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手後怎麼挽留,分手後想去挽留

2022-02-14 05:08:25 字數 5703 閱讀 7485

1樓:佔戈爺

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由於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和社交圈所帶來的影響,會直接影響到愛情價值觀的發展,所以在進入戀愛後,很多人會逐漸轉化為自己認為舒服的戀愛模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舒適圈」。

人的本質是利己的,有些女生就是不斷地想要對方為自己投入付出。基於這個原因,她們會去跟對方發洩情緒,爭吵理論,甚至是以分手來要挾對方,想要達到對方做出表示和行動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但她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一直活在自我「舒適圈」裡,但是這不是他的舒適圈,你是享受到舒服了,但他不舒服。

久而久之,他自然會離開你,去尋找自己的舒適圈。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造自己,比如可以在外型上改變以往的穿衣風格,提升外在吸引力,讓對方重新產生好奇感。學會反省自己以往在相處中對方指出的錯誤,並且改正,付之行動地去重新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你才能讓對方對你有所期待。

建立情感冷凍期

創造挽回時機的最好鋪墊就是建立情感冷凍期,一開始盲目挽回把對方越推越遠,極端的挽回方式如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以死相迫等只會使對方對你的觀感不好,浪費跟對方重新建立恢復關係的機會。

挽回需要情感冷凍期,正常的冷凍期時間是一到三個月。所謂的冷凍期就是讓你暫時不跟對方聯絡,而把重心放在自身提升身上。冷凍期的作用可以平復對方情緒,逐漸降低對方在分手時對你的反感情緒,同時平復自己的情緒,這樣才能達到彼此良好溝通的目的,否則你的心意永遠傳達不到給對方。

當然,冷凍期並非你忍耐一段時間不聯絡對方便可以重新挽回對方,你這樣只是守株待兔,最後只能以失敗告終。冷凍期中重新改變外在形象,改正自身錯誤,培養更多興趣愛好,從外到內提升個人吸引力,才能重新吸引對方。

活用接觸時期

在冷凍期已經做好一切鋪墊後,至關重要的一環就是創造跟對方接觸的機會,聯絡時期很重要,不能夠漫無目的地聯絡對方,否則很容易被對方拒絕,暴露挽回目的。

而最好的接觸時機不外乎是具有特別意義的節日,比方說春節、中秋節、朋友結婚、對方生日等節日,這種時期讓聯絡的時候更容易主動開啟話題,建立跟對方共同語言。

例如你可以給對方傳送節日祝福語,在節日中對方一般戒備心不會太過強烈,這樣就能營造一個好的聯絡開端。你的目的不是藉此來完全挽回對方,而是為以後的聯絡作鋪墊,逐漸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變化。

2樓:q魚娘老師

提了分手之後你自己又要想挽回對方的就必須要和對方真誠的道歉。而且向對方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這樣。

3樓:縹緲錄

提分手後就不要再去挽留,既然想挽留,為什麼要去提這個分手兩個字呢,所以得到的一定要去珍惜,不要等後悔了。

4樓:萊開

我覺得你可以說一下之前的一些事情,比如說之前一起去**,或者說之前的一些回憶,對方想起來肯定就不捨得了。

5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提出分手之後,你想要挽留的話,必須要改變自己,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可以靠譜的人。

6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對方提出了分手你還挽留幹嘛呢?提分手了你再去挽留的話,基本上成功的概率也是很低的,還不如有骨氣一點。

7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提分手後怎麼挽留?提分手後如果還想挽留,那麼就真誠一些,如果自己有不對的地方有錯誤就真誠的承認。真心的挽留。

8樓:好看你的眼

那你要看對方,是什麼狀態?如果對方已經下定決心了,你也不要強求對方,那樣的話,相互之間都不會開心

9樓:擺渡人灬度人

既然分手,肯定是兩個人不合適,所以說不要強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分手後,如果說後悔的話,儘量調整我自己的心情,去找她,好好聯絡,好溝通

11樓:櫻市子來了

既然你都已經提了,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去挽留了,如果再挽留的話。是看不起對方

12樓:

提分手後怎麼挽留?那要看對方對你是否還有感情存在,如果沒有的話,就不必要再挽留

13樓:fvs之驕子

你都提了分手了,幹嘛還要挽留?你這不是自己作嗎?如果對方同意了的話,那你們就徹底完了,想要挽留你就假裝什麼事都沒有,再去找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提了分手之後,那就不必真的挽留了吧他如果想要挽留的話,他應該會先挽留的

15樓:東弘利

你都跟他提分手了,還怎麼挽留了,畢竟是你提的分手,如果只是開個玩笑的那種提分手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挽回。

16樓:旁穎

提分手後怎麼免流啊,提分手後還是免流啥呀。那你髒水小米的就好不分手。

17樓:快樂點噢耶

那肯定是有問題啦,一定要主動的道個歉,認個錯,肯定用你的真心就如晚回來。

18樓:嬌妍老師

提分手了怎麼挽留,如果對方的心沒在你這裡了,你還怎麼挽留呢

19樓:開心點哦耶

對方為什麼要提分手?這個肯定是沒有感覺了吧?你該主動的去經營愛情才可以

20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分手後要挽留比較困難,主要要體現出你的誠意。

分手後想去挽留

2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分手後想挽留對方要注意方式方法,可以選擇:適度空間法、回憶法、重新建立新的吸引模式

1、適度空間法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兩個人提出分手後,不要及時的去催促對方,甚至是漫無目的給對方打**,這樣只會讓他的情緒越來越焦躁,對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任何的益處。

要適度的冷靜下來,懂得給自己一段時間,也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兩個人能夠耐下心來去思考,二人之間究竟有什麼問題以及是什麼原因導致兩個人最後走到這個地步的。

2、回憶法

過去的東西有一些總是令人放不下的,如果想要去挽留對方,在這個時候不妨和對方去追憶曾經的美好,喚起他對於你的某些懷念。有很多的情侶因為放不下曾經的感情,所以才選擇再次和好。比如和他走一走你們曾經走過的街道,和他說一下兩個人在一起的山盟海誓,都有助於勾起二人的回憶。

3、重新建立新的吸引模式

很多時候兩個人之所以分手是因為有一段長時間的平淡期,令其異常煎熬,所以無論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重新建立一個吸引模式十分的重要。思考一下自己在性格以及與他人相處時的問題,努力去構造一個較穩定的人格特徵。而是將這種被悲傷的一種動力,努力的去彌補身上的不足。

擴充套件資料

分手後要先改變自己

1、對症下藥

感情破裂導致分手就如同一場突如其來的怪病,想要**,疾病亂投醫是肯定行不通。想要和前任複合,那你就要知道兩個人是為什麼分手。分手的原因是當事人自己去發現的,發現感情之中的矛盾、誤解、顧慮等問題,然後再去對症下藥。

2、改變心態

在你反省完之後,也要給彼此一段冷靜的空間和時間,千萬不要在自己反思完就立馬去要求對方複合。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帶著情緒是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結果,尤其是人在經過吵架、冷戰、分手,這個時候的雙方情緒已經跌到谷底。

22樓:抽菸屁的哥哥

你們之間相處了四年的時間,

已經有了很深很深的感情基礎。

雖然說她已經相親,認識了另外一個人,

但是他們之間還需要通過時間的瞭解。

雖說已經分手了,但想盡力挽回,

畢竟曾經相處這麼長時間不容易,

曾經做過的錯事,要積極悔過,以後不能再犯。

擺正自己的姿態,過程不重要,

好的結果才是王道。

23樓:糊塗乃智慧

你去了意義也不大吧,她肯定擔心你會不會再次傷害她,她有男朋友的事情也比較尷尬。

24樓:

早點放下吧,既然她態度很堅決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

分手後該怎麼挽留?

25樓:哀紹輝

以往「跟女友對著幹」這種方式,其實對兩個人都傷害很大。戀愛行為學為介紹一種新的「鬥爭」方式,就是「誇獎對方」。因為「喜歡對著幹」的人經常會很容易被這種方式影響!比如說。

男方不想跟女友吵架,但是女友就是想跟男方吵架,誇獎的話,順著女友的話還有很多,哪些話女友愛聽,其實自己更瞭解。

最好不要冷戰

冷戰是種冷暴力,很傷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是,雙方心裡最好都有這樣一個意識,這樣兩人之間的架勢從內心上來說就會有緩和的想法,除非是真的不想在和好了。

真要冷戰不要超過三天

當然有時候會說,脾氣真的上來了,事態真的很嚴重了,那麼就告訴自己冷戰三天,三天後對方不認錯就認錯,相信如果真的在乎這段感情,還是希望彼此能夠和平解決的。

26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分手,或者對方說了分手,或者你主動提出的分手,都不要做立刻挽回的動作,為什麼這麼說?

對方說的分手,你太過頻繁的聯絡,對方會覺得被糾纏,不被尊重。即使對方分手是希望被挽回,你也不應輕易的就去求和,因為這會給對方一個心理定勢--他/她離不開我,後面你的日子就不好過。

你主動說的分手,分手後又後悔,也不要急躁的去挽回,因為你能說分手,說明對方身上有一些你無法忍受的地方,除了分手之外,你已經找不到更好的解決方法了。此時貿然的去挽回,等於錯過了一次修復愛情bug的好機會。

27樓:

一、判斷分手原因

你需要想清楚,是什麼問題導致你們分手?你又是否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這個問題是可以被解決的,那麼你該怎麼做。又或者是對方的問題,你是否願意做出一定的妥協?

對方是否願意改變?這些問題如果沒有很好的解決,或者說沒有徹底的解決,那麼就算複合之後,又會有很大程度的再次爆發相同問題。

二、停止解釋和糾纏

當人意識到要失去一個東西的時候,會下意識的想去抓住,就像很多人在分手之後會驚慌失措,甚至情緒不受控制,想第一時間聯絡對方,不聽的解釋和表達情緒,急於獲取對方的原諒和理解。

實際上這種方式反而會讓對方加重對你的厭惡,當你的前任決定和你分手之後,你不停的**簡訊騷擾,只會加重他對你的厭惡,甚至是逃離。

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一件事,那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反覆解釋這件事,反而會顯得你不清楚這段關係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對方自然不會和你複合。

三、學會尊重和理解

挽回時最難的,應該是理解對方對你的冷漠和拒絕,分手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積累了很多的矛盾,要解決這些問題不可能是用一個禮拜就能搞定的,這時候你就需要換位思考,接受對方對你的態度,以及理解對方這麼做的原因,慢慢改變他對你的看法,當對方發現你做出了退讓和改變,相對的也會反思他自己的問題,在合適的機會,再去表達你的善解人意,往往會使對方更加對你產生好感,增加挽回的機率。

28樓:桐安然

分手後女人這麼做,男人拼命挽回你!

29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

30樓:兩性心語錄

這時候應該做這6件事

31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32樓:

剛分手的時候可以說,我理解和尊重你的決定,既然你想分開,我也不能勉強,彼此冷靜一下也好,這樣子說的好處就是以退為進,表面上你接受了分手不去糾纏她,那麼她就不會去防著你,也許有人會覺得說這樣的話,就沒有機會和好了,其實恰恰相反,因為挽回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去做,而不是說了什麼。

向男友提分手後他沒有挽留,當你向男友提出分手,而男友沒有挽留,說明什麼?

這件事是你的不對啊。跟好朋友吵架就那樣對他嗎?本來這件事之後你應該跟他道歉的,告訴他那天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沒理他,讓他擔心了很抱歉之類的。換位想想,如果他不理你走掉了,你打了50多個 他都沒接,你會是什麼心情?所以他後來冷淡你也很正常 受到這種待遇,是個人都會生氣的吧?而你這時候沒有道歉,反而生他氣...

女朋友要分手,如何挽留,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挽留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小兩口拌拌嘴是很正常的,沒必要放在心上的。雖然你認為她已經很認真的說跟你分手,但是女孩子難民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你們的分手並不是永遠的分手,如果愛真的愛你那麼過不多久就會後悔的啊,你要在這段就時間實時觀察,主動找他但千萬別...

他提分手我可以放下面子努力挽留,我提分手他就無動於衷,但是會默默關注我動態現在分手第二天

只能說,愛情無對錯,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我想起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只差去扯證了。我媽想給我們合個八字,結果算命先生對我說,我前男友次年十月份命中有子,當時已經是十一月的時候了,我們當時異地,我都想著快過年了,我也不會這個節骨眼回去懷孕,結果一月的時候被我發現人家劈腿把別的女孩子搞大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