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自己提分手,該如何挽留,自己提出分手後如何挽留男朋友 該怎麼道歉

2022-05-25 17:30:19 字數 2963 閱讀 579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問題,感覺你很揪心!也讓人很心痛!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空間,你懂這個空間的真正含義嗎?

你把他管得越緊,他越逃得快,男人從內心深處,有一鼓孩子勁兒,你要張弛有度才行!

明白你做為兩個人玩拉橡皮筋遊戲,沒放手那一頭的傷痛。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去打擾他了。

男人不是靠挽留來讓他重新愛你的。

你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其實很多大道理你應該懂,只是現在把他裝得滿滿的,你無心做其它的事情。

你很不錯的,開始了去學習新的東西,而這不夠,你需要擁有更多的充實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是否屬於那種乖乖女型的,現在這個社會,有個性,有主見,獨立自主的女孩,更讓人著迷。

而不是一直依附於誰誰。這樣只會顯得自己一文不值。

你從內心深處,依戀他的情結越深,你就被這個遊戲拋棄得越快!

另外,我跟我男友從相識到現在結婚,我很多時候,從來不依附與他,不是不愛他,只是這個度要把握好,讓他患得患失,我從不查他的簡訊,從不翻看他的**,也不看他的qq,給他充分的自由,並告之他,我相信他,為此,他從內心裡尊敬你,感激你,充滿好奇的心探索你的,會想著我為什麼不這樣做?時間長了,他比以前表情得更好,因為一句話,我從來沒有他一100%的安全感。做女人,要做聰明的女人,讓一些表面上看上去,一直是他在洋洋得意掌控的事物,實際上都是在你的控制範圍內,而他卻從未有所查覺。

做為同是女性朋友的你,希望你不要難過,如果你還是不懂,你有時候可以去看一下,<「壞」女人有人愛》這本書,網路上都能能找得到,相信你看完,你就會有所頓悟。

最真誠的祝福你趕緊走出來,與自己的人格魅力,讓你男朋友去珍惜你,而我同時也相信,當你真正做到你只屬於你自己時,相信你身邊不僅僅只會有你男朋友了,因為你會吸引你身邊更優秀的男孩!

2樓:紫蘇蘇蘇

心已經變 挽留人沒用的 放他走吧

3樓:情聖教授

第一次提出基本都是假的,真的愛就努力做好每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走吧!出了這個門就別回來!!!

自己提出分手後如何挽留男朋友?該怎麼道歉?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過好幾次分手?戀愛經不起這樣的折騰~真的~一個人再愛你,這樣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如果他還愛你,如果這次又原諒你,他肯定受不了你可能再次提分手,所以他不敢答應你和好。如果他不愛你了,他就更不可能和好。

如果真的愛他,就多理解,多包容,多溝通,有什麼問題要解決,不能藏在心裡,那樣總有一天會**的~或許你這次得拿出特別多的誠意才能挽回,實在不行就分手,但是要時不時的關心他,不粘他,讓他覺得少了你不自在,他就會再來找你~希望能幫到你啦~

6樓:月牙彎彎

跟你情況有些類似,不過我現在後悔了,但是還沒去和好,因為我覺得沒有面子。和他比起來,我要比他好得多,平時總是遷就他,他很少能夠理解我,不過這也無所謂。 我覺得嘛 想和好的話應有點實際行動才好,去感動他啊,畢竟曾經相愛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等你說這句話等很久了 我愛上了別人 一直沒想好跟你說 我知道你很愛我離不開我 我也知道你一急就會跟我說分手的 所以才~~~~

我喜歡你 但我~~

我覺得我更愛她一點 我們現在很開心

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們了

也許等你冷靜下來我們還是朋友

希望你幸福 我也會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沒有用的,多為他做些讓他感動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個差不多的!再回去,你也得不到以前的好!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10樓:欲罷不能

你這就叫狼來了的故事,明明捨不得他,還偏偏拿分手來試探他對你的愛情,何必喃?在愛你的人也受不了這種反覆,虐心的累,到了極限的時候必定會不在回頭的離開,因為你給他的累大過快樂,他想他若是總是回頭也總是你無止境的提分手。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了。

建議凡是做什麼決定別那麼衝動,三思而後行,你找他分手的時候先問問自己真的放得下他嗎?不會後悔嗎?生氣時做決定是最愚笨的。

好好的給他說清楚,祝你好運,

11樓:李穆凱

提出分手就不要回頭 要不然他會覺得你很賤 對吧?

如果男朋友提出分手,該挽留還是答應並忘記?

12樓:

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情感狀態,倘若你們感情穩固彼此相愛,提出分手是由於某些客觀原因而為之,那麼請挽留並爭取。如果確實你們的愛情是名存實亡,建議趁早放手,誰也別耽誤誰,把曾經的經歷當做美好的回憶。

13樓:

那看什麼事 如果你錯了他生你氣 就挽留下 如果不是 你就答應並忘記他決不再回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問你自己,你倆在一起快不快樂,挽留住他對你有多大價值

15樓:花隨流水去

無所謂,一切都是因緣果報。不要糾結,一切隨緣。輕輕鬆鬆的走人,什麼也不要說。最多說:緣不成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選擇是後者,所謂強扭的瓜不甜。

17樓:開心小狐妖

答應,讓自己過的更好,讓他後悔。

18樓:堅強

看值不值得挽留,不值得直接分了。

19樓:

如果是你最喜歡的,再次掙取,反之該忘記,天下芳草多的是,何況你現在有的是時間,和資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什麼而提出來的啊

21樓:飛行堡壘

為什麼分?你不想分就挽留一下

22樓:壞小孩

那要看男友對你怎樣,也許他是想試探你

我應該跟男朋友分手嗎,我想跟男朋友分手,該怎麼說?

樓上的怎麼可以這麼說話呢 其實我覺得你的顧慮不是多餘的 哪個女生都希望過塌實的生活 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安全感 但是現在並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因為你不能肯定他就能學壞 他也保證不了他一定不變 還是順其自然 好好的去愛他 現在想太早 什麼也解決不了 還影響你們的感情 既然你都提出這樣的問題了.我想你心理...

傷了男朋友自尊心他要分手,該怎麼挽留

這是個現實問題,平淡些。你男友可能自尊心強些,他可能現在心很累,給他冷靜下,他會回到你身邊的。每一個男人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心理,並且每一個男人都會有強烈的自尊心,但是往往女孩子並不懂得這一點,常常在公共場合讓自己的男朋友下不來臺,如果傷了男朋友的自尊心他要分手該怎麼挽留呢?第一,如果你...

跟男朋友分手他都不挽留得到之後態度很冷淡是不是玩我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需要調味劑滋潤,你們走到今天,可能是缺乏一定激情,也有可能你們之間認識根本就是在相互需求。總之,分手不挽留,那說明他對你已經死心了 既然不挽留,就說明根本就沒有感情,還是還是放手比較好,不要再糾纏彼此,要不然彼此都會受到傷害,態度冷淡,就不要搭理對方了,給自己留一點尊嚴,要找到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