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十年後的我》字,作文《十年後的我》350個字

2022-02-14 05:08:28 字數 1814 閱讀 8672

1樓:萬寵小老虎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 著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神勇的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在那高高的藍天上飛翔,保衛著祖國的領空,望著那在飛機下漂過的朵朵白雲,我為自己能保衛祖國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著名的科學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當夜晚,星星、月亮都圍著我歡快地跳舞、放聲地歌唱……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學校,讓地球上的同學們坐上通道快車到月球上去上學。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要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線著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看一看,親眼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

我還要在陸地和海洋之間,建立一個透明的通道,讓勤勞的人們能在勞作之餘,能通過透明通道盡情地欣賞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

「嘰嘰喳喳」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把我從沉思中驚醒,我抬頭看了看那可愛的小鳥,望了望那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覺得那小鳥更可愛,天更藍、雲更白。我堅信,十年後的我……

作文十年後的我350字至400字(三年級)

2樓:東師陳老師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在一座世界最高摩天大樓的第158層,有一間豪華而又氣派的辦公室。擁有版這間辦權公室的企業家,資產千億,oxford軟體集團的新董事長就是我----李泓嘉。我考上了美國牛津大學,獲得了商學博士學位。

從那以後,我白天就讀書,晚上就設計軟體。 多年來辛勤勞動和努力奮鬥,研製了一種ox ford xin軟體,能將各國語言反譯成各國語言,也能將電腦上需要改的各國語言改成想要改成的語言,對不懂外語的人有莫大的好處。

最理想的軟體是dcf,指採用別漢稜鏡的直筒式望遠鏡。為了增加色彩的對比度、鮮明度,提高觀測效果。一般鍍膜層越多、越深、越厚的,觀賞效果越好,亮度越高。

dcf可以隨意增加減少色彩的對比度、鮮明度,成為最好的、最先的進望遠鏡。

公司的產品愈發愈好,生意蒸蒸日上,成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讓外國人瞧瞧,中華民族是最聰明、最富有創新力的偉大民族。而我,則是這偉大民族中一顆璀璨的星星。

我成功後,並沒有忘記周圍的人,總是盡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用財富去回報社會。

我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讓夢想成真!

20年後的我作文350個字怎麼寫

3樓: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發明過不計其數的東西:積木槍、和平導彈、自動牙刷、二代地球、服務機器人……可是最使我得意洋洋的還是垃圾淨化箱和自然收復器。

就先說說垃圾淨化箱吧,它有兩個口,只要把垃圾放進去,經過機器的處理,垃圾就會變成有用的東西,如果有些垃圾變不成有用的東西,那它就會變為清新的空氣。

自然收復器能夠把狂風、暴雨等全部收集起來,風在夏季就會慢慢放出來,讓人感到涼爽;如果在乾旱季節,它就會把大雨放出來,讓空氣變得清新,讓土地變得溼潤,地上長出許多花草樹木,成群的牛羊在草地上吃草,小朋友們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放風箏。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我真希望它能變成現實。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300字

答 十年後的我 十年以以後,對於充滿理想 憧憬的我而言,是我展現才華 亮出自己的最佳時期。十年以以後的我,將成為一艘乘風破浪的大船,在人才的熱浪中,獨領那一份氣魄。十年以以後的我,或許會在大洋彼岸的某個國家留學,向知識海洋的更深處進軍 十年以以後的我,或許會成為某家上市公司的老總,拿出青年人的衝動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三百字,十年後的家鄉作文三百字 湖口

今天是個令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我終於可以和久別十年的家鄉見面了!剛下飛專機,看見的是屬無噪音的環保飛機和寬闊的機場。機場很寬闊,四周種滿了花草樹木。機場簡直就是一個 森林機場 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出了機場,我興奮地奔上了大街。大街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花草樹木都從四面八方聚攏來,異常美麗,令人心曠...

作文,10年後的我350字,作文十年後的我350字至400字 三年級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