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提分手我可以放下面子努力挽留,我提分手他就無動於衷,但是會默默關注我動態現在分手第二天

2021-07-06 02:23:59 字數 5283 閱讀 8489

1樓:blue嚶嚶怪

只能說,愛情無對錯,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我想起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只差去扯證了。我媽想給我們合個八字,結果算命先生對我說,我前男友次年十月份命中有子,當時已經是十一月的時候了,我們當時異地,我都想著快過年了,我也不會這個節骨眼回去懷孕,結果一月的時候被我發現人家劈腿把別的女孩子搞大肚子了,那個女孩產期就***份。後來去找師傅算我什麼時候能遇到正緣,師傅說次年10月 份會遇到我老公,第二年10月末我真的就遇到了。

現在我跟我老公很幸福,我脾氣不是太好,遇事他都會包容我的小脾氣,對我超級好,雖然他比我小,但是真的是拿我當小孩子一樣寵著,真的是感謝前任當年不娶之恩~如果不是彼此相愛,就不要耗著時間繼續下去,浪費精力,應該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能值得擁有更好的

2樓:汲白柏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3樓:佘湛枋

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成長的殘酷,是讓我們摔倒了不再需要別人扶起,同時學會忍著眼淚感激那個把你推倒的人。

我最近都在碰你這種問題,真的不難,除非你自己不想成功,用對方法就可以了,我有實力可以幫助你,不然你在這裡等待,根本浪費時間。

4樓:

愛情不是玩具,讓你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玩弄愛情到頭來只能是傷痕累累罷了。現在你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愛他而他不愛你。你不等什麼?

有必要再等嗎?分手後就各是各了,成了路人,你覺得路上見到一個人就值得等待嗎?分手就沒必要去考慮這些了,一切從頭開始,各找各的真愛吧。

5樓:江都美美星星

鑑於樓主是個情緒起伏比較大的人,在戀愛關係中比較敏感,也可能是男朋友沒有給到你足夠的安全感。希望你凡事不要那麼衝動,分了才第二天,男朋友應垓也在靜觀你的態度

6樓:拜月教小教徒

喜歡就去挽留,,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還有相愛的人不要隨隨便便說分手

7樓:樓樂欣

孩子,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一定不要草率的說在一起或者分手,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負責。看你的問題覺得你們年紀並不大,還沒懂的如何珍惜自己選擇的伴侶。如果你們相愛就要好好相愛關懷彼此,互相理解包容,沒有原則問題不要說分手,這樣太傷感情。

如果你覺得合適,你就去道個歉,如果你覺得你們不合適,完全可以放過彼此不要糾結,去尋找自己合適的愛情。

8樓:vuebelle兔寶寶

你怎麼知道他會關注你的動態。有些事情都是自己的幻覺,男人活動比女的多很多,男女思維不同,你覺得他在關注你,可能人家沒那麼在意。過好你自己就行了,不用等他,也別聯絡他

9樓:狄冬蓮

說明他的性格就是那樣,不會說小話的。但不等於他不愛你,戀人之間相處總是會出現很多矛盾的,總是會經歷反反覆覆的分合的,很正常的!真愛也就是在這種考驗中堅持了下來,最後進入了婚姻的!

祝你們好運吧!說明他的性格就是那樣,不會說小話的。但不等於他不愛你,戀人之間相處總是會出現很多矛盾的,總是會經歷反反覆覆的分合的,很正常的!

真愛也就是在這種考驗中堅持了下來,最後進入了婚姻的!祝你們好運吧!

10樓:雨雪落晨曦

那就等等看吧

只是以後別動不動就生氣

就提分手

次數多了會真正分手

11樓:

他如果在乎你的話就不會同意分手的 先分開冷靜冷靜吧 都想清楚 別把分手當家常便飯 那戀愛就沒意義了aqui te amo。

12樓:溪淚戀

那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跟他提分手的呢?如果真的沒有太大的過錯的話,雙方還相愛的話那就不要輕易提出的分手

13樓:及三

我看你們是分不開的,想互掛麵,心裡都有對方,說明你們的緣分還在,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感情吧!為愛你們共同努力向前一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啊,別動不動就要用分手來引起對方的重視和在乎!再好的愛情,如果總是用分手來證明些什麼,遲早都要散的,在一起就好好的,有什麼矛盾就好好的溝通。愛是需要你們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

15樓:

像你們這樣的真的有方法也沒有什麼好的。從新開始

16樓:帥到噴汁啊

我想問問你為什麼分手?分手是有原因的?如果沒有原因很無語,放手我認為是有人的。

17樓:茜茜

他也許不再喜歡你了,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他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男友不愛你了會有哪些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冷漠。早出晚歸。回到家時就找藉口。

手機不讓你翻。手機桌布不是你頭像也不是你動態更不是你!不跟你主動說話。

你不理他,他不理你。你一理他他就很煩!對你漸漸失去了興趣。

當他晚上回到家時,衣服上可能會有一股香水味兒,或者有幾根頭髮絲。這是男生出軌的現象。當你也不愛他時?就分了吧。

何必為難自己呢?

19樓:

1、不談以後。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想持續和你在一起,會經常說些以後的我們這樣的話。如果他這麼說,基本上在他的內心裡,已經認定你是他的另一半了,他的心裡你的地位絕不是玩玩而已。

2、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很明顯的,當他不再對你那麼的熱情,不再和你交心,這段感情基本結束了。一點都不關心你,把你的付出當理所當然了,為一點小事就你吵架,不願帶你去見她的朋友,可以很久都不說心裡話,從不主動談起想念,這樣的感情形同虛設,不如趁早離開,還能為曾經的愛留個全屍。

3、從對方的眼睛裡面就可以看出來,對你的冷淡。不管有沒有事都對你各種敷衍,看到你了會產生莫名的煩躁!兩個人吵架後,從不會主動認錯,冷戰不管多久都永遠拉不下臉認錯。

這樣的男人,留著幹嘛?

5、金錢和時間。有句話說得好,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或者不夠愛你。土豪除外。

除了財富,最珍貴的就是時間了,每個人在世上的時間都很有限,所以一定會留給深愛的人,如果他總是非常忙,比**還要忙,那就證明,他不夠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就會明白你的感受,體諒你的辛苦,不會讓你受委屈,因為他會心疼。

從身邊眾多不起眼的小事就可以看出ta夠不夠用心,夠不夠愛你。

愛不一定驚天動地,但一定會體現在細節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願意哄你了,不管你是真的生氣還是假的生氣,他不會在乎你的情緒。不願意為你花心思做任何事情,不願意讓著你,你和他說話他不耐煩,你惹他不高興他會憤怒。你和他開玩笑的打鬧他會認真的打回去。

總之他不愛你了,你自己都能感覺來。

說話不再看著你,不願意和你有肢體接觸,他沒有邊界感開始和除了你以外的女生聊天甚至曖昧,他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你做的什麼都不對,他只會敷衍你,連普通朋友間的寒暄都不想。

21樓:墨暨釩

親男友不愛會有一些這些表現:

01.男人如果不愛你了,他就不願意跟你待在一起了,經常會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做好你的事情就好,不要管我在幹嘛。

”可能你會以為這是他在體諒你,關心你,不希望你操心那麼多事,但是實際上是他不太願意跟你相處了。他連自己的事情都不願意告訴你了,你說他還會愛你嗎

02.男人不愛你還有一點就是越來越不願意與你約會,與剛在一起的時候形成鮮明的對比。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喜歡粘著你,你做什麼都想知道,可是慢慢的一個禮拜你們都見不了一次面,你問他為什麼不一起吃飯,他總說工作忙、工作累,可是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也要工作啊,為什麼就不忙不累了呢?

03.還有就是不主動聯絡你了,你聯絡他他也變得異常的冷淡。這就是傳說中的冷暴力,很多男的不愛你了,就用冷暴力來讓你自己提出分手。

最可怕的就是身在冷暴力中不自知的女孩子,每天還在找各種理由為他開脫,太讓人心疼了。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1.和你交談時,總是表現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進入婚姻生活後,想知道一個男人還是否像之前那樣愛你,可以從他是否還會包容你的小脾氣,看他對你說話是不是還是像談戀愛那會一樣認真。要知道,如果他不愛你了,對你說話都是敷衍充滿了不耐煩。

可能在他眼裡,你已經不值得他去用心的愛了。

2.站在婆婆這一邊在中國婆媳關係一直是一個家庭裡最難處理的問題,要是兒媳和婆婆又一遍能夠退讓還好,可要是兩邊都不願意退讓,就成了一個讓家人頭疼的問題了。結婚時間不長,要是你跟你的婆婆發生了爭執,有些男人會在表面上向著自己的媽媽,背地裡還是會向你道歉,並會說一些甜蜜的話。

要是時間一長,男人也會覺得厭煩,又不能對自己的母親發脾氣,只能把所有的問題在你身上發洩出來,甚至會幫婆婆對付你。

3.他有自己的祕密談戀愛的時候他會把一切祕密都告訴你,結婚後,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了,對你也不再如初,他的手機會設定各種密碼,不管什麼時候手機也都不會給你看,其實這種表現已經很明顯了,他對你已經不是坦誠相待了,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他不再愛你了,也許在他的手機裡藏著另一個女人。

4.靠近他時,他會不自然的後退兩個人相愛的時候,總是會被對方不自禁的吸引,因為兩個人的心充滿了愛戀,但是婚姻裡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失去興趣不再愛你了,他不僅不會主動的跟你親熱,連你主動靠近他,他都會下意識的後退。這是你就應該意識到他已經不再像當初那樣愛你了,一段婚姻連最基本的接觸都做不到,你還有什麼理由堅持下去呢?

5.對你做的一切都有點反感雖然談戀愛跟結婚本質上不同,但是婚姻跟戀愛都是有保質期的,結婚一段時間後,當初的小甜蜜就對男人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男人也不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甚至你去換了一款髮型他都發覺不出來。並且因為種種原因,你們經常發生爭執,這也是男人開始討厭你做的一切事的開始。

我跟男友提分手了,他沒有挽留,但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久了就知道,這樣的男孩子不要也罷 既然已經分了,何必再這樣呢,既然做就不要後悔 不挽留你當然要放棄咯,如果你後悔了覺得自己有不對的地方,也應該在下一段戀情中完善自己,而不是仍然去想他,只有愛你的男人才值得你去留戀 你可以找到你的一個非常要好並值得信賴的同性朋友,最好她也認識你的男朋友.告訴她你的情況...

我跟他分手半年了,一畢業就分手的,他提的,這半年我回老家複習考研 後天就考了 ,我們一直都有聯絡

加油吧首先祝你考研順利 其次,你們分手,或許就是他想讓你安靜的考研,中途一直關注著你,也就是說,他心裡是有你的,如果考過去了,沒有大問題的話,你倆肯定會在一起呀,不考到那邊,也還有好多機會的呀,因為他心裡有你,你心裡也有他,明明相愛就要努力去愛,你肯定可以靠到他那邊,再者,你倆一對會在一起的。最後,...

我和我前男友複合了,但是我怕他再跟我提分手。我該怎麼辦

對啊,你要學會掌控距離,還有就是你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以前分手的原因不能再出現了。一般情況下,當你完全不怕他跟你提分手時,他往往就不願分手了。你們曾經分手,說明你跟他之前有矛盾,現在解決了,就不要想那些有的沒得的,好好過,然後呢 你就要好好想想你跟他之間的問題,他值不值得我跟他在一起 如果值得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