊。

學歷淘汰又是什麼意思?學歷到目前沒有淘汰過,呵呵。小學、中學、高中、中專、大專、本科、研究室、博士生一直存在,不會淘汰。

至於學歷,已經沒那麼重要了,關鍵是你的態度,掌握一門技術、本領才是硬道理,學歷其實是學習本領的一個副產品。你這樣看,就不用在意學歷了。一個人怎麼生存,如何成功,看的不是學歷,而是有沒有能力本領。

2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在十年後應該不會被淘汰

十年後,最容易被淘汰的五大職業,有你嗎

3樓:心花怒放為誰

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好多工作完全被電腦,被機器人取代了,現在推出了無人超市,好多營業員都要下崗了,比如無人銀行,櫃檯的服務人員基本都是要被淘汰了,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智慧,一些基礎的服務崗位基本都會被機器取代,還有一些傳統的流水線生產工人也要被渠道,都用機器人來參與產品的生產製造,社會在進步,我們要居安思危。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吃香?十年後呢?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是現在還是十年後,廚師行業肯定不會淘汰的,也不會過時的;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日三餐的,所以基於這些因素,不妨考慮學習廚師的哦,未來的前景和發展都是非常不錯滴!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暴利

十年後人還是愛美的

7樓:點石為金

馬雲說過未來替代網路的就是健身行業!

8樓:安徽新東方小

當然是廚師西點啦 未來十年也是如此

十年後`什麼行業最吃香?

9樓:逐風

**分析師 私人偵探

10樓:小雨

理財分析師,健康配餐師,心理專家。

未來十年什麼職業最吃香?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最吃香

一,收銀員。隨著無人超市的投入,消費者可以自主的去結賬了,不需要收銀員了。隨著人工智慧的普及,未來,很有可能,高速收費站,停車場收費站都是無人的,很多地方都不再需要收銀員了。二,流水線工人。隨著智慧機器人應用開發技術的普及,很多地方正在逐步推廣機器人取代工人。之前有報道,某個高科技工廠採用了六萬的機...

十年後的環境會變成什麼樣作文,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隨著時間流逝,十年過去了。當我在回到家鄉時,發現只有你的環境是一片狼藉。雖然這裡的土房,變成了一棟棟矗立在地上的高樓大廈,變成了一座繁華的城市。回首昔日,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可現在能就被矗立在大地上的一座座繁華的高樓大廈取代。在這裡很難看到花草樹木,鳥兒也不在樹上棲息,為我們歌唱了,非常難看得見...

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300字

答 十年後的我 十年以以後,對於充滿理想 憧憬的我而言,是我展現才華 亮出自己的最佳時期。十年以以後的我,將成為一艘乘風破浪的大船,在人才的熱浪中,獨領那一份氣魄。十年以以後的我,或許會在大洋彼岸的某個國家留學,向知識海洋的更深處進軍 十年以以後的我,或許會成為某家上市公司的老總,拿出青年人的衝動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