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分手了我提的,但是我又找他和好他說再想想不同意,他知道我一天沒吃飯趕快給我打電話和好

2021-04-17 08:38:33 字數 4272 閱讀 2766

1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你的那個前男友他就是放不下你,雖然說你們已經分手了,但是他還是放不下你的。

2樓:

其實男朋友還是挺愛你的,他只不過嫌你提分手太隨意了,所以想考驗考驗你,於是於是說了不同意的話

3樓:米洛

跟男朋友分手,男朋友這麼做我覺得應該還是喜歡你的。那你就盡力挽回,好好在一起吧

4樓:

一個人被傷害了以後總會想著如何保護自己,想必你男朋友也是受夠了你

5樓:雨雪落晨曦

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挺關心你的,只是不喜歡你那麼作吧。

6樓:

每一個分手的理由都是因為不愛了,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可能他也是有點生氣,但是知道你沒吃飯之後還是很關心你的。

8樓:風在刮

兩個人在一起的概率是1/十億,但是兩個人複合的概率是83%

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哈哈,男朋友還是喜歡你的,心裡面比較心疼你的。不捨得你不吃飯。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覺得彼此還有感情,覺得還可以在一起,就和好吧。

11樓:別永新

你竟然和男朋友說分手了,為什麼又想再複合呢?還覺得放不下他嗎?

12樓:

這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如果真的不想理你了,根本不會給你打**和好的。

13樓:

他心裡應該還有你,說不同意應該是考驗一下你。

14樓:雙採萱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了。

15樓:00喜洋洋

說明他心裡還是惦記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以前和男朋友分手一天不吃飯,他知道了趕快給我打**我們和好了,他是不是怕我餓死他有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餓死不是他造成的,他才沒有責任,一週不吃飯才會有危險。他和好僅僅是還愛你。你自己作多了,男人也會累,別把情分耗乾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吧,或許說分抄手只是嘴上說bai說罷了,其實有些男生並du

不能放下,心裡還zhi是有些的,只是某dao些事情而氣在頭上。以這樣的情況,還是在乎你的,他還是不能放下你,還想和你複合,他並不是怕你餓死,而是還想關心你還想陪伴,當然還是要看個人情況吧,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19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如果他真這麼覺得 你們倒是很般配

都一樣蠢

和男朋友吵架了,很男朋友住在一起,他從來不會關心我吃沒有吃飯,我手裡也沒有多少錢了,有天睡了一天快

20樓:寡人世低調繁華

您好:像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別再搭理他了!再者你一天都沒吃飯也不管

專不問的。你還跟他屬在一起幹嘛呢?至於到時候再來找你,又想跟你在一起也不用晒他。去尋找你心目中的另一伴吧!

看在辛苦打字的份上,希望採納!謝謝

21樓:張江偉

分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我以前和男朋友分手一天不吃飯過,他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是不是不愛我了怕我餓死才管我的

22樓:沒豆腐飯和

你以前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一天不吃飯,他現在天天只和你說早飯,他不一定是不愛你了,可能是擔心你,怕你生氣會做出極端的事情,才會這樣問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還是很關心你吧,雖然離婚了但是還是想知道你的一些近況

24樓:過客也被註冊

你想多了吧?

見面打招呼。不都是問吃飯了嗎?

現在早上問候,那不就是說「早、吃早飯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分手的確是很痛苦的事,

是心靈深處的傷痛,

是很難癒合的傷口,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好好的處一段感情,就不要如此的多疑,相信他。

27樓:無名

能吧,因為既然他已經向你挖出了這樣的問候,這說明他心裡還有你,還在關心著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所以愛,愛的深,痛的切。

努力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加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這個問題,我認為他應該很關心你。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男友要求我做什麼都跟他彙報,有一天我和朋友吃飯吃了一個多小時沒理他,他就生氣跟我分手

30樓:健康女性之路

我覺得我跟你男朋友很像,我以前也很粘人,時時刻刻都想知道男朋友在做什麼,也鬧了很多次分手。後來就真的分手了。

你男朋友大概是沒有什麼安全感吧。他本身性格驕傲,但是他很喜歡你,對你一改以前高冷的性子,噓寒問暖,熱情貼心。日子久了,他會覺得自己熱臉貼了冷屁股,付出的太多沒有預想的回報,驕傲的他忍受不了自己這麼卑微。

就會鬧。其實他心裡也許比你難受很多很多。

我也能理解你的狀態。我前男友說,不是已經不喜歡了,只是性格還合不來。他不願意給各自一次機會。

要不忍住不說分手一起磨合,要不現在就說分手。

31樓:莫逆

一點都不顧慮你的感受啊,要我說談戀愛圖的是開心,讓你不開心了就分,不適合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下決心試一試,誰知道能不能挽回,

男朋友沒有那麼在乎我了,我想提分手但是又捨不得,因為我付出了很多!我也愛他,也有不甘心,我該怎麼辦

也許不是不在乎了,而是他知道你愛他,不用緊緊握著你,你也不會走。也或許他現在面臨著一些事情,多多少少忽略了你。時間久了,總不會想原來一樣貼心。如果不是以上幾樣,發現是真的不在乎,不喜歡了,就趕快分了吧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肯定沒有剛戀愛的激情與熱情啦,只要他愛你,你也愛他,就行了,想那麼無聊的幹...

男朋友提的分手,已經分手月了!但是我每天都在想他,要不要挽回他?如何挽回他

分了就分了,不要挽回,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總感覺女生在感情裡太過主動會讓對方不珍惜,以後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他都會等著你低頭,仗著你愛他肆意傷害你的。那你們因為什麼分手的。恕我冒昧問下。首先一點,這是第幾次分手那麼長時間?你們談戀愛多長時間了?你和你男朋友之間誰強勢點?因為什麼而分的手?回答上面的問題後我...

我經常跟男朋友發脾氣說分手。昨天我又提分手。他同意了,還說他一直

你這抄好像是在消耗他的愛?襲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 有挺多男生都會因為經常說分手而分手的 在我們看來 你好像並不是很喜歡我 我們自然就破罐子破摔了 勉強答應然後睡覺 最不濟 也還有感情 找他好好談吧 以後所有的事 都不要在氣頭上做決定 會好很多 跟高興為你bai 解答,我作為男的來講du,男zhi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