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提分手,結果男朋友真的分手了,該怎麼辦?

2023-06-20 10:35:06 字數 6371 閱讀 2880

1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一定要及時的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向對方道歉,把自己的心思告訴對方,請求對方的原諒。

2樓:巨集盛星辰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分手,可以看出對方並不是真的愛你,所以才會同意和你分手。

3樓:金牛愛仕達

那就分手吧,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早就想和你分手了,你們倆人早就沒有感情了。

男朋友總是提分手,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提分手,可以理解為就是在分手的邊緣,最好的辦法就是,確定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如果他的心已經給了別人,該放下就放下,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但如果是因為你們溝通互動不好,就要調整自己,才會有挽回的機會。

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男朋友總是提分手,應該是對你感到非常不滿意了,這種情況下呢,就要去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非常滿意,這種情況下,他就應該不會總和你提分手了。

6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總提分手,說明你們就是在分手的邊緣。你應該找男朋友溝通一下,看看是否能夠調整。如果不能調整的話,就答應他分手。

兩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如果別別妞妞的話,沒有必要在一起強求。所以放手就是最好的辦法。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那麼你可以跟男朋友好好的溝通。

因為你男朋友總是提出分手,可能是因為你們平時在一起相處出現問題。

所以你也要懂得自我反省,自我改變。

女生在感情裡面如果太無理取鬧不懂得尊重男生的話,那麼男生確實會有一種比較反感的心態。

8樓:落落情感小屋

當對方總是提出這樣的一些事情的時候,那就說明對方的內心不是特別的成熟這些,也可以考慮和對方短時間裡面分開一下,這樣的話會比較好一些,過了一段時間再商量一些事情,對方還這麼想的話就算了吧,不要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愛提分手了,讓人很難理解,作為一個男的總是愛不跟你說就算了這個男的很小氣,愛斤斤計較,那你可以考慮一下,真的和他分開算了,不想過得太累。

10樓:一隻大錘的快樂

男朋友總是和你提出分手,說明你的男朋友心眼太小,什麼事情都愛和你計較,你要多開導你的男朋友不要總是小心眼。

11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他老提出分手,可能是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也可能是因為你在平時做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

12樓:my染年華

說明對你們的感情不抱有任何的希望,對未來也沒有打算所以才選擇分手,離開這樣的人吧。

13樓:牢若靈

我會告訴他,總是提分手的話,很傷感情的話,如果以後還是總提分手,那我們就真的分手吧。

14樓:巨集盛

那就應該和對方分手,因為對方和自己頻繁的提出分手,說明對方根本不想和自己在一起,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委曲求全。

15樓:小萌老師

你要問一下你的男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呀?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和你分手,那你還是應該問清楚問明白,實在不行的話就和你的男朋友分手。

16樓:萌娃的霸霸

強扭的瓜不甜,不是自己的終究會離去,如果沒有緣分,再多的努力可能也會於事無補。所以,如果你男朋友真心想放手,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再苦苦挽留!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個時候就應該和對方溝通,如果對方還是想和自己分手的話,那麼就應該去答應對方,因為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

18樓:為你而付出啊

男朋友總是跟你七分熟,他已經沒有耐心了,跟你相處已經沒有足夠的愛了,你應該接受現實,有心理準備。

19樓:羊仔今天營業了嗎

如果男朋友總是動不動提分手那麼這段感情早晚出問題,如果我的物件經常提分手那我會覺得很累。

衝動的提出了分手,男朋友卻真的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主動和對方道歉,而且也應該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這樣的話兩個人才不會分手,對方也會原諒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認清現實,是因為對方分手的態度比較強,所以挽回沒有任何的必要,一定要儘快從這樣的陰影中走出來。

22樓:阿斯達歲的說

好好的和他聊一聊,告訴他,你自己是衝動,並不是真的想分手,你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力,讓他多關心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向自己的男朋友提出複合,並且要告訴男朋友自己以前說的那一些都是錯誤的。

24樓:輝謖徑媚蒙

這個時辰你必定要向自己的男朋友提出複合,並且要見告男朋友自己以前說的那一些都是過錯的。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5樓:明天更美好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你分手了,說明你現在已經後悔自己的不冷靜,更後悔自己不應該提出分手,而且你對男朋友更多的是滿意,所以你應該找男朋友當面解釋清楚自己的不冷靜,並能得到他的諒解,我想你的男朋友一定會和你重歸於好的。

26樓:為你而付出啊

因為男朋友真的覺得累了,跟你在一起會很不自在,會覺得跟你分手了是一種解脫,你如果想挽回的話,一定要改變你自己的態度。

27樓:灰灰慧闖天涯

你應該再去求男朋友的原諒,如果你不願意和對方分手的話,你一定要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下次絕對不能說出分手這種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因為他根本就不重視你,他在和你說分手的時候特別絕對,有可能是已經認識了新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衝動和男朋友提出分手,現在才同意了,那麼你可以直接和男朋友溝通,及時道歉,有可能就會得到諒解。也要明白一點,以後不要動不動的說分手,否則的話男朋友心涼了,這份感情就再也拾不起來。

30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衝動的時候和男朋友提出分手,男朋友也同意了,之後冷靜下來之後後悔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去放下身段去找男朋友儘量的挽回,讓他看到自己是真心想要挽回這段感情。

3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因為自己的衝動男朋友和你分手了,那你就得好好的去找一下你的男朋友,告訴他自己並不是真的想要和他分手,自己只是一時的氣話,不能當真的,然後好好的和你的男朋友解釋清楚,並且告訴他以後不會亂發脾氣了,請求原諒。

32樓:阿倩學姐呀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你分手,這個時候你可以去求和,讓你男朋友跟你複合,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一定好好與他在一起,這次太沖動了會改的。

33樓:心暖知我安

衝動提的分手,但是你的男朋友不一定是衝動就會同意的,一般來說,男朋友總是會要挽回以下的,如果她很直接,那說明他早就想跟你分手了。

34樓:奉央

我覺得這種情況一定要主動的向對方道歉,說明了你本身的這一個本意,好好的去爭取他的一個原諒,相信你們兩個人肯定會在一起的,所以說一定要主動一些。

35樓:夜夜相思更漏殘

首先,不要直接去找他說想複合,雖然你現在很痛苦,很想和他在一起。

推薦的方法是找個你們倆都認識的人,最好是熟一點的女性朋友,然後和她講一下你現在的想法,讓你朋友去和你之前的男朋友聊聊天,瞭解一下他現在是什麼感受,分手後會不會天天想你,是不是還很捨不得你,想和你重歸於好,如果你們能重歸於好,他願不願意做些改變,以後多關心一些你,至少讓你感受到他的愛。

放不下就要想辦法去爭取,還要講究策略,不要讓人看輕了自己。

最後,祝好。

36樓:小萌老師

你還是應該提出來後悔的,這種想法呀,或者是直接相信的男朋友說出來,你現在不想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或者說你對你的男朋友還是有這種感情的,我認為你的男朋友肯定會給你一次機會。

3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那麼你主動的向你男朋友去撒一下嬌,做出一些挽回的舉動。你們分手的時候肯定是都帶有情緒性的,所以只要你們冷靜下來,然後再好好溝通,這的感情是可以重新和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的時候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你分手,你如果,後悔了,不想分手,就放下姿態去挽回你的男友,如果,你是真的想分手,那就藉此機會分手吧。

39樓:hktv電電

如果冷靜下來已經後悔了,可以找他去談一下,看還有沒有機會繼續在一起。如果他還想你的話,可能會給你機會,不然的話就沒有機會了。

40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你分手了,現在你應該是比較後悔的,想要挽回的,那就直接和男朋友說我後悔了,當初是我一時衝動,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直接去表達,不要讓自己在後悔中徘徊。也不要讓自己錯失了和男朋友複合的機會。

41樓:朋國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我覺得衝動就是魔鬼,既然你是衝動提出的分手,那你就應該直接再和你的男朋友去聊唄,找他告訴他自己是衝動的自己的,這種做法可能是讓你受到了傷害,自己以後一定會注意的,絕不會再衝動了,我相信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的話,他會原諒你的。

42樓:回眸一笑y緣

衝動說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你分手了,那這種情況也只能是分手。想要複合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男朋友情緒不好,所以著急才會這樣希望得到原諒。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會有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既然是你提出的分手男朋友也同意了,你們就真的分開了。覺得後悔可以嘗試和對方提出複合的要求,但不一定能得到他的原諒。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他早就厭倦你了,所以在你提出分手時就順勢答應了,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還是放棄吧,找一個喜歡你的人才能幸福。

45樓:網友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我分手,你如果捨不得就直接說我是逗你的,但是這樣後面你的男友對你可能會比較冷淡了,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還有就是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做錯事了後面改正就好了,重新開始生活,遇到合適男生談戀愛時,不要輕易說分手。

46樓:哈哈一笑

衝動是魔鬼啊,其實你並不喜歡分手,但是說嗯,有時候因為生氣分手,然後男朋友的話,同意跟你分手,說明男朋友對你沒有心啊,有心的男朋友,他是不會做事的,等你氣消以後的話再來哄你。

47樓:浮清韻

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的這個決定已經後悔了,你可以直接向你的男朋友說出了你的這種決定呀,或者是直接向您的男朋友進行道歉,我認為您的男朋友肯定會給你一個機會的,或者是進行原諒你。

48樓:c柯言你好

都說衝動是魔鬼,就是想勸誡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考慮,要冷靜,不能太過急躁 ,一年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你們是剛剛分手的話,這個時候你還可以努力的挽回一把 。好好的跟男朋友認個錯 ,覺得應該,他會原諒你的 。

49樓:為你解憂哼

一時衝動提出了分手,男朋友也同意和你分手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去找他,道個歉,認個錯,你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應該會明白你的意思的,希望你們能夠和好,開始新的愛情,重新開始,幸福的生活。

50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如果覺得自己做的這個決定特別的衝動,或者是對於自己所做的這個決定特別的後悔,你可以直接向你的男朋友說出來呀,或者是你還是要挽回一下你的男朋友,不希望你們兩個人分手呀。

51樓:不離

感情是不可以一時衝動的做決定的,又不是兒戲。如果你一時衝動做出了傻事,那麼肯定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就算是後悔也沒有用的。

52樓:郯稷

衝動時提出分手,男朋友同意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等你冷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做的事情是非常魯莽的。是沒有道理的的,因此,你跟你的男朋友說,那都是我的錯,我一時衝動沒有控制住自己,所以脫口而出,希望你能夠原諒我,我不是真心實意的要和你分手。

衝動的提出分手,結果男朋友真的分手了,該怎麼辦?

5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讓自己放下這段感情,既然男朋友同意分手,說明男朋友根本不在乎自己,所以應該讓自己放下這段感情了。

54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主動的和對方道歉,告訴自己在生活中只是想要逗對方一下,看對方在不在乎自己。可以說一些好聽的話。

男朋友喜歡提分手咋辦,男朋友提分手時怎樣會讓他不甘心?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嘗試下新得生活,交新的朋友,看看分開後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幾個月之後 如果你們還是互相思念對方,那就重新在一起吧 您可以順著他的意思來辦。首先你要從心理上考慮,你這個男朋友是不是很在乎你?現實社會中都是女生願意提出分手的。相戀是兩個人的事。你要找到一個可以駕馭得了的男人。...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

可不可信是要問你自己,畢竟最清楚他的人是你,再說,這是考察你是否對他有足夠信任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不相信,繼續堅持你的原則,但後果可能會很惡劣,你可以選擇去相信他,然後 或許就這樣沒有了然後。校園戀愛對於我來說,要來便來,要走就走吧。雖然我不是一個認真讀書的人,但對於校園戀愛,我可是一直持著可有可無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提的。我問他有沒有真的愛過我,他說沒有。當時他很生氣。他說的是實話麼?他是獅子男

戀愛與星座沒有必然的關係。其實,愛與不愛,看行為就可以知道。語言,可以包裹謊言 但是日常的行為總會在不經意間洩露心中的祕密。是為了面子,我相信他是愛你的。獅子男本性孤傲,本身你提的分手就已經深深的傷害了他自尊心,他又怎會去承認對你的愛呢 你提出分手,還管他愛不愛你。想太多了 他可能是愛你的,只不過他...