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半了,馬上快要畢業了,其實一直都是好好的

2021-04-17 08:37:29 字數 1376 閱讀 7993

1樓:小丑為你司儀

在校學生百分之90以上

bai都是分手du

收場的!畢業要面臨zhi現實問題!工dao作,還有能否能養專活自己等問題!

你要想的是屬這男的有責任感嗎?有能力養活你嗎?能組織家庭嗎?

他真的愛你嗎?他會為這些去努力為你奮鬥嗎?毫無疑問!

他沒這份能力,也沒足夠的愛你!你們走在一起的條件都是不成熟的!

2樓:觀察者

走到這種地步了還是放手要好些。他的真實想法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想繼續了。

談戀愛的時候都該做些什麼啊?

3樓:晏煒觀點致勝

談戀愛必須瞭解人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表白

5樓:符元綠童書

呵呵,樓上說了點,我感覺的談戀愛就是順其自然,如果你太在乎,往往會適得其反,愛要愛的絕對的深,好要好到讓其覺得你是唯一,該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男人,否則會讓對方覺得接受不了你,因為女人喜歡男人就像男人喜歡女人一樣,喜歡的是男人(女人)的味道。所以用心去做吧,只要你覺得對的該做的就不要在徘徊了,機會往往錯過了就流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自然一點拉。實在找不到話題就隨便看看周圍有什麼東西,就談談吧

7樓:樹梢上的夢

談論一些你們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啊,哎...

9樓:力慶雪孝多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而戀愛是兩個人同時為對方付出的過程.

「愛情不分老少,人生沒有單行道」戀愛沒有什麼標準的年齡限制,但前提是你們必須真的相「愛」,年齡太小的人是不會理解「愛」的真正含義的,就如同我們大家在很小時侯根本不知道男孩和女孩的區別一樣,「愛」是需要年齡和閱歷做為基礎來理解的.當你不理解愛情的內涵的時候請切勿去碰觸它,那樣帶來的只會有傷害,傷害的或許是你亦或是他(她)

如果每天不能保證見面的話,至少簡訊或**要每天問候,才能維持。

當然,一定不能每天膩在一起。太熟悉了,保持點神祕是必要的。

至於你們約會具體做些什麼,還是要看他的性格而定。一般上公園,逛街……瞭解了他的愛好之後,一起去看電影,電影院的環境是談情說愛的好場所。經常送一些小禮物,不需要貴重的。

他每天可能用的到的,貼身的。比如剃鬚刀……男孩喜歡細心的女生。

祝你好運~~~

我和我女朋友相處兩年半了,同居在一起生活算起來也一年多了,一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同居兩年,剛剛開始的時候異地戀,不理解而且也會有爭吵,現在很少了,其實婚姻是把愛情變成親情的一個過程,結婚意味著要去承擔更多責任,收斂更多任性,很少有夫妻能相敬如賓到老的,吵架是正常的,激情褪後剩下的是理解和相輔相持。你會感覺累,是因為從心而由的感覺,就是你心累了。你會心累,是...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半了,現在準備分手了,可我們都捨不得

跟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半了,現在準備分手了,可我們都捨不得,兩個人,兩個都應該大家妥協一下,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 最毒抄婦人心,如果我是那男襲的,你就不值得我愛。愛是什麼,愛是接受現在和曾經的他,你連他的曾經都無法正視,怎麼能說你愛他呢?犯錯也是大人的,孩子永遠是無辜的,孩子是不能有選擇權利的。而...

我和我女朋友天天在一起都兩年半了,每天都同居,因為同居兩年已經成為了習慣,她也沒有回家過

那你就試試看啊可以麼,試試看你能感動到她麼,不試試你怎麼知道可以不可以。我和我女朋友天天在一起都兩年半了,每天都同居,因為同居兩年已經成為了習慣,可是他父母不知道.你可以跟著她去浙江工作啊,即然分不開過個2到3年到了年齡就結婚吧 我和我女朋友相處兩年半了,同居在一起生活算起來也一年多了,一直感覺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